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2021-03-03 23:18:31 字數 630 閱讀 8928

1樓: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是酸的?每乙個人的幸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幸福的滋味自己體會。」

從小到大從沒有體驗過掌聲是什麼,掌聲是甜?還是酸?每當我開啟電視機的時候,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那是因為我怕 開啟電視之後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動畫片而是那熱烈的掌聲,讓我淚不停的往下流,因為我從沒體驗過,從沒經歷過。

每當上語文可讓朗誦時,老師愛提問同學朗讀,而且每次過後,都有一種雷鳴般的掌聲,而不管是什麼朗讀,從沒有我的位置,老師每次的目光,繞到我前排同學身上就不在往後看了,像是有乙個禁止令,擋住了老師的目光。我無數次的舉起手,又無數次的放下,因為我怕,我怕的是老師一次次無情而冷淡的目光。從我身邊悄悄的流失,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了。

不知是什麼時候,老師的目光不經意的停了下來,我們打個愣,又回過神來,大膽的舉起了手,老師和藹可親的說:「請王夢瑤同學,朗讀一下」。同學們都用疑惑的表情看著我我迅速站起來鼓起勇氣去讀《桂林山水》這一課,我努力的讀,力爭做到最好當我的聲音結束時,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用力的打了下自己,呀!

好痛啊,原來這不是夢。

我高興著,我跳著,那一刻是我從小到大從沒體驗過的,從沒經歷過幸福的那一刻,我好像跟著幸福一起在天空中飛翔。去追尋更多的幸福!

那一刻我很幸福作文,那一刻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愛,需要大聲說出來。題記 我小時候,在4歲之前,對於我爸,是完全沒有任何記憶的。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一直在遙 遠的地方工作,長大一點,我明白爸爸是駐其他國家的大使館工作人員,是為國家工作呢!為此,我很驕傲,常常在 跟前說,我爸爸,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呢!再後來,這份驕傲漸漸變成了乙份自卑,乙份憤怒。...

那一刻我很平靜地作文,那一刻我很平靜地作文600字

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 阿桑 一直很安靜 又有兩個人從我生命中退出了。每天放下一點,終歸會全部放下的。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慢慢地卸掉包袱,最後自己乙個人吹著口哨輕鬆地走向未來。孤獨的安靜也挺好的嘛。有個同學讓我幫忙問 有學作文的,可是我問到了她卻說不用了。多麼可惡的人,...

那一刻,我長了作文700初中,那一刻 我長大了作文700字左右,速求!!!!!!!

今年暑假,讓我更深刻的記住了乙個道理 母愛是偉大的。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從來沒有真正地去理解過這個道理,還經常惹母親生氣。記得在今年暑假,媽媽去上班的時候。我和妹妹呆在家裡沒事做。雖然媽媽在臨走之前叮囑我們不要出去亂跑,單我還是帶著妹妹去花園玩。路過小河的時候,妹妹不小心跌了一跤。身上全都溼了。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