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那一刻,你有什麼感受,聽到分手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會去挽回嗎,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

2021-05-25 14:10:19 字數 3885 閱讀 9292

1樓:曦曦

談過戀愛的人大概都懂得分手的感受吧,因為愛情有的時候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美好,能夠走到最後固然是好的,如若不然,最後分手,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的心突然被掏空了一樣,生活沒有一點色彩,只要自己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會回憶以前,然後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就這樣過了一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了爭吵,異地戀最怕吵架了,因為不在對方身邊,很多的時候一件很小的事情都會吵幾天。就這樣,最後他和我說太累了,想要過一段時間單身的生活,任我怎麼挽留都沒有用。

那段時間,我每天都會想很多,晚上自己在被子裡面哭好久,第二天醒來以後眼很腫。忽然覺得生命中少了乙個人,好不習慣。那段時間真的是很消極,生命沒有一點色彩。

過了一年的時間,慢慢的我也就走出來了,也放下了這段感情,對於他來說,我也放下了,就算在路上見到,我的內心也是沒有一點波瀾的。現在我也遇到了最愛的男朋友,兩個人過得很幸福。

2樓:阿凱視光

感覺是一種解脫。從來沒有如此的放鬆。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感覺世界真的很美好。

3樓:愛作死的秀兒

如果是我提出的分手,我會感到解脫,相反,如果是(她)他提出的分手,我會感到心痛,這個,因人而異吧

4樓:徐蘇琌

跟你的感情歸屬有關,分手那一刻大多都是腦子裡一片空白,或者撕心裂肺。另有其人那不是更好。

5樓:鄴是鄴的

沒感覺,因為我們互相都不是對方的菜,所以在一起幹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分手那一刻是撕心裂肺的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崩塌了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可能是悲傷,憂愁,我不會,即使是分了又怎樣?世界上那麼多人。又不一定要為了那乙個。快樂面對生活就行了。

8樓:小嶺

痛苦,非常痛苦,想哭的感覺。感覺世界末日來臨了。

9樓:

難受的人 是付出真心 開心的人 是一種解脫

10樓:來自桃源仙谷欣喜的水星

莫名其妙被分手,茫茫然不可思議

11樓:北方天途無人機林馨

解脫。甚至覺得很開心

聽到分手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會去挽回嗎,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

12樓:芥末口耐

我不會給人說分手的機會~ 如果我知道這段感覺維持不下去了, 我會走得很灑脫 畢竟愛情有過曾經最美好的回憶已經夠了 為什麼要苦苦糾纏 那樣只會增添傷感 就算挽回了也回不到從前 記住,重新得到的 未必就是好的!

13樓:小魚

知道了他和前女友復合而放棄我們的感情,我就沒有挽留,留不住的。即使很想說「不要分手」,但靜下來想想自己沒有必要委屈求全。

14樓:熏衣草

不是我的、就放棄、分手也要瀟灑點、

15樓:洛巫兒

會去挽留的啊..................

可是 挽留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遲早還是分手

16樓:

值得挽回就試一試,否則瀟灑放手

真正決定分手的那一刻你做了什麼?

17樓:山水有喵嗚

沒做什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分手了,每次吵架都吵的不可開交,每次吵架會哭的那個人總是我,一次一次的狠話,一次一次的心痛,一次一次的失去自己的尊嚴,一次一次的去祈求不離開。

因為下班晚了沒告訴她,和我吵架;因為上班沒有時間陪她學習,和我吵架;因為出差也要和我吵架。每次都說是擔心我,可我做什麼都在告訴她,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可是道歉的總是我。

自己犯的錯誤從來沒有承認過,你永遠是最強勢的那一面,你總是說是因為我把你寵壞了,可是我能怎麼辦。

兇你你也不理我,對你不冷不熱你又覺得我不愛你,我對你的愛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小心翼翼,時刻注意,害怕你生氣,也許這一切的原因歸咎於我,是我把我們的愛想的太美好。

以前總是幻想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辛苦,多曲折,我都願意,我記得你問過我,以後你要考研,要出省,我們的愛情不可能長久。

但是我說過我可以陪你去任何地方,我可以賺錢養你,讓你安心學習,只求陪在你身邊,可是現在我不知道這一切還值不值得。

心一次次的被刀割,又一次次的自己安撫,事後你只是簡單的說幾句都怪自己的話,以後對我好,可是真正做起來,你確還是選擇了做回自己,也行是我的嬌寵讓你變得有恃無恐。

讓你覺得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管你,可是你不知道,我有時候也會累,每次吵完架我總是自己安慰自己,告訴自己,以後不應該這樣了,我是愛你的,你從不知道每次吵架分手,我過得又多痛苦,也許你睡一覺就好了,三天不見我就會把我忘記。

但是我做不到,你在我的心裡已經扎下根,發芽生長了。你給我說過,我們經常這樣你會害怕我疲倦了,真的走了。

18樓:瓢葫之木

什麼也沒做,真正決定分手的時候,心是死的。只想靜靜的離開,不想有任何瓜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平靜,因為我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提出分手的,對他的不願接受我也表示理解,祝福他早日忘了我,找到更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到了那個時候,自己會非常的平靜,腦子裡全部都是空白,但是理智上冷靜到自己都害怕。

21樓:我

提分手之前,我會很緊張,會想,他知道之後會說些什麼,會做些什麼,但提出分手之後,反而如釋重負。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想了平時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乙個個瞬間。再去見她好好的看看她,然後很冷漠地說出了分手。

23樓:enternal麼麼濤

很冷靜地說出來分手。真的當說出來分手的時候也是很無奈的,已經挽回鼓勵過,沒有結果那就不掙扎了。

24樓:你是我的宿命

最後看了一眼你們一起的點點滴滴,沒有留戀的全刪了,最後給他發一句「我們分手吧」內心異常平靜。

25樓:

我把他的****全部刪了,因為我真的很傷心,我很不理解為什麼要和我分手,我覺得以後沒必要再聯絡了。

就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 10

26樓:兔耳控小白

原創 情緣《演唱》陳興瑜~ 2008 ~(djv_★club mix)

版權《亮星唱片》

djv演唱:陳興瑜

詞曲:林華勇

編曲: dj.v

錄音: 深圳曲風工作室

當我鬆開你的手

注定再不能將你擁有

離開沒有你的世界

回到乙個人的生活

心中的孤獨有誰會在乎

沒有太多的理由

就這樣我們分了手

愛情沒有誰錯誰對

誰都不必去埋怨誰

只能怪我們的心太年輕

就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

你的臉上流滿淚

一直都不知道我的過錯

會讓你如此難過

如果我的真心能換回你

我願愛你一萬年

可是緣份盡了愛也滅了

再說什麼已太遲

無補於事

季節輕輕的滑過

我知道你不再屬於我

曾經對你許下承諾

如今隨風慢慢飄落

沒有你以後我依然是我

就在你說分手的那一刻

你的臉上流滿淚

一直都不知道我的過錯

會讓你如此難過

如果我的真心能換回你

我願愛你一萬年

可是緣份盡了愛也滅了

再說什麼已太遲

無補於事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作文,那一刻,我懂得了什麼是幸福作文400字

午後,一絲陽光照在臉龐,有了一絲回溫。我開始定義幸福的含義。母親一聲親切的問候,要我加衣。父親每天加問我的學習情況,家人總是心繫我的健康成長,在學校有老師的監督我的學習,同學一起玩耍。在以前看來,彷彿都是應該的。如今,我懂了,我是幸福的。不是每乙個孩子都可以享受乙個快樂的童年,也不是每乙個孩子都有家...

這一生那一刻人生注定要分手找歌名

最後的最後 作詞 陶璽,作曲 劉靖 站在陌生的街頭,在著悠悠下著雨的秋 如果情緣在這一刻成最後,還有多久可以攜手去守侯 站在風雨的最後,企盼陽光在下一刻招手,原來所有的愛恨都會有最後,還能留下多少青春去承受.總想還會有以後,總想守住最後的溫柔,愛 卻 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成淚流,成為這一生中心傷的理由 ...

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是酸的?每乙個人的幸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 幸福的滋味自己體會。從小到大從沒有體驗過掌聲是什麼,掌聲是甜?還是酸?每當我開啟電視機的時候,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那是因為我怕 開啟電視之後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動畫片而是那熱烈的掌聲,讓我淚不停的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