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異功能真的存在嗎?有什麼修煉方法啊

2022-03-01 08:39:09 字數 5413 閱讀 8434

1樓:大幅度23飛

玄門修煉千古不傳核心秘法,使你不成功都不行,不開悟都不可能!

內功,修行,潛能盡含其中,內氣穿筋透骨,通周天通中脈開天門;立竿見影,真氣內滿五臟天人相應,內景分明,舉手投足力量倍增,玄氣執行,百病盡消,壽命長久,真氣煮蒸內外,功夫到處形體通明,顏美如玉,光氣環繞,艷麗照人,香氣瀰漫於口鼻之間,三華聚頂五氣朝元,金丹凝結,胎息,內丹,異能,明心見性開悟盡在其中,快速開啟天門吸天地陰陽日月星之能量,真氣頃刻佈滿玄關密竅,

立即去這個**看一下吧:xuanxuemen《玄學門拼音》.com為了佔有這些不為人知的氣功修煉心法,眾多赤誠的同道付出了2萬……5萬……甚至幾十萬的天價,並且隨師侍奉幾年甚至十幾年

2樓:於小汐

應該存在,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怎樣可以修煉特異功能? 20

3樓:厙雅苼

有些人具有特異功能 但 不是『』揀『』出來的 也不能『』練『』出來的 更不是『』煉『』出來的 是少數人體內自身「含」有的 有些人有特異功能沒有被「發現」 有的人無意中發現了而已

真的有特異功能或修真者在現實裡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 不是有句話說無風不起浪麼

世界上真的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5樓:凱萊希大敏

世界上真的有男人懷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現在社會,有哪些功能的人也不會輕易的顯示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回答過了,有沒有呢,有還是沒有好像知道,我不說

8樓:預知未來神秘人

我想說,我有在幾年前或者一年前或者前段時間,腦海裡浮現過畫面,都在往後現實生活中,一一對應。這是什麼特殊功能呢?我說的是真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有 但是不叫特異功能 他們叫 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四年前,也就是十歲時可以控制自己的夢境,不知道這算不算……話說應該是有的。

11樓:慧綺

我跟你們說個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因為藥物的問題我已經停止呼吸了,就在搶救過來的這一段時間,我很真切的感受到我後面有乙個穿白衣服,白褲子的人,但是是看不到頭部的手上拿著一張紙,前面就是感覺家裡人扶著我,我在那時候就感覺自己說了叫他們不要扯我,半個小時以後我醒了,我就問我家裡人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她們都說沒有,而且我那時候並沒有說話。只是發出聲音一一嗯嗯的,這是我最真切感。

受的一次經歷,在這之前我是做過五次手術,每次都是昏迷不醒的,但最終我還是醒過來了,我已經歷了六次的死亡,我覺得真的很神奇,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這些都是我的。真實的親身經歷。

12樓:sbgh隨便麻痺草

14歲大神無所不知 都開始為人類解答難題了

13樓:承翮滑飛舟

真的。比如走在大街上,所有人看上去都好象平常人。但其中有活了幾百歲的,也和平常人一樣。

你也不會知道。有人有他心通,那麼多人的心思他都知道,只不過,他不想去接收這些資訊就是了。

14樓:謇燎中奇文

人體特異功能是人體所出現的,超越五官感知,不可思議的能力。具有這些能力的人士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經過氣功修練到高深境界後所出現的,也有些是大難不死,如生重病或出意外之後出現的。基本上它是一種人類潛在的能力,正式的名稱應該定為「人體潛能」,只不過具有這種能力的人不多,而且很難用目前的科學理論來解釋,從而安上了乙個「特異功能」的名號。

以性質來分,特異功能可以劃分為兩種不同的型別:一種是擁有超越五官感知能力的「超感知覺」,也就是外國超心理學所謂的

esp(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能力,包括有心電感應、透視力、預知未來以及回知過去的能力。也就是這個人變得很敏感,別人心裡想的事,他可以感覺得到

(心電感應);他可以「看」到遠方發生的事情,或穿透障礙物看到內部的東西(透視力),他可以預知未來數小時或幾天會發生的事情

(預知未來);也可以在摸到乙個人所用過的物品或本人,而說出這個人過去所經歷的事情(回知過去)。另外一種型別的特異功能是人體發放能量操控外界事物能力,包括以意念使物件移動、種子發芽的念力;使物體從封閉的容器穿壁而出的「空間移轉」能力等之。

二、歷史的記載

這些能力到底是真還是假,先讓我們看看歷史的記載:史記「扁鵲列傳」中記錄了扁鵲具有「視人五臟顏色」的能力,也就是他具有透視力,能透視人體,再配合他的醫學知識,成就了他千古的聲名。

太平天國史中記錄了天王洪秀全的特異功能,他是在第二次考完秀才回到家鄉大病

40多天後出現的,他治病的範圍包括了瘋癱及耳聾,可以「信面即愈」。這個能力與聖經上所記載耶穌的能力不相上下,這可能也是洪秀全創立「拜上帝會」,聲稱上帝有兩個兒子,天兄是耶穌,天弟是洪秀全的最根本原因。

大陸的陳濤秋先生從我國的歷史文獻中包括正史、地方志和筆記史料整理採集得到千餘條史例,精選出二百一十八例寫成一書《千古異人錄》,其中有超常智慧型,超感官知覺、念力、心電感應和預知未來的事例,例如春秋時公孫僑、曾參母子到明清時徐霞客母子臨危遙感的史實,恰與現代超心理學實驗報告相映成趣,充分證明超常現象是伴隨著人類社會不斷出現的現象。

15樓:權鶴易尋芳

真的有~~~比如說能騰空的人,能在入定狀態中遠觀千里之外的事情——這些一般都是佛教密宗的得道高僧!修行到了一定境界,就自然而然的有了一些神通了,不過他們都是不會說的,說出來或許沒人信,反而讓人們以為是邪門歪道,有人信的話,修行的時候可能就是為了有神通而修行的,這其實就是修行的一種歧途了,嚴重的話最終會走火入魔~~~~

所以說神通這東西,有是有,不過你或許永遠不知道哪些人有!!

16樓:閻昕寸豐

有的,只有幾千萬分之1的人有,

他們不像電影裡的那麼牛,但是可以用意念把乙個非常小的東西移動!電視裡也有過報道

17樓:化暖賞滌

有的,你可以去看看《那多手記》

人真的有特異功能嗎?

18樓:da局急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即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宿命通、神境通、漏盡通。現代科學界將這六神通功能冠以現代詞彙,以避「迷信」之嫌,而且分得更為詳細,更為便於理解。

但是,人們尚未能觸及特異功能的本質進行分類。特異功能就其**,實際上應該分成兩大模擬較貼切,即內源性特異功能和外源性特異功能。

內源性特異功能,是指對每個人與生俱來,客觀存在的特異功能,加以開發和使用。內源性特異功能是人類普遍具有的潛在能力,問題是你是否將其開發出來和是否掌握開發的方法。人類在遠古時代,處於青少年期,特異功能是較為普遍的現象,據對史料的研究,可以看出,黃帝、顓項、帝嚳、堯、舜、禹,以及夏、商和周朝的一些皇帝,如周文王、周武王,都具有很強的特異功能,歷史上不見於史料的特異功能者則更難以數計。

內源性特異功能,其實是氣功修煉者功力上長過程中的必然產物,但絕不是終結。所以歷代先師們均告誡學者切勿追求神通,有了神通也要慧而不用、慎用、少用,修業才能達到上層境界。

青少年中,通過定向性的開發培養,均可誘發出特異功能。這涉及到氣功八卦生理學,限於篇幅暫不詳談。青少年中所培養和誘發的特異功能,一般多是單項性的,而且不夠穩定;隨著年齡的增長,如果不進行氣功修煉「補漏」,大多數人會逐步消失功能。

這是因為體內的「元精元氣盈則虧」這一自然法則,被天地所反奪的緣故。

內功修煉所出現的特異功能,層次分明,內容完整,功力層次越高其內容越全面,功能越穩定。

外源性特異功能,外源性是指在自身有一定的基礎(氣)的前提下,由外界獲得的他力、他法,並能運用自如的特異功能,這就是流傳了數千年而未見其斷滅的道家法術。

道家法術是藉符錄(符號)、咒語(真言)、指步訣來完成特異功能表現形式的方法。道家法術具有傳書天界、息災、祈福、除疾、修道、增益等六大特殊功效,還具有對自身損耗少,不影響功力進境,又可替他人消災除疾積德助道的特點,可產生奇妙的效應。

道家法術是為幫助修道者順利完成修道仙業而設的一種利人利己的高階技術方法。所謂「布氣」、「外氣**」在正宗的修道派中是棄而不用的。我們修道者中有句名言:

「上士道鍊神,中士道煉氣,下士道煉精。」精和氣只是鍊神的基礎物質,是一種動力燃料,如同汽車的汽油,如果任其滲漏揮發,你的生命之車將永遠無法達到下乙個更美好的目的地。我國目前存在著很大一批煉氣士,他們因為內氣經常外洩,儘管苦煉多年還未達到神修的境界,因此對神修的真正高階氣功大師表現出的許多玄妙、奇妙功力、功能現象不可思議,不能接受,這樣在氣功界內部發生了一些知名度很高的氣功師也互相攻擊、否定的奇怪現象。

這是一種無知淺陋的表現,井底之蛙豈知外面的天地奇妙多彩?

對道家哲學思想的一知半解嚴重陰礙了這些同道的精修進境,無疑是一種悲哀。一般的武術師(煉精之士)對練氣士的外氣傷人於無形、隔空擊人,感到驚奇,這在氣功未普及以前是不好理解的,甚至以為是邪術。但是在今天大家卻習以為常了,因為達到這一層次的人數與日劇增,已屬相當普及了。

現在又出現煉氣者對鍊神者的驚奇否定,這並不足以為怪。請稍待時日,讓實踐去檢驗其真偽吧。

道家法術的初乘、中乘是先師們為了方便積修、入世助道而設,這是其初衷,後來由於歷史的演變而發生了較大的變化。相對於內源性特異功能而言,它的層次是不高的。因為其所運用的不是自身的元神,而是憑藉符咒驅使潛意識體(俗稱孤魂野鬼),層次高點的可指揮有封號的神祗,通過他們來完成各種特異功能形式,例如:

耳報法、五鬼搬運法等等。我國道家法術,基本上分為上、申、下三乘,每一層次在能量和效應上均存任著很顯著的差別,雖然其目的都是突破太極弦做功,但難易之別尤為明顯。

法修之初乘,也可稱之為念力法術,這種初乘之術是純以念咒、禱告、書符等技術方法為用,依靠真言和符號所凝集的能量產生效應發揮作用。這種初乘之術,能量不高,效果並不十分明顯,它是依靠反覆念誦和書寫獲得的資訊能量。初乘法術大都在民間和一般宮、觀之中流傳和運用。

法術之中乘,中乘法術是氣道門的重要技術法門。這一層次的法術,是按照一定程式方法進行內修煉氣,加上掌握必要的法術技術方法,二者相結合運用的法門,一般的符錄門派大都屬於這一層次。「符無正形,以氣為靈」,就是中乘層次的重要鑑別特點之一。

法術之上乘,上乘法術是神道門神修者之術,是元神或聖神所持之術,法無痕跡可循,全由元神或者聖神所學習運用,所掌握的符號大都是先天類結構符圄,其能量巨大和明顯,「一點靈光便是符」為其特色之一。

因為法術有易學煉易成功的特點,歷史上曾有過較大的發展,而形成獨立的符錄派,例如正一教,就是其中較大的一派。我國民間迄今仍有一些只有初步氣功功夫,卻能熟煉運用符咒表現特民異功能的人物。

這種憑藉符咒驅使鬼神來表現出特異現象的功能,可以稱之為外源性特異功能。當然,如果能調神、分神的修煉者,同時也掌握了符咒法術,那無異於猛虎添翼,錦上添花。

這種分類法只是在大的範圍上進行區分,目的是使大家便利了解和研究。嚴格說起來,內源性特異功能中,許多特異表現自神並無能力完成,還是要求助靈空中的上師幫助,或者他們主動進行幫助,這裡就不多談。

人真的有特異功能嗎,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偽氣功 特異功能在過去之所以能大行其道,是因為人們的訊息閉塞,科技不發達造成的。現如今已經很少有人敢自稱有特異功能了,因為假的就是假的,一旦被人揭穿,那就不是丟人的事了 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存在即是真理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

什麼人具有特異功能,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一 智慧線特別長,向下彎曲 智慧線上有突然向下的彎曲,一般有此線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但會在某個年齡段,思想 心智 情緒處於極度壓抑狀態,壓抑心情得不到釋放,積怨在胸,也許就是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二 長有陰陽紋 根據手相學,一般的人手指尖端上有隻有一個...

這個世界上有特異功能,世界上真的有人有特異功能嗎?

恩 有 誰都有 感知能力的差異 肯定有高低之分了 但你這個是不是就不清楚了 看你下面那些 跟心理學差不多 證實了他有 你怎麼證實的?確定不是魔術或者推理?有些人糊弄人可不是為了錢.有 特異功能很多人都有的 只是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有 特異功能 簡稱為超自然能力 特異功能 應該沒你想像的那麼誇張 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