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痘印 是不是缺少營養

2022-07-20 16:40:02 字數 3219 閱讀 9715

1樓:青妍知識屋

痘印是長青春痘留下的痕跡,不是缺少營養。處理方法如下:

一、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二、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三、海藻**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2樓:秋月蹄

好多辦法的難是不難,看你怎麼做的

什麼方法去痘印快?是不是缺少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疤方法。

紅酒去痘疤

將紅酒做成**敷臉,紅酒中富含抗氧化多酚,可以促進肌膚血液迴圈,內含的果酸成分,可加速肌膚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身體內的色素,讓**變得更加細膩柔嫩,每日臨睡前喝少量紅酒還能改善睡眠質量。

什麼去痘印效果好 是不是缺少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一、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5樓:影劇有話說

可以把土豆切片敷在臉上,堅持使用可以有效去痘印,與營養無關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也祝你早日去掉痘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到睡覺前才清潔**,

長痘痘,去痘印要補什麼營養?

7樓:仍易闕鈴

維生素aeb6

!痘印還可以用:薑片

蔥片珍珠粉

b6(還可以和保濕霜攪拌在一起)都可以很好的去痘印!

8樓:程迎絲化紹

別的我不知道,就曉得這痘痘不能用手去擠,在此期間還不能吃紅燒菜,不然會有乙個斑痘!哎,我深受其害!

9樓:

多喝開水,,,多洗臉...少吃上火,,,油的,,,補維生素b

如何去痘

10樓:美力顏究院

去痘坑去痘印的正確方法:光子、點陣、注射、雷射**(剝脫和非剝脫**),具體需要結合求美者痘坑、痘印的型別、嚴重程度來確定。

11樓:那桂花嚴水

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還有就是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盡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形成,毛孔粗大可以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充分補充肌膚水份,現在秋冬季節,**很容易缺水,多喝水也是補充水份方法之一。找到一款合適濃度、合適ph的祛痘產品,戰痘就成功了一半了,支援溫和的潔盾☞不僅有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濕效果還不賴呢。

以下幾點注意下吧: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

(防輻射

也要防曬)。

12樓:

痘痘爆發的原因:

**在輻射下容易缺少維生素a,長期缺乏維生素a時,就會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從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剩,使毛囊堵塞,痘痘便滋生出來。

熬夜加班讓人感到緊張,壓力倍增,肝火旺,內分泌失調。

節日聚會扎堆,進食過多油膩食物,過度熬夜狂歡。

天氣乾燥悶熱,為了保濕,過度使用含油脂豐富的護膚品,堵塞毛孔。

如何護理痘肌:

清潔**

可使用弱酸性的潔面乳,既能有效清潔,也不會過度清除油脂,還不會破壞面部的ph值。

水油平衡

洗臉後肯定就要補水保濕了,彌補洗臉後**缺水缺油,只有做好了水油平衡,肌膚屏障完整,肌膚的抵抗力強,祛痘才更容易,**也不會那麼容易長痘。

晚睡不晚洗

清潔肌膚,肌膚的保養要順應自己的身體和環境的變換,晚上下班回家就趕緊清潔**,不要等到睡覺前一秒再去洗臉,提前洗臉,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預防痘痘和粉刺的形成,用潔面乳洗臉時間不宜超過2分鐘。

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楊酸的潔面乳深層清潔效果顯著。

尤其是水楊酸,它能夠真正深入毛囊進行清潔動作的複合體成分,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減少**表面廢物和毒素的堆積。

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補水保濕產品,具有抗氧化控油的效果。

2.清爽化妝

如果你平時不化妝,或者很少化妝,那麼在補水保濕後直接塗抹祛痘產品,拿上一把遮陽傘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你必須要化妝的話,淡妝還是可以的。

薄薄的一層遮瑕隔離和防曬,可再擦上去油的粉餅,痘痘肌就可以清爽出門了。

3.補充維生素c

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利於**恢復彈性和光澤。

4.補充水分

每天8杯水

可以用一款清爽的化妝水泡紙膜敷在臉上,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再擦上有控油功能的凝露,這樣就能控制油脂的分泌,又能使**保濕。

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作息習慣對**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是迫於加班導致的作息不規律,時候一定要調整過來!

白糖可以去痘印嗎 白糖去痘印?

白糖是可以去痘印的,不僅可以啊,還能美白 不行拉倒!我堅持了乙個星期白糖美白,明顯有看出來的水潤光澤白!對比起來以前的我都不認得我了!方法 每天用白糖跑一點點水,一點點!一天洗三次。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後將細白砂糖均勻揉臉上,一點點一點點的揉預防過敏。不可以滴,白糖和 表層是不會產生什麼作用的,除非吃...

紅色痘印變成黑色痘印是不是快好了

你好,痘印疤痕可勤敷 加強保養,注意防曬 多吃維c去痘印,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擠壓後易引起痘印,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也可以採用雷射 去痘印的效果是最徹底的,祝您生活愉快。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回不上只能這麼...

精油可以去痘印嗎,什麼精油可以去痘印和疤痕?

病情分析 精油不可以去痘印。意見建議 痘印的祛除要看具體情況而定,如果是平整的話,那麼是色素沉著,這種表淺的疤痕是短期性的,過段時間自己可以恢復,不用處理,一般在3 6月左右,慢點需要一年。如果損傷真皮層才會遺留永久性的疤痕,這種情況就得用手術或者是專業的藥物來 了,用外擦的藥物是沒有作用的。王士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