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國生產的車焊接問題,高分

2022-07-21 04:45:03 字數 1732 閱讀 3034

1樓:億達崑泰

我這裡說的是汽車車身的焊接:

大眾分為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

上海大眾也只是部分用的雷射焊接,也不全是雷射焊接,主要的還是銅釺焊,當然。各個車型不一樣,焊接的方法也不一樣。象polo,絕大多數是mig焊,其次是電阻焊,再其次是雷射焊接,最後是二氧化碳保護焊。

一汽大眾、神龍汽車和上海大眾一樣,但他們的也絕大多數是mig焊,然後是電阻焊和二氧化碳保護焊。

寶馬和賓士的焊接工藝也和大眾的焊接工藝差不多。

日本用的全是二氧化碳保護焊,很少用到mig焊。

南韓車比如現代和江淮汽車、還有東風悅達起亞,他們綜合了歐洲和日本的焊接工藝,但絕大部分都是二氧化碳保護焊,很少的一部分是mig焊。

目前國內自主品牌的車絕大多數都是用的二氧化碳保護焊,很少用到mig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國內汽車製造中應用雷射焊工藝的只有少數幾個合資公司,如:上海大眾,神龍公司,東風汽車****等。 中國生產的車身焊裝線上的焊接裝置主要有手工焊裝置(懸掛式點焊機、半自動co2氣體保護焊機)、自動焊專機(多點焊機、台式自動焊機及各種焊接機械手)及焊接機械人(本體獨立,動作自由度多,程式變更靈活、自動化程度高、柔性程度極高的焊接裝置)三類。

在汽車零部件的製造中,點焊、凸焊、縫焊、滾點(凸)焊、焊條電弧焊、co2氣體保護焊、氬弧焊、氣焊、釺焊、摩擦焊、電子束焊和雷射焊等各種焊接方法中,由於點焊、氣體保護焊、釺焊具有生產量大,自動化程度高,高速、低耗、焊接變形小、易操作的特點,所以對汽車車身薄板覆蓋零部件特別適合,因此,在汽車生產中應用最多。在投資費用中點焊約佔75%,其它焊接方法只佔25%。

3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汽車焊接夾具的比較有名的公司有哪些

4樓:科泰檢夾具

科泰檢夾具在這個行業做得還可以。

5樓:泊頭達昌

達昌機械 歡迎現場參觀!

6樓:廣州

不知道你聽過 北斗(廣州)汽車裝備****沒,有興趣可以去查查!在汽車焊接生產線方面絕對很強 !樓主是需要夾具設計還是別的,有意可以聯絡!

7樓:bingo加油

青島力磁電氣,這家公司雖然成立時間不長,2023年成立的,但是短時間內已成功服務於三一重工、山船重工、海信模具、精誠模具、大連工具機、中國一汽等國內知名企業。而且和哈爾濱工業大學建有產學研合作單位,專業從事磁力技術的研究和開發,研究出了很多行業技術,還獲得了多項國家專利。這家公司在業內算是比較有實力,比較有名的了,你

可以具體了解一下。

焊接現狀

高分求中國汽車緊韌體行業最大的有幾家

怎樣寫本年度的工作計畫?我是電動車產線的乙個小小的組長,領導要求寫本年度計畫,因為從來沒有寫過這類

8樓:豆蔻風年

考慮生產流水線的指標可以從兩點著手:

1:產量,年度過線產量由去年(假如2萬台)今年要提公升產能到多少臺(比如2萬一千臺)

2:通過人員、技術等方面創新和改進,提高產線的直通率,無瓶頸工位3:提高操作精度和質量,過線返修率由去年(比如5%)降低到(比如4.5)

4:提高員工滿意度,比如去年小組員工離職率多少,今年要通過與員工互動、配合調整等做的人員穩定,效率穩定。

以上僅供參考。

關於NV雙顯示卡的問題,急,高分

不行,因為你的顯示器插在那張顯示卡,那張顯示卡就輸出 直接用9800嘛,用7300能省多少電。好吧,有那個你說的轉接線,但是估計那線比你那倆顯示卡加起來還貴,還不支援你那顯示卡介面。不能插兩個顯示卡,只能用乙個。不插顯示卡照樣用,只不過顯示速度慢,你看哪個顯示卡好用就用哪個吧,其實也沒那麼麻煩的。不...

高中地理風向的問題,高分求助,急

北半球高空風的形成指考慮氣壓梯度力與地轉偏向力,最終二力平衡時風 內向與等壓線平容行。順著最終風向是左低壓,右高壓。近地面風的形成除了考慮氣壓梯度力與地轉偏向力外,還要考慮摩擦力。最終的風向是這三個力的合力方向。最終的風向是斜穿等壓線並且偏向低壓一方。此時順風而立低壓在左前方,高壓在右後方。高層大氣...

關於中國移動的問題 急

5元是集團使用者,一般是乙個單位使用,如果你就固定幾人話,我們這是叫親情號碼的,1元 月,最多五個人可以,互打500分鐘不要錢,但是要分攤的 也分最底消費的親情號碼就不要把也功能費1元了,有30和50最底的 你可以問朋友啊,大公司或事業單位都有網的,你可以去移動要張入群的單子,然後拿到單位蓋章,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