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特異功能啊,我有特異功能嗎?

2021-03-20 11:48:48 字數 1532 閱讀 1535

1樓:百度使用者

莫非 你就是 傳說中的 先知 朝尼部族的 良刺大哥 嗎

2樓:花謝了無痕

正常我也有

發生一些似曾相識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哇 小弟你是白年一遇的練武奇才啊! 我有本葵花寶典傳授與你 給哥20快錢就可以了

我有特異功能嗎?

4樓:天愛家園

懸賞分:0分啊..俺回答的積極性不高啊.(強烈要求多給點分哈)

只能說你有預言方面的天賦...人偶爾都能說準一些東西..你這種情況..如果在

美國就是通靈師(一種靠直覺預言的職業)..通靈師在美國很受歡迎..她們有的預

言準確度極高.在商界.政界有許多客戶..如果你那預言能力是經常發生的話就

不正常了..

在不久以前..有科學家稱人類可能又進化了..經光譜分析..有人身上能產生藍色

的光譜..這類人記憶力.語言天賦都很強..各類人種都有發現..你要是這類人恭

喜你啊..你已經公升級了(在宗教中.這種人可是帶有拯救人類的任務的)

ps:在人類的動物本能還沒有退化前..人是能預知一些東西的(如**.天氣等)

又ps:你要真預言的話.盡量預言好的.光預言差的.別人會以為你是掃把星啊.記住沒人喜歡總是帶來壞訊息的人的

5樓:原實府品

這個從中醫角度來說是:肝火過旺。

怒生火形於肝

轉於胃發於口遇氧而燃

**方法:

1、少動怒氣。

2、常備水盆乙個,內盛水若干,將頭入水中,再嗝之。

6樓:襲格渠煜

是不是有人惡作劇

給你放了松香粉

7樓:溏小妖

人囿狠哆奧秘科學無法解釋,但鈽算特異功能,最哆算先知。你這情況硪鄴囿,鈽過硪記憶力鈽好

8樓:ou系小p孩

是不是你上輩子沒喝孟婆湯啊?說實在的,我三歲時的事情我清楚的記得,以為沒人比我記事早了,沒想到還有比我更早的!你說的能感知一些事,是經常發生的還是偶爾的?

我覺得尼真的很神奇!建議你看看尼古拉斯演的電影《**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右腦五感的預知力,可以知道未來的一些事情也可以清楚的記憶過去有關的事情。我也有過這些經歷。為此我看了很多有關這方面的書,這些都是腦波共振的功勞。

腦波a波8-14赫茲,達到一定的頻率就能使其和未來的頻率共振成為一體就好像親自經歷過一樣,到最後就真的發生了這件事情。要想把這種能力加強就要使用δ波 0.4-4赫茲 這是腦波接觸外界宇宙的雷達。

只要用潛能**激發這種腦波使之變強。就可以運用到自己想用的地方,而不是偶而出現被動預知。要主動預知,才能掌握事件的發展。

成為你在未來的利器。我敢預言,以後的世界腦波將會成為乙個大的領域,現在開發的也不過是一部分,如果是100%的開發出來人的本身能力將放大100倍。

我眼睛是不是有特異功能,

我有特異功能怎麼辦呢,我有特異功能嗎?

你確定你有特異功能?而不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你可以去幫別人算命賺錢啊 這樣很好啊,但是不要告訴別人,很多人想要還沒用呢 你要去特異功能協會,如果中國有話,去那兒測試一下,就ok了,什麼都知道了。其實這很好呀。你可以用特異功能幫助別人 這位朋友,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必擔心,你應該為自己的特異功能而興奮...

人真的有特異功能嗎,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

社會上那些所謂的偽氣功 特異功能在過去之所以能大行其道,是因為人們的訊息閉塞,科技不發達造成的。現如今已經很少有人敢自稱有特異功能了,因為假的就是假的,一旦被人揭穿,那就不是丟人的事了 歷史上真的存在有特異功能的人嗎?存在即是真理 近代科學稱之的特異功能,實際就是古已有之的神通功能,古代稱之為六神通...

什麼人具有特異功能,哪些人有特異功能?歷史上有哪些人有特異功能?

一 智慧線特別長,向下彎曲 智慧線上有突然向下的彎曲,一般有此線的人思維發達,想象力豐富,對事情特別敏感,但會在某個年齡段,思想 心智 情緒處於極度壓抑狀態,壓抑心情得不到釋放,積怨在胸,也許就是平時想得太多,因此在感應靈界方面的事也特別靈敏。二 長有陰陽紋 根據手相學,一般的人手指尖端上有隻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