什麼人具有特異功能,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2021-03-16 12:35:38 字數 4291 閱讀 2894

1樓:只是習慣z6蓹

一、智慧線特別長,向下彎曲

智慧線上有突然向下的彎曲,一般有此線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但會在某個年齡段,思想、心智、情緒處於極度壓抑狀態,壓抑心情得不到釋放,積怨在胸,也許就是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

二、長有陰陽紋

根據手相學,一般的人手指尖端上有隻有一個螺或只有一個箕,如果同一手指上同時長有兩個螺或兩個箕,這叫陰陽紋,有此紋者代表能**陰陽兩界的能力,因此總是經常見到一些平常人看不到的事。

三、陰陽眼

陰陽眼是民俗信仰中的一種通靈的特異功能,代表能看見鬼魂等其他人看不見的超自然現象存在。而陰陽眼這項能力從未通過科學檢驗,然而,仍有不少人相信陰陽眼的存在。民俗信仰中,陰陽眼可以是先天帶來的,也可以是因好奇而後天施法而開的。

雖然陰陽眼並未得科學證實,但在許多宗教中,都有能夠用肉眼看見靈體的人物。這些人通常都是神(如**教中的耶穌),先知,或有神性的人物。

2樓:戈多喜寶

[完整版]地球上也有「外星基因」存在?《非常異視界》2017.05.18 - youtube2外星人之謎:地球上也有外星基因存在?它們具有特異功能?至今是謎!

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3樓:船膪風行航道分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即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境通、漏盡通。現代科學界將這六神通功能冠以現代詞彙,以避“迷信”之嫌,而且分得更為詳細,更為便於理解。

但是,人們尚未能觸及特異功能的本質進行分類。特異功能就其**,實際上應該分成兩大類比較貼切,即內源性特異功能和外源性特異功能。

內源性特異功能,是指對每個人與生俱來,客觀存在的特異功能,加以開發和使用。內源性特異功能是人類普遍具有的潛在能力,問題是你是否將其開發出來和是否掌握開發的方法。人類在遠古時代,處於青少年期,特異功能是較為普遍的現象,據對史料的研究,可以看出,黃帝、顓項、帝嚳、堯、舜、禹,以及夏、商和周朝的一些皇帝,如周文王、周武王,都具有很強的特異功能,歷史上不見於史料的特異功能者則更難以數計。

內源性特異功能,其實是氣功修煉者功力上長過程中的必然產物,但絕不是終結。所以歷代先師們均告誡學者切勿追求神通,有了神通也要慧而不用、慎用、少用,修業才能達到上層境界。

青少年中,通過定向性的開發培養,均可誘發出特異功能。這涉及到氣功八卦生理學,限於篇幅暫不詳談。青少年中所培養和誘發的特異功能,一般多是單項性的,而且不夠穩定;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不進行氣功修煉“補漏”,大多數人會逐步消失功能。

這是因為體內的“元精元氣盈則虧”這一自然法則,被天地所反奪的緣故。

內功修煉所出現的特異功能,層次分明,內容完整,功力層次越高其內容越全面,功能越穩定。

外源性特異功能,外源性是指在自身有一定的基礎(氣)的前提下,由外界獲得的他力、他法,並能運用自如的特異功能,這就是流傳了數千年而未見其斷滅的道家法術。

道家法術是藉符錄(符號)、咒語(真言)、指步訣來完成特異功能表現形式的方法。道家法術具有傳書天界、息災、祈福、除疾、修道、增益等六大特殊功效,還具有對自身損耗少,不影響功力進境,又可替他人消災除疾積德助道的特點,可產生奇妙的效應。

道家法術是為幫助修道者順利完成修道仙業而設的一種利人利己的高階技術方法。所謂“布氣”、“外氣**”在正宗的修道派中是棄而不用的。我們修道者中有句名言:

“上士道煉神,中士道煉氣,下士道煉精。”精和氣只是煉神的基礎物質,是一種動力燃料,如同汽車的汽油,如果任其滲漏揮發,你的生命之車將永遠無法達到下一個更美好的目的地。我國目前存在著很大一批煉氣士,他們因為內氣經常外洩,儘管苦煉多年還未達到神修的境界,因此對神修的真正高階氣功大師表現出的許多玄妙、奇妙功力、功能現象不可思議,不能接受,這樣在氣功界內部發生了一些知名度很高的氣功師也互相攻擊、否定的奇怪現象。

4樓:

實際上,到目前為止,沒有人能證明他有特異功能。所謂的特異大師被證明都是些**。而歷史上的這些特異的事,應該都是些以訛傳訛罷了。像扁鵲的透視眼其實只是他的醫術高被誇大了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特異功能  歷史

今天教你們怎樣,改掉發脾氣的壞習慣。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念經。還有一種方法是把它養成習慣,只要一想發脾氣,馬上習慣性的想幾句話,如,我不能發脾氣,發脾氣對心臟不好,發脾氣人家會笑我,發脾氣會火燒功德林等等,常常這樣想,把它養成習慣,等到一想發脾氣時,就會自然形成一道天然屏障,來阻礙你發脾氣。

這道天然屏障在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只不過你們沒有把它豎 起來。比如,一個男人整天發脾氣,這個女人在心裡早就豎 起了天然屏障。 這個男人發再大的脾氣,她都會不理不睬,她心裡會想,好可憐的男人神 經又開始不正常了。

這句話就是她的天然屏障。這就叫無表色,即沒有表達意思。沒有任何表情,沒有任何色,實際上這個色就是空,沒有感覺到這個物質的存在。

要學會找幾個能讓你解脫,對你最有說服力的理由存放在心裡,當自己想發脾氣時,想一想存放在心裡的話,它就會阻礙你的言行。

許多人都想學神通。現在就給你們講講什麼是神通。其實唸佛的人都有神通。

“唸佛有神通,祖師大德不講而已”。

人有“五眼六通”。今天給你們講“六通”。

1.天眼通。能看到遙遠的將來,能看到未來。 有的天眼通能看到過去,但是,一般的天眼通只能看到未來而不能看到過去。生天眼神通的人,須有兩種得才能獲得。

一,報得,報得是生來就有的。報得是你前世的東西已經儲存在你腦海裡,已經在你的德行中有了。二,修得,修得是後天修為所得。

2.天耳通,能聽到很遙遠的聲音,可以聽到未來的聲音。天耳通一般不是正常人的耳朵,它是靠靈感來觸發他的耳朵來聽。這個靈感就是他的魂魄,是他前世所修的東西。

天耳通是靠靈魂,是靠在人間修 煉所得。天耳通能聽到未來的聲音,能知道半月到一個月之後即將發生的事情,也可以聽到發生在半月到一個月前的事情。

3.他心通,能知道 人家在想什麼,其實是一種感應。能理解他,想他做的事情,想他將要做的事情,這就是它心通。

它心通有兩種,一種是現實的它心通。現實的他心通就是你能感受到,如鼻子能聞到,眼睛能看到,耳朵能聽到等。另一種是未來的他心通。

未來的他心通就是能知道未來,以後的事情。如有人往面前一站,更本不用說什麼,你就能知道 人家在想什麼,心有靈犀一點通。人都有他心通,比如,當孩子一出生,你就會知道這孩子以後的性格。

如果孩子脾氣倔強,以後的感情運會如何?如果孩子長的很難看,以後的婚姻將如何? 等等,這就是他心通。

主要是你們沒有去留意,沒有想到以後你的會怎樣而已。

4. 宿命通,能知道 人家的過去。如果能知道 人家的過去,就能知道自己的過去。

5. 神足通,神足通講的不是靈界的意念到各處去遊,而是說現實生活中,你的腳會到處去遊。在現實生活中喜歡旅遊的人就是神足通。

但是,要知道他們四處遊是在做什麼? 神足通必須要做功德,神足通也是修 煉而成的。

6. 漏盡通,全稱為“漏盡智證通”。就是自己能斷除煩惱,把自己不好的東西消除漏盡,把人間的東西全部漏盡,能自己斷除煩惱。

如果能想的開,能斷除煩惱就是菩薩的境界。 前五通比較容易做到,如果能達到漏盡通的最高境界,就是佛菩薩了。如果能斷除煩惱,前五通就不需要了,你能自己解決問題,想通了,還要五通幹嗎?

如果五通能全部達到,就是仙人,即五通為仙,六通是佛菩薩。

我們現在學佛為什麼會有許多人來不及求學神通呢?因為神通是我們學佛的人追求的境界,但又是不應該追求的,因為自然來的才是自己的,追求來的不是你的。今天給你們講神通是為了讓你們明白,知道其中的道理,讓你們不要出去亂學亂碰,**不贊成你們修學神通,是怕你們走火入魔,靈性上身。

應該多修心功到自然成,等到你們修到一定境界,神通就會自然顯現。如果有神通的人達不到一定境界,就會入魔道,魔道是藉助靈界的力量來達到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

魔道有五通,修通,依通,報通,鬼通,妖通。

修通,是修 練而成的。

依通,是依靠神通的幫助修 煉而得。

報通,是你前世所受報,過去生中修心修行積累而得的。

鬼通,是鬼在身上,因為鬼有五通。

妖通,是妖在身上幫助顯神通。

明 心見性之後,不思而得,不勉而中。明 心是發現自己的真心,見性是見到自己本來的真性,就是當你見到自己真的本性之後,這些神通不用去想,自己就會顯現,不用勉強,自然就會獲得。

你們要好好修心修行,不要追求靈界的東西,要記住不論在**,只要一心念經,到處都是你的淨土。

哪些人有很強的特異功能?

6樓:百度使用者

特異功能並不特異,是人人具備的一種潛在的、尚待開發的有別於人類常規功能的陰性功能,只是每個人的功能型別不一樣,層次量級有差別。只要運用正確的方法,即可激發出這種潛在的能力,將其轉化為一種正常功能,提高生命質量,增添生活樂趣。那些體證能夠表明你是一個潛能容易被開發的人呢?

我根據以往經驗歸納總結為:

人真的有特異功能嗎,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偽氣功 特異功能在過去之所以能大行其道,是因為人們的訊息閉塞,科技不發達造成的。現如今已經很少有人敢自稱有特異功能了,因為假的就是假的,一旦被人揭穿,那就不是丟人的事了 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存在即是真理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

中國歷史上有沒有特異功能的奇人,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有啊,姜子牙,袁天罡,李淳風,劉伯溫等,都是有特異功能的。孫悟空,豬八戒,二郎神,張無忌,周芷若滅絕師太 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即天眼通 天耳通 他心通 宿命通 神境通 漏盡通。現代科學界將這六神通功能冠以現...

特異功能真的存在嗎?有什麼修煉方法啊

玄門修煉千古不傳核心秘法,使你不成功都不行,不開悟都不可能!內功,修行,潛能盡含其中,內氣穿筋透骨,通周天通中脈開天門 立竿見影,真氣內滿五臟天人相應,內景分明,舉手投足力量倍增,玄氣執行,百病盡消,壽命長久,真氣煮蒸內外,功夫到處形體通明,顏美如玉,光氣環繞,艷麗照人,香氣瀰漫於口鼻之間,三華聚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