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那一刻我真快樂的作文本咋寫呀,以那一刻我真快樂的作文450個字咋寫呀

2021-03-17 08:02:03 字數 728 閱讀 8523

1樓:

上週進行了這學期第一次數學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真令我難忘。

那一刻我心裡無比的驕傲,無比的自豪,無比的高興,我欣喜若狂,但那時正上著課,我不能大聲呼喊,也不能手舞足蹈,不能在同學面前得意忘形,我只能把喜悅埋藏在心中。

那天是上午的第三節課,老師發昨天考的試卷。

同學們的心裡都忐忑不安,不知考得是好是壞,焦急的等待著結果。「楊歡同學減了5分,楊亞芝同學減了3分……」老師不緊不慢地念著,班裡前幾名的同學都減了分,20多名同學過去了,還沒有唸到我,我更加惴惴不安,「王紅巖……」終於唸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王紅巖同學這次考得與以前不太一樣,減了……」老師的話突然在這關鍵處停止了,我的心「砰砰砰」彷彿就要跳出來了,到底是比以前好啊還是壞啊?「2分。

」2分?那一刻我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比「常勝王」楊壓芝還少了1分?同桌碰了我一下,示意我去領試卷,我才回過神來。

當我拿著試卷走回座位的時候,同學們都用羨慕和驚訝的目光看著我,我知道這有些出乎他們的意料,但他們不知道在這成功的背後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努力。記得前幾次,我考得不好,曾偷偷的哭過,但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我一直努力,總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在好朋友的幫助下,我終於迎來了這一刻。

我看了一眼我的好朋友,她為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心中無限感激。

「我們不是為失敗而生,而是為成功而長。」在失敗面前,我們要有敢於面對的勇氣和戰勝困難的信心,同時還需要身邊朋友的關愛和鼓勵。

我會永遠記住那一刻!

那一刻我真高興作文,那一刻我真高興作文440字

教室裡鴉雀無聲,大家坐得整齊,乙個個垂手恭聽。陳老師的聲音不緊不慢,語言抑揚頓挫,格外誘人。簡直神了,乙個個屏息靜氣,聽著老師的教誨。陳老師響起了她那高昂的嗓門 同學們,微笑是我們的語言,而文明更是我們的信念。讓我們一起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保護環境,讓文明之花盛開在我們的心中吧!語音剛落,一片熱烈...

作文那一刻我覺得一切值得,作文那一刻我覺得一切值得600字

那一刻,時間都凝聚了,彷彿舞台上的人不是我,而真的是那自刎的虞姬。引 氣拔山兮力蓋世,虞兮虞兮奈若何 隨著霸王的一聲長嘆,幽怨的曲調緩緩響起,虞姬從側邊翩翩走來。一段君王與愛妃的故事在大紅幔布的扯開下,娓娓道來 如花美眷怎敵得過似水流年 偌大的排練廳,只有我一人,此刻,我從小就最愛的地方讓我感到恐懼...

那一刻,我長了作文700初中,那一刻 我長大了作文700字左右,速求!!!!!!!

今年暑假,讓我更深刻的記住了乙個道理 母愛是偉大的。在過去的日子裡,我從來沒有真正地去理解過這個道理,還經常惹母親生氣。記得在今年暑假,媽媽去上班的時候。我和妹妹呆在家裡沒事做。雖然媽媽在臨走之前叮囑我們不要出去亂跑,單我還是帶著妹妹去花園玩。路過小河的時候,妹妹不小心跌了一跤。身上全都溼了。我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