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總認為奶奶看不起我媽媽和我媽媽做對,這是什麼原因?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6:13:31 字數 753 閱讀 7053

1樓:飛燕

你先搞清楚,奶奶和媽媽的矛盾在哪,媽媽認為奶奶看不起她,既然這樣就不要住在一起,少見面還好些。你應該起到他們的橋梁作用。盡量緩和她們之間的矛盾。慢慢來吧。

2樓:

媽媽和奶奶之間的關係處理不好。那是中國傳統的婆媳關係。家家如此都不好處理。家庭內部矛盾沒什麼大不了的。跟你沒有關係,你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3樓:

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一切都要靠自己聲臨其境,靠自己才能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

4樓:

你奶奶和你媽媽兩個人之間肯定有誤會,而且誤會還挺深,所以你奶奶對你媽不好,看你媽做啥事都不對。你可以幫你奶奶跟你媽坐在一起,各自說說自己的怨曲,問題解決了,也就關係好了,畢竟都是一家人。

5樓:abc123abc越

這你很為難,都是你的親人,你應該勸勸奶奶,說媽媽也不容易,也要媽媽多很奶奶交流!

6樓:

這個應該是事出有因,不管怎樣,都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至於什麼原因,還是自己家人最清楚,也只有你自己清楚,既然都說你的媽媽的不對,肯定是有原因的

7樓:漢武大帝二世

肯定是之前就有誤會,這不是一兩天形成的,有點嫌隙沒及時解開,就會覺得做事都針對彼此。可以心平氣和的讓兩個人聊聊,解開就好了

爸爸去世後姑姑們都看不起我媽媽怎麼辦

1 不是瞧不起,而是欺負你媽媽沒老公了 2 建議你們處理好你爸爸動遺產,該拿的,一分錢都要拿著。自己有錢了,過自己動日子。她們瞧不起,以後來了,還懶得招待她們。3 如果你還在讀書,拿就好好讀書,如果已經工作了,那就好好工作。好好孝敬你媽媽。你家日子過得好了,誰還敢欺負你媽媽 你一定要多陪媽媽說說話,...

我和我媽媽的英文怎麼說,今天我和我媽媽去了用英語怎麼寫

一 翻譯 我和我媽媽 me and my mom 二 技巧 1 直譯法 漢語和英語兩種語言存在著許多共同之處,許多英語句子的翻譯完全可以採取直譯的方法,這樣可以獲得一舉兩得之功效,既保持了原文的結構,又正確表達了原文的內容,做到了原汁原味地重現原文的意境。2 增譯法 在翻譯時還要注意增補一些原文中暗...

我媽媽的奶奶和我女朋友的媽媽的爺爺是父親,我們能不能結婚

你好 這樣子也是屬於近親血脈相連親屬,所以不能結婚是真正的親戚。我覺得,不能結婚,你們屬於近親是不能結婚的。你媽媽的奶奶和你女朋友媽媽的爺爺是兄妹,那麼你媽媽和你女朋友的媽媽就是堂姐妹關係,還是別結婚了吧,可能有遺傳病 可以,都隔了多少輩了,血緣早就淡成白開水了。有血緣關係,最好是別結婚。這是近親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