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考駕駛證該給教練遞菸嗎,考駕照要送煙給教練嗎

2022-07-21 04:45:02 字數 4444 閱讀 5157

1樓:杜開革

煙可買,可不買。教練的工資、獎金是和他所培訓的學員合格率掛鉤的。重要的是【路考】結束後,同一車的學員共同集資請教練到飯店慶祝一下。

把教練喝好,他就會告訴你很多教材中所沒有的寶貴經驗,讓你在實際駕車中可以避免很多事故,終身受益!

2樓:終生you你

菸是必須必的,(想起這事我就生氣,當初我就送了不少,證到手了誰認識他是二黑啊)他又不知道你會不會抽菸,他只知道你是男的,至於水嘛可以看看別人怎麼做的。

考駕照要送煙給教練嗎

3樓:友望未來

考駕駛證是靠自己的能力,不需要送錢,送煙的?

4樓:元兒叔談旅遊

我是南京的,剛考完,沒有送任何東西給教練,科目二是男教練,會給教練散煙,一起聊天抽菸很正常的嘛,科三是女教練,什麼都沒送過,感覺現在駕校風氣蠻好的。我已經拿到照了,哈哈,你考試能一次通過教練就會很高興了,這樣可以提高教練的考試通過學員人數,他們績效會好。

在駕校學車需要給教練買水遞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駕校怎麼管理了,嚴格要求是不得行的,但是如果是為了加強聯絡,溝通感情又是另一回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

bai一類的歪風邪氣如du今遍地皆是zhi,但也趨於煙消雲dao散了。不知道題主是在版哪座城市,我是15年考的駕照,權得益於駕校高效靈活的學車系統(預約學車時間段,1對1教學,每次練完車先評價再繳費),順利通過了考試,非但沒走後門,反倒因為乙個老師玩手機被我給了差評(當年憑不了先進)。

我的建議是不要送,一方面考試並沒有那麼難,只要你平時認真抓住每次練習的機會,不懂的就厚著臉皮問教練,考試時做到膽大心細,通過肯定沒問題;另一方面社會風氣的改善主要依靠監管機制的完善(如上述學車系統),但同時也需要我們去擔當一定的社會責任。從某種程度上講,如果希望你的下一代生活在真正和諧的社會環境下,首先應當從自己做起。

明天教練讓我去學車了,不知道要不要給教練遞菸啊?我應該怎麼做

7樓:森風十萬竿

通常第一bai

天去學車是讓你

du熟悉車子,是不會教你太多zhi東西的dao怕你一時間記不住,版給教練遞個煙留個

權好印象,也許他就會安排多一些練車時間給你了哦,也會讓他更耐心的教你。畢竟一包煙也就十幾塊,掛了科還得教幾百補考呢。祝你逢考必過!另外你可以用學車寶典,有大量教學內容和考試技巧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等放學了單獨給教練買兩條煙

有駕駛證,無教練證,可以駕駛教練車嗎?

9樓:織布大王盧夫人

若擁有駕駛證但沒有教練證,可以駕駛教練車,但不能用於教練活動。所以:

無教練證是否可以駕駛教練車,取決於:

1、駕駛教練車幹什麼用。只要不是用於教練活動,可以駕駛教練車。

2、是否具有駕駛證。有駕駛證是開所有車的前提,當然也包括教練車。

駕駛證包乾給學校需要遞菸給教練和請教練吃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給哦,那人家的手軟,會對你有幫助的,現在的教練都拿習慣了,你不給他還真不適應,對你不好也很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好處,會順利很多的

考駕照學車時要不要給教練送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水,遞根

抄煙,這是家常襲便飯,但是現在有bai的教du練吃拿卡要,動不動就索要一zhi條菸dao這樣的東西,令人噁心,這事兒誰都碰到過吧。

如果有一點心情,送給他一些也未嘗不可,如果他因為沒有送就態度惡劣,可以到駕校辦公室舉報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

復急不急著制拿駕照了?你急著拿駕照,

bai就得給du教練買幾盒煙什麼的或zhi在吃飯的時dao候拉上教練一起去。有些管理嚴格的駕校,現在不容許教練收學員的任何錢物。有些管理鬆散的小駕校,你就要給教練送東西、吃飯什麼的。

吃飯也就是吃個工作餐,花不了多少錢。比如,教練說你練的好,駕校就可以按時給你約考。你的駕照就拿的快一些。

教練如果反著說,並經常在練車的時候給你施加壓力,甚至不給你練車的機會,你學習的步伐必然受到影響,駕照獲取比較慢。慢個兩三個月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考駕照確實是讓人頭大的事情。

14樓:面朝大海路途

雖然很想說不bai,但現實卻必

du須說要

不同zhi

地區不同駕校,dao潛規則也不同。我

版一哥們在北京學車,教練就是明權目張膽的記名收錢,一人200;路考的的時候每人給考官一包煙就ok。我學車的時候,教練不求你啥,該練就練該罵就罵,男女學員都沒有送東西的,只是有時給教練遞一根菸邊抽邊聊。只有拿到駕證後有2女生給教練送了西瓜;路考同樣,男女上車一包煙放到考官面前,不出大錯基本上都能過。

(我們都送的小熊貓和玉溪,中華都沒預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bai你的駕校是那種私人教練掛du靠駕校的還是那種駕zhi校聘請的教練,如dao果是後者的回話,你的頭腦又不是答很靈活,反映不是很好的話,最好還是送禮,送禮教練可以讓你多摸一下子車子,增加你對汽車的熟練程度。要不的話他就會對在輪到你摸車的時候時間還沒有到,他就會叫你下車,叫下乙個學員上車。但如果是前者的話就不用送禮了。

因為你不管再笨再不怎麼會的,他都會盡心盡力的手把手的把你教會,你要是老在他那學不會的話,他的知名度和學員的生源都會受影響,所以說就不用送禮,關健是看你的駕校教練是那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情況需要送禮

想快點拿到駕照

自己對開車實在沒有天賦

教練人品實在太差而你又不想多事

我女朋友學的時候送了一條吸菸,我學的時候就沒有送

你怎樣看待在駕校給教練遞菸送禮的行為?

17樓:岑晴

現在不教練有問題,而是駕校有問題,現在駕校搞幾輛破和有合格證駕校一合,就是駕校,主管部門在那裡,本人在鄂州安順駕校報的名,還是鄂州市車管所直辦駕校,一樣坑人,騙人錢,掛科拿提成

18樓:三熙

大力積極提倡,送菸能受到教練的青睞,能給教練在心中留下好印象,導致會多教一點。

19樓:三熙

走後門,敗壞門風,傳遞外能量,使學員都不認真學車,自顧自的給教練送禮。

20樓:一舉成名

巴結教練,利用送禮走捷徑啊,這樣有利於考駕照的進度。

每個教練都是這麼現實的,個個都是吸血鬼。

21樓:小皓粉絲團

走歪風,認為討好教練就能過,從而很多交通事故在發生,就是因為學員給教練送禮送的,投機取巧。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走結晶,然而不花錢的那種只能送煙,導致學員跟風,很多老司機開車都不是特別穩。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做過汽車教練,不知汽車教練行業狀況,學員考過教練才有收入,考不過沒有收入,,學員不給,,又考不過,,教練喝西北風啊,,學員考駕照,,又不包過,,不過的經濟壓力就教練承擔?不要養家餬口啊

24樓:殷香嵐

不支援,敗壞教練門風,讓其他的人怎麼弄,給學校摸黑,讓其他人都不想來學。

25樓:以心

大力提倡,送煙就能獲得教練的所有知識,受到教練的特別關心,從而學車會更快。

26樓:排列著

相當於賄賂老師,積極反對,老師一高興,你就過了,這是對學員的不負責任。

27樓:二娘呀

送禮收禮的人都太可恥了,非常懷疑用這樣投機取巧的方法學下來的車本會不會成為未來的馬路殺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可恨的是送了禮我還沒學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科三考完了才給教練買了兩包中華

30樓:陸淺妍

很正常,求個心理安慰,中國就是人情社會。

31樓:熙熙

歪門邪道,走彎路成大哥,我們一定要剎住這股歪門風,讓我們綠色學車。

32樓:鳥語新生

有的時候是純屬利益關係,你給我煙我會好好的教你,何樂而不為呢

考駕駛證什麼時候給教練買菸合適?

33樓:給我生個孩子

前期只是學開車走路,學完了就買

34樓:鬥魚闖天涯

剛好沒煙的時候。雪中送炭的感覺你知道嗎

廣州考駕駛證體檢去哪,廣州考駕照體檢要去哪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都可以。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都可以用來申請駕駛證。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並提交以下證明 1 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 機動...

戴助聽器可以考駕駛證嗎,戴助聽器可以考駕照嗎?

你好,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允許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後聽力達到規定要求的人員,可以申請駕駛小型汽車和小型自動擋汽車。另外,助聽裝置的選擇不光關係能否考取駕駛證,更關係到交通安全和對生命財產的保障,所以建議助聽器需達到以下要求 1 建議選配降噪功能 清晰度比較好的助聽器。實際生活中,在...

考駕駛證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考駕照要注意什麼事項,急

一 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 簡稱 科目二 一 考試內容 1 在規定場地內,按照規定的行駛路線和操作要求完成駕駛機動車的情況 2 對車輛前 後 左 右空間位置的判斷能力 3 對機動車基本駕駛技能的掌握情況。二 考試方法 採用紅外線樁考儀監考 汽車類 應試人單獨駕駛考試車的考試方法。科目二考試一次不合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