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刻,世界各地的什麼都發出了歡呼聲

2022-07-21 04:05:02 字數 1574 閱讀 8841

1樓:臭皮蛋未乾

因為夢想實現了,追求的夢想實現時,能不歡呼嗎?

那時候,自從世界第一屆奧運會承辦後,中國只能羨慕。

二戰時,被日本及西方國家稱中國為「東亞病夫」。說明清末、袁統、蔣統無能。只顧撈錢,享受榮華富貴,不注重鍛鍊身體造成讓別國人歧視,瞧不起,欺凌、剝削。

後來在***與***的努力下,積極參加奧運會專案,後來有了冠軍,奪取獎牌,奧運會上有了中國人的座席。

後來不斷努力去申請,一次次被失敗,西方國家認為中國落後,後來發現中國自從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變成世界一匹黑馬,各方面都勝超以前的西方強國,奧組會還敢眼瞎嗎?將來的奧運會只能依賴於中國去強大了。

那時西方強國也摟不住了,如果再不讓中國站出來,指不定象日本、印度、蘇聯一樣!喊打就會打,差**嗎?差人才嗎?差體育健兒嗎?

第乙個在奧運會專案奪金牌的,狠狠揍痛那些奧運常勝冠軍,重重地一擊。傻子才看不明白,還想作對,真找s。

第一次申奧成功,讓西方人另眼相看,中國人懂意義的人也在歡呼,不懂的人,他們可能不會歡呼。他們只在乎自己有錢,一日三餐不缺,家人孩子比別人過得好就行了。他們哪懂什麼國榮國恥?

估計現在還有人不懂中國花那麼多時間與財力人力申奧申亞的真正意義!

你與這少部分人,最好別扯,浪費時間!該搬磚搬磚,跑市場的跑市場。

2樓:一等一等木兮

那都是演員,專門找的群演。你見過身邊人歡呼的嗎?反正我是沒見過。就是為了拍紀錄片找的人。

北京申奧成功時,是什麼令人熱血沸騰的場面出現了? 40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時零9分,國際奧委會作出了乙個歷史性的重大決定——將2023年奧運會主辦權交給北京。同全世界所有的炎黃子孫一樣,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我偉大祖國美麗的首都——北京,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北京申奧的成功,向全世界證明了中國的實力,同時也表明了全世界對中國的肯定。這不僅是北京的光榮,它更是全中國乃至全世界華人共同努力的結果,是所有炎黃子孫的共同勝利和無上榮光!

國際奧委會把奧運會主辦權第一次交給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和燦爛文化,擁有佔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這必將促進中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的交流與友誼;為

奧林匹克運動的發展提供巨大的動力;為奧林匹克理想在世界範圍內的進一步傳播與弘揚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

申奧的成功不僅將推動我國體育事業的巨大進步,還將同加入wto一道,成為未來中國經濟發展的兩台發動機,促進我國經濟的進一步發展;推動科技、文化、環保事業的進步;增強我國的綜合國力、增強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

曾經遭受百年屈辱的中國,曾經被帝國主義列強侮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今天終於實現了多年來的夙願,獲得了奧運會的主辦權。在全世界面前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這必將和香港、澳門回歸一起成為中國洗雪近代百年屈辱,實現民族偉大復興,崛起為世界主要強國的重要標誌!

這必將在中華民族光輝燦爛的悠久歷史上寫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北京申奧成功的作文400字加場面描寫

全國人民高聲歡呼 北京申奧成功了 填標點

4樓:吾乃至尊殺機

加上標點符號:

作文《那一刻的溫暖》

星期一,抄我參加完校合唱隊襲訓練準備回家時,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冬天的傍晚不再溫暖。迎著一陣陣刺骨的寒風,我的身體情不自禁地顫抖起來。我急忙把手插進口袋裡。正準備過馬路時,我看見汽車一輛緊接著一輛從我身前飛馳而過,怎麼也找不到機會從車的河流裡穿過。我站在原地等了又等,手凍紅了,腳也站酸了。我在心裡嘀...

分手那一刻,你有什麼感受,聽到分手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會去挽回嗎,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

談過戀愛的人大概都懂得分手的感受吧,因為愛情有的時候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美好,能夠走到最後固然是好的,如若不然,最後分手,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的心突然被掏空了一樣,生活沒有一點色彩,只要自己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會回憶以前,然後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就這樣過了一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了爭吵,...

有沒有那一刻我很的兩百字作文,那一刻我難忘作文二百字

好幾次,都有那樣的瞬間,希望放棄全世界,去放心大膽地做一件自己想做卻不敢做的事,近乎瘋狂地幻想。比如 陪著某個人一起墮落成差生混混的樣子,在上課時一起趴桌子上拿手機看電影,相視一笑,數不清的默契交織混亂,交織著迷茫卻幸福的未來。可是,在我心中這些早被下了定義,這樣有違紀律 道德的不良行為像毒品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