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世界真的有特異功能或修真者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725 閱讀 2229

1樓:多肉

應該是有的,只不過這些人都不願意太張揚,害怕引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誰說有特異功能,多半我們會認為他精神上有問題,因為在我們的生活中誰也沒有經歷過這些事情,除非讓我們親眼目睹,否則很難相信這些特異功能的人真的存在。

英國物理學家巴瑞特(sir william barrett,1844-1925)在2023年成立」心靈研究學會」(society for psychical research,簡寫為spr),開創科學界特異功能研究的先河,經過他們以及後來陸續成立的許多其他研究機構的努力,一百多年來科學家已累積相當多可信的實驗與分析資料。

意念致動能力

用意念移動物體,稱為」意念致動能力」。聽起來像是魔術師的手法,難道人真的可以用意念移動物體嗎?

在英國心靈研究學會的**上,有一張很吸引人的古老黑白**,一位「特異功能的人」坐在桌前,她雙手作勢往上飄,桌面上的剪刀隨著她的手勢也浮了起來,懸在半空中,旁邊有一位紳士正聚精會神地看著她的」特異功能表演」並認真地研究著。

而前蘇聯也有一位知名會特異功能的人,妮娜.庫拉金那(nina kulagina),她本是乙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從2023年代開始,多次向科學家展示她的意念致動能力。比如,她可以將手擺在桌子上方,但不觸及到火柴棒,而讓散滿整張桌子的小火柴棒聚集在一起。

她也可以完全不以手碰觸,就讓放在倒置大玻璃杯內的小玻璃杯移動。她其他著名的實驗還有在6英呎以外,以意念控制讓密閉容器內的生雞蛋的蛋黃與蛋白分離。

這個世界上有特異功能,世界上真的有人有特異功能嗎?

恩 有 誰都有 感知能力的差異 肯定有高低之分了 但你這個是不是就不清楚了 看你下面那些 跟心理學差不多 證實了他有 你怎麼證實的?確定不是魔術或者推理?有些人糊弄人可不是為了錢.有 特異功能很多人都有的 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有 特異功能 簡稱為超自然能力 特異功能 應該沒你想像的那麼誇張 有些人...

人真的有特異功能嗎,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偽氣功 特異功能在過去之所以能大行其道,是因為人們的訊息閉塞,科技不發達造成的。現如今已經很少有人敢自稱有特異功能了,因為假的就是假的,一旦被人揭穿,那就不是丟人的事了 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存在即是真理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

特異功能真的存在嗎?有什麼修煉方法啊

玄門修煉千古不傳核心秘法,使你不成功都不行,不開悟都不可能!內功,修行,潛能盡含其中,內氣穿筋透骨,通周天通中脈開天門 立竿見影,真氣內滿五臟天人相應,內景分明,舉手投足力量倍增,玄氣執行,百病盡消,壽命長久,真氣煮蒸內外,功夫到處形體通明,顏美如玉,光氣環繞,艷麗照人,香氣瀰漫於口鼻之間,三華聚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