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刻的溫暖》

2021-03-04 09:01:15 字數 517 閱讀 7447

1樓:終瀅鬱淑

星期一,抄我參加完校合唱隊襲訓練準備回家時,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冬天的傍晚不再溫暖。迎著一陣陣刺骨的寒風,我的身體情不自禁地顫抖起來。

我急忙把手插進口袋裡。正準備過馬路時,我看見汽車一輛緊接著一輛從我身前飛馳而過,怎麼也找不到機會從車的河流裡穿過。我站在原地等了又等,手凍紅了,腳也站酸了。

我在心裡嘀咕著:川流不息的車呀!你們可不可以少一些,速度慢一點,讓我快點回到溫暖的家呀。

可是這下班的車龍似乎越接越長,好像故意在跟我作對。

就在這時,一輛消防車在我的身旁緩緩停下了,我不禁納悶:消防車怎麼會停在我前面呢?我驚奇地抬頭向車窗望去,看見車裡的司機叔叔正親切地對著我微笑,還招手示意讓我先過去。

我見了也感激地朝他笑了笑,就迫不及待地過了馬路。正準備回頭向他揮手表示感謝時,我看到那輛消防車正緩緩離去,我只好靜靜地立在冷風中,看著它一點一點地消失在暮色蒼茫中。那一刻我不再覺得寒冷了,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湧出,流遍全身。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關愛的溫暖,也感受到了真情的美好。

作文從那一刻開始以上,作文從那一刻開始600字以上。

從那一刻開始,我初一了。新的學校真的很漂亮,我歡快地笑著,為自己能進這學校而感到榮幸。聽說這學校的公升學率很高 聽說這學校的老師都很好 聽說這學校的作業真的很少 聽說,構成了我對這學校的嚮往。真的要比其他學校好很多。比較輕鬆不沉悶的課堂,大家都能夠很自覺的遵守課堂紀律。每天的中午我都會和朋友去逛操場...

作文《難忘那一刻》。不要太麻煩,作文《難忘那一刻》400字。不要太麻煩。

sb有獎勵 作文 難忘那一刻 400字。不要太麻煩。在我成長的路上發生過很多的事情,這件事情讓我很難忘的。一次,我在書上看到,鹽水可以把雞蛋浮起來,我就很好奇,自己也很想試試,看個究竟。於是,我找來乙個不鏽鋼盆,放上些水,在抓上兩把鹽,而後把雞蛋洗淨,放在水裡,等著雞蛋浮起來,可是,雞蛋竟然一下子沉...

那一刻,語文老師最美家長作文,那一刻,語文老師最美600字家長作文

獨坐在星空下,傾聽歲月風鈴,流瀉出一串串音符,跳動在我的指間。外婆,回首我曾走過的道路,或快樂,或曲折,或悲傷,但總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倍感溫暖,讓我非常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鐘。小巷裡,迴盪的是我們的愛,我們的聲音,你,還記得嗎?步入了小學階段,每一天都是你在我的身邊,照料我的生活。而那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