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不就是臉上有塊胎記嗎?你們憑什麼笑我

2022-07-20 12:35:02 字數 686 閱讀 4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跟他們計較這些有意思嗎?

你自己也說了他們是些沒文化的蛀蟲!

每個人的臉都是父母給的,古人曰: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這句話就說明他們連狗都不如!對嗎?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樣貌,這個世界上還有美與醜嗎?

我相信不管給誰乙個選擇自己臉的機會,每個人都會選漂亮的,對嗎?

歧視別人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把這句話告訴歧視你母親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會他們,沒素質、沒教養

3樓:可愛光陰

上面的朋友,話雖這麼說

可是如果你媽媽被說醜

你難道會不理他們

你可以採取兩個方法:

1、硬性方法:直接告訴老師,如果你覺得告訴老師,老師會對你媽媽有所看法,你就直接找到男生,暴打一頓,男生就會心服口服,像我這種母夜叉誰敢惹我!

2、軟性方法:把自己打扮漂亮一些,意思是我這麼漂亮,我媽會醜?

還有,你可以眼淚多一些,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你只管當著他們的面哭,哭得淅瀝嘩啦,把那一些男生鎮住!

4樓:路路的遊戲碎碎念

嚴重的警告他們,讓他們自重點!

5樓:溫柔小辣椒

不要理他們~

這樣的人值得你去生氣嗎?

所謂的世間,不就是個人嗎,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乙個人對你這樣說怎麼辦?

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塵世 包羅永珍,世間多以人為主題!額.因為動物不會說話和寫字!首代表自然就是人世間,其中其實是包括動物和植物的。如 佛家 一花一世界 道家 陰陽需調和 俗家 三生三世 所謂世間 不就是你嗎 乙個人對你這樣說 怎麼辦?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原文出自日本作家的太宰治的 人間失格 是...

如果那不就是嗎造句如果那不就是造句

1 如果不懂還不問,那不就是沒有求知的精神嗎?2 如果你答應他後卻失信背約,那不就是出爾反爾的行為。3 如果你在旁邊看熱鬧而不制止霸凌,那不就是助紂為虐嗎?4 如果他的英文沒有這樣好,那不就是我全班第乙個文學家了嗎?5 如果小珈要去參加田徑社,再加上其他已經入社的人數,那不就是參加田徑社的人數已經額...

用不,也不,就是,總是造句

1 不是不能沒有你,也不是離不開你,就是一直想著你,總是有你的身影在腦中徘徊。2 你不蠢,也不傻,就是太懶,總是會想著別人給你答案。3 小明在外面不調皮,也不貪吃,就是個乖孩子,總是能得到長輩的喜愛。4 小萍不撒謊,也不笨,就是愛偷懶,總是不好好寫作業。5 不過度難過,也不過度開心,就是一種回憶,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