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寶寶老是乾嘔怎麼回事,是純母乳

2022-07-21 05:15:06 字數 867 閱讀 284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嬰幼兒出現乾嘔有的是由於食道下端括約肌的功能缺陷,引起胃液或者膽汁還流食道一起的臨床徵候群,部分嬰兒可持續數月,如果乾嘔嚴重可致營養不良、生長發育遲緩。

意見建議:如果同時伴有舌胎發白,尿黃,那麼就是火大,要麼也可能是飲水量少.嬰幼兒出現乾嘔有的是由於食道下端括約肌的功能缺陷,引起胃液或者膽汁還流食道一起的臨床徵候群,部分嬰兒可持續數月,如果乾嘔嚴重可致營養不良、生長發育遲緩。

另外乾嘔的情況應考慮為胃消化功能不良,建議少食多餐,寶寶還小,胃淺,所以會經常乾嘔,沒關係的,這個是正常的,只要他不是每次把吃進去的東西都吐出來就沒事的,不要太緊張,但是也要注意,要是寶寶每次吃完乾嘔,,然後出現吐奶的情況就要小心了,那時候就要帶寶寶去醫院了!

2樓:mia蜜芽

兩個月的孩子經常性乾嘔,時而吐奶,愛哭鬧是孩子的消化不良所致,因為嬰兒的胃呈水平位的,為平滑肌發育尚未完善,在孩子吃飽奶後易發生胃部的擴張,由於賁門和胃底部肌張力底,幽門括約肌發育較好,易發生幽門痙攣而導致出現嘔吐

我是母乳餵養,寶寶老是乾嘔怎麼回事

3樓:許許多年以前

小兒胃腸道發育尚未完全,容易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

寶寶兩個月,母乳餵養,偶爾噁心是怎麼回事

4樓:崔思南

這個時候的話沒有必要太過擔心。給寶寶多喝點開水會比較好一些。

兩個月寶寶吃母乳時乾嘔噁心是怎麼回事

吃母乳兩個月寶寶噁心乾嘔

5樓:

沒事,餵奶時注意點別讓寶寶嗆著就行

兩個月狗狗生病了,老是哼哼怎麼回事啊

你看看狗狗是不是感冒了,給她喂一點小孩子吃的感冒藥,劑量不要太多,三分之一就好 狗狗生病了總是哼哼唧唧的叫的好痛苦 啥病啊,怎麼哼唧?他可能想出門,反群的原因 建議馬上送去,寵物醫院吧!小狗總是愛哼哼唧唧的叫怎麼辦 5 我養了被丟出來乙隻小土狗,它天天晚上哼哼唧唧,因為是出來工作租房子,最近乙個月住...

兩個月的寶寶感冒怎麼辦,兩個月大的嬰兒感冒該怎麼辦

多讓寶寶喝水,觀察一下有沒有發熱反應,38.5度以下是不用看醫生的,相信寶寶自身的抵抗力,同時多給寶寶物理降溫.超39度最好去醫院了.如果是單純的感冒,還是讓寶寶多吃多休息多喝水,寶寶會恢復的 寶寶感冒養護全方位 80 90 的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能引起感冒的病毒有200多種 佔10 20 的感冒是...

兩個月寶寶吃多了怎麼辦,兩個月的寶寶怎麼餵養

兩個月的寶寶,一頓大概吃90至120毫公升,一天也就是五到六頓,如果吃90毫公升,大概是六頓或者七頓。寶媽可以根據這個標準來喂寶寶。一次少吃一些,一天多吃兩頓,讓寶寶有時間來消化,不要一次吃太多。寶寶吃多了會容易消化不良和脹氣,此進可以通過按摩肚子的方式來緩解。讓寶寶平躺,寶媽面對著寶寶,將雙手搓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