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一刻我很的兩百字作文,那一刻我難忘作文二百字

2021-03-04 07:17:26 字數 2528 閱讀 8376

1樓:長痘痘的奇異果

好幾次,都有那樣的瞬間,希望放棄全世界,去放心大膽地做一件自己想做卻不敢做的事,近乎瘋狂地幻想。

比如:陪著某個人一起墮落成差生混混的樣子,在上課時一起趴桌子上拿手機看電影,相視一笑,數不清的默契交織混亂,交織著迷茫卻幸福的未來。

可是,在我心中這些早被下了定義,這樣有違紀律、道德的不良行為像毒品一般不能沾染,可心中又無比渴望,那是我唯一的所謂自由。然而我還是放不下全世界。

放不下我爸媽,為了不讓他們傷心,我甘願變成學習的機器,沒日沒夜地過著規律又枯燥的平淡求學生涯。

所以將那些渴望永遠的埋在心底。

和朋友們談心時,我曾提到其實我骨子裡是乙個很有野性的人,朋友們也都表示同感,我想,或許大家都是孤單寂寞太久了。

並且,活得很累。

怎麼可能不累呢?你乙個眼神被人誤解,說不定會被人睚眥必報;你一句話說錯,覆水難收,你們的關係或許就此破裂;你一件事做不好,別人會這樣那樣指點你批評你,甚至將你的人生全盤否定。一步錯步步錯,我們每一步都走得那樣艱辛。

那一刻我難忘作文二百字

2樓:平盟綠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

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

這一瞬間對我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是十分難忘的.這,就是運動會裡的女子800公尺比賽.

「預備.跑.」裁判員舉著槍,大喊一聲,「砰」槍響了,運動員們的心也開始沸騰了.加油聲震天動地.

只見穿著一身紅校服的我,宛如一團火焰衝了出去.第一圈,我屈居第二.可大家都說,開始跑中間三個的都是會跑步,懂跑步的人.到了第二圈,局勢依舊不變,我仍是第二名.

第三圈,其他四個運動員似乎已經疲憊不堪了.到了這時,我很輕鬆地超過了前面乙個運動員,到了第一的「寶座」上.

我的速度依舊,毫無疲勞的樣子.最後一圈了!我的眼神變得銳利起來,死死盯著終點.

開始衝刺了,站在跑道兩旁的同學們本能地向後退了兩步.「耶!」原來是我班的同學們,我第乙個衝過終點,拿了第一全班都沸騰了起來.

往後一看,第二位運動員離終點還差五十多公尺呢!

當我衝過終點,那一瞬間,是令人難忘的,是永恆的,當然,也是精彩的.我平時訓練的刻苦、努力,在那一瞬間,全都展示給全校師生們看了.其實,人生是個大舞台,只要刻苦、認真、努力,每個人都能唱主角,每個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間證明自己.

那一刻我真幸福二百字作文

3樓:齊峰環境

幸福的感覺,往往在你的身邊,有時,往往把幸福當作苦難。有人把財富當作幸福的依據,有人把權力當作幸福的依據……但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往往見證了你的幸福。

在小時候,我的棉襖大部分是媽媽親手做的,都是很平常的,但都很保暖,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特別渴望有一件過膝的長棉襖。很多時候,我都想向媽媽提出這

個要求,雖然並不過分,但一到鼓起勇氣要提出要求時,口就像被塗上了強力膠,怎麼也開不了了。漸漸地,這個要求被我埋進了心底深處。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路過一家服裝電時,眼光就被店中的過膝長棉襖吸引住了,在心底的種子甦醒了,萌發了新芽,一直在我心中搖曳。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提出了這

個不算過分的要求。媽媽當時沒有回答,沒過多久,媽媽就詢問我最喜歡的顏色。我不明白媽媽的意思,就決定暗中「跟蹤」她。在燈光下,媽媽坐在縫紉機前,手

不停揮舞著。一件新棉襖馬上便要誕生了。雖然媽媽在服裝廠工作,但她對逢人卻不太熟悉,而且縫紉機一年也動不了兩回。汗水順著臉頰流下來,浸濕了髮絲。

第二天,我的枕邊,出現了一件新棉襖。我在上面,彷彿聞到了媽媽汗水的味道。幸福往往藏在一些小事中,要看你有沒有火眼金睛去發現它。

半命題作文那一次我真――兩百字左右

4樓:屁臭曇藐

悔——是乙個多令人生厭的字眼啊!只有做錯了事才要悔

,只有說錯了話才要悔。而我卻也是真真切切地悔了一次。

清楚記得,那是四年級時下半學期的期中。

出人意料的,一貫成績保持班裡前五的我考砸了,不僅是語文,數學英語也一樣。

心情很糟,我鬱鬱地回到家中。捧著似有千斤重的三張試卷,我悄悄來到忙碌的母親背後。「媽媽——」我囁著聲,「我期中考試考差了。」

「嗯?」母親轉過身,臉上一掃平日溫和的神態,「幾分?」

見到母親嚴肅的神情,我不知怎地,再也說不出話來。豆大的珍珠般晶瑩的淚珠兒,不停地從我臉中滑下,「叭嗒」、「叭嗒」地落在了地上。我抽噎著,似乎感到連換口氣也是如此困難。

母親見我這副模樣,似是軟了心,也緩和下了面孔。母親對我說:「考差了不要緊,你只要從試卷、成績中總結出有什麼毛病,不就好了麼?

只要你以後改正,不就好了嗎?但是——」母親將話鋒一轉,「我現在的樣子,真是糟透了。電視、電腦看得多,也不堅持看書了。

每天一做完作業就想著要去玩,一點兒也不複習。你認為這樣你還能學得好嗎?還有

那一刻我很高興作文三百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你很有思路,能夠寫出這麼多的文章。

6樓:西瓜很閒

接到大學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很開心,拿到高階職稱的時候我很高興

那一刻我很幸福作文,那一刻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愛,需要大聲說出來。題記 我小時候,在4歲之前,對於我爸,是完全沒有任何記憶的。後來,媽媽告訴我爸爸一直在遙 遠的地方工作,長大一點,我明白爸爸是駐其他國家的大使館工作人員,是為國家工作呢!為此,我很驕傲,常常在 跟前說,我爸爸,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人呢!再後來,這份驕傲漸漸變成了乙份自卑,乙份憤怒。...

那一刻我很平靜地作文,那一刻我很平靜地作文600字

空蕩的街景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是寂寞與我為鄰 阿桑 一直很安靜 又有兩個人從我生命中退出了。每天放下一點,終歸會全部放下的。其實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慢慢地卸掉包袱,最後自己乙個人吹著口哨輕鬆地走向未來。孤獨的安靜也挺好的嘛。有個同學讓我幫忙問 有學作文的,可是我問到了她卻說不用了。多麼可惡的人,...

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那一刻,我很什麼的作文四百五十字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甜的?是苦的?是香的?是酸的?每乙個人的幸福是不一樣的。所以說 幸福的滋味自己體會。從小到大從沒有體驗過掌聲是什麼,掌聲是甜?還是酸?每當我開啟電視機的時候,心理總是七上八下的那是因為我怕 開啟電視之後等待我的不是那好看的動畫片而是那熱烈的掌聲,讓我淚不停的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