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我會堅強的不會流淚,離開的那一刻,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只是怕你們看見會擔心,有時候

2021-04-14 23:24:15 字數 2175 閱讀 6379

1樓:丿起名灬難

有些苦痛自己不說,別人又怎會懂,我們只是習慣將堅強展示給世人,將脆弱隱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軟弱,不過衷心的希望你可以堅強的笑對人生

2樓:一槓青年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加油,勇敢的面對,燦爛的生活,我們都可以過得很好。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了,我以為我已經能夠從容地放下。可是今天當眼淚肆無忌憚地滑下的那一刻,我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別因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想不開. 一切都會好的.要學會愛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值得你奉獻一生的男人還有很多很多

5樓:沐沐呆魚

一段感情中bai 多數受傷du的會是女生,因為男生zhi會越來越厭倦,

女生dao會越來依戀。十回

幾次答的分分合合 雖然你這一次下定決心,但當他對你道歉服軟哄你的時候,你真的會不動搖?很難 雖然你傷的狠,何嘗不是你愛的深。如果可以的話,去朋友那兒呆段時間,有個人陪總比乙個人好。

盡量讓自己忙碌。加油,雨後是晴天,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6樓:旁聽者之友

女人啊!要我來怎麼說你源?他有哪點能讓你如此神bai迷,別

du總是不堪一擊。zhi

貪靚,貪美,追帥,炫酷dao……為虛榮而出賣自己。愛你的你不稀罕,不愛你的緊追不放!怪不得別人說,女人情商最高,在面對愛的誘獲如同弱智!

要經受無數次的傷痛才去後悔,其實認清乙個人並沒那麼難,只是你不願去相信,不願意去接受,一次又一次地欺騙自己,直到無能為力。朋友,我只想對你說,在愛情面前多乙份理智,少乙份盲目的堅持,才不會有那麼多傷痛,那麼多苦累,得到的愛情才最美!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已經看明白了,那麼還有什麼疑問呢?我們能為你做點什麼?

8樓:神舞灬絕命

祝你找到愛你的人,不要找你愛的,真的太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透了就離開吧,他之所以不哄你就是不喜歡你。

10樓:不滅的榮耀

他媽的,這種賤男人,都該回古代,進皇宮,妹子看開點,好男人多的是,大街上走一圈,比他強的多得是

11樓:豬也會飛的春天

可憐題主,悲傷到在知道來發洩,和朋友在一起,有些事情,得不到的終究得不到,有捨才有得,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但現在已經好了,其實你抬頭看看星空,對這個宇宙而言,自己的這點情感挫折算的了什麼呢?

12樓:秦時明月

我是女的我剛經歷和你男友一樣的事,也尋思尋找個備胎,緩解一下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也別不了,跑吧,這人是你的天敵,你拿他可能是沒有辦法,既然如此,跑不就得了,越遠越好,慢慢的你就會好起來的。只能這樣了,要不可能你還會心軟

14樓:廣告個

還有好男人的 竟然他不在乎 就離開吧 你要為以後生活做打算 你打算一輩子和他這樣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憶往昔日何其歡、

林陰小路把手牽、

誰知風雲多變幻、

分道揚鏢不回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愛你得人說再見,哎~人往往都是犯賤,人家越不喜歡我我反而越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挺漂亮得乙個女孩子,為什麼你物件之前的初戀可以你為什麼不可以呢?是不是你對他太好了他而感覺不到你的氣質和美麗了呀?加油吧!討取他的愛 對自己也改變一下如何?

「那一刻我流下了眼淚,忽然間看見真實的自己...」這首歌名叫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

抄歌詞)

如果不是這一次遠航 我還不知道生命裡有多少人 曾經默默陪我成長如果不是此刻遠在他鄉 我還不知道生命裡有多少人 讓我如此放不下當狂風和巨浪撞擊著我的胸膛 我還有愛擔當這最後的翅膀當驚濤和駭浪淹沒了我的希望 我卻渴望伸手輕觸你的臉龐那一刻 我落下了眼淚 忽然間看見真實的自己那一刻 忍不住說後悔 忽然明白脆弱也是一種力量那一刻 我承認我害怕 忽然想卸下男人的堅強那一刻 只有乙個願望 想大聲告訴你 我愛你 我想你網路歌曲那一刻

思念,從你離開時的那一刻起

真愛的人卻愛不起。這操蛋的社會,我已經操碎了心 呂雯的 很美麗 歌詞 很美麗演唱 呂雯 一直沒有你的訊息 一直渴望能見到你 你離開的那一刻起 好像停止了呼吸 掙扎在思念的邊緣 懷疑感情能否再繼續 直到你的聲音出現 所有的不安 全都消失 我們之間有種默契 卻無法用言語代替 你沉默 我也無語 像魚兒不能...

作文《那一刻的溫暖》

星期一,抄我參加完校合唱隊襲訓練準備回家時,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冬天的傍晚不再溫暖。迎著一陣陣刺骨的寒風,我的身體情不自禁地顫抖起來。我急忙把手插進口袋裡。正準備過馬路時,我看見汽車一輛緊接著一輛從我身前飛馳而過,怎麼也找不到機會從車的河流裡穿過。我站在原地等了又等,手凍紅了,腳也站酸了。我在心裡嘀...

分手那一刻,你有什麼感受,聽到分手的那一刻你是什麼心情,會去挽回嗎,還是毫不猶豫的答應?

談過戀愛的人大概都懂得分手的感受吧,因為愛情有的時候並不像我們所想像的那麼美好,能夠走到最後固然是好的,如若不然,最後分手,那種感覺就像是你的心突然被掏空了一樣,生活沒有一點色彩,只要自己待著沒事幹的時候,就會回憶以前,然後淚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就這樣過了一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開始了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