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甩掉肚子上的肥肉

2022-06-23 15:50:04 字數 525 閱讀 2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呼啦圈 呼啦圈;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 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秘,增加腸蠕動! 注意: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住小肚子,左揉100下,右揉100下! 好處:

一週後甚至連腰都可以瘦一點呢! 注意:一開始你別太用力,免得過後肚子疼,漸漸的加力!

有時候胳膊回酸,但為了減肉,值得了! 3.穿收腹內衣 雖然商場品牌多多,建議你選婷美,我也穿婷美; 好處:

能使穿衣更漂亮,甚至在你吃飯的時候吃一點都會撐,因為緊身內衣把你控制住了!但是,婷美不會讓你有上不來氣的感覺,相信我,我可不是推銷婷美的!呵呵 4.

飲食控制也是減腹部贅肉過程中的乙個重要手段。過多的食物與不合理的飲食都將增加脂肪。所以,愛美的你,為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停下手中的零食.

祝你早日成功!

怎樣才能快速的甩掉肚子上的贅肉

藥不允許去吃!知道不,對你不好的。還有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這點大部分人都不清楚,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 腦溢血 心肌梗死等危險 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 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哦 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

怎樣才能讓小肚子上的肥肉減下去,做什麼樣的運動可以把小肚子上的肥肉減下去?

本人算蠻胖的至少我自己認為,我一百二十斤,雖然不是很臃腫的那種,可也是肉嘟嘟的,一直都挺鬱悶的。有一天在網上看見美姿 膠囊的好評很多,而且大家也都推薦,我屬於蠻怕拉肚子的那種,對 藥也抱著懷疑的態度,畢竟是藥三分毒嘛,不過我很懶,超討厭運動,於是決定吃吃看,因為這個產品沒有 所以吃了後真的沒拉肚子,...

怎樣甩掉花心又喜歡說謊的男人,怎樣甩掉一個花心又喜歡說謊的男人

直接說分手吧!或者隨便找個理由,然後吵一架。怎麼對付花心喜歡說謊的男人?沒辦法,男人的進化過程就存在這樣的不協調性,世界上最矛盾的東西就是男人的上下半身。上半身可以指揮他找個不離不棄的老婆,下半身又能指揮上半身跟著一起去背叛老婆,但下半身想讓上半身離開老婆又是不可能的,真是矛盾。男人有時又像孩子,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