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好煩怎麼辦,我媽媽老是心煩,怎麼辦?

2021-08-04 08:13:09 字數 4193 閱讀 2481

1樓:啦啦啦紙月亮

親愛的姑娘,你好?我不知道你現在問題解決了沒有,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個回答。但我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今天我本來是想問大家覺得媽媽煩該怎麼辦,看了大家對你的回答,突然好難過。

好多人都和我們說,長大了你就懂了,你就會懂媽媽對你多麼好,怎麼怎麼樣。但其實我們不是不知道她們是為了我們好,只是受不了這種方式罷了。

我也有過青春期,有過叛逆,渴望逃離家庭。包括現在,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也因為媽媽的唸叨變得煩躁。但是爭吵,甚至是溝通,是真的沒有用的!!!

我相信你和她說過了,我甚至和媽媽深入聊了很多次,但是每當同樣的問題發生的時候她還是隻會念叨,反覆沒有營養的幾句話。所以最有效的方法是 聽你想聽的。

你長大了,該有自己的想法了。很多人責怪你,是因為從你的話裡,大家只感覺到了你對媽媽的責怪。媽媽燒的食物不好吃,你為什麼不嘗試去做菜?

家庭不富裕,沒人脈,不可以支援出國,你為什麼不努力學習?憑什麼家長要為你鋪路,難道未來不是你自己的嗎?

如果想要脫離媽媽的嘮叨,想要活的自由,就請努力!!

希望你能變得優秀。加油

2樓:木夘白水

自己的父母是不能選擇的,母親也是人,也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應該相信絕大多數的父母是愛自己的愛自己的孩子的,這點你不必懷疑,你現在和父母的溝通方式還要改進,至於你的未來,你應該找你的其他親人,尤其是睿智的,幫你策劃下,看得出你是個好女孩,人生需要慢慢體驗,相信你的未來會很美好

3樓:邢晨旭

我也好煩我媽的,天天都能被她氣死,唉每個月還要上交錢,天天被罵,公司團建,出去玩個幾天,這**就沒停過,回來了,因為一點點小事,只是想讓她多學點東西嘛,人家媽媽都會網購,又會玩電腦,我只是說,你就多學習下,多看看書什麼的,結果,我媽就開口罵我,說別拿我跟別人比,滾出去!我心想,我以前小時候你不是經常拿我和別人比嗎?現在我拿你和別的媽媽比,沒毛病啊,而你,我在家又要我滾出去,我出去又讓我回來,…到底想怎麼樣?——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能花時間寫這麼多有關媽媽的內容的話出來,就說明你們的確是一家人,的確是母女哈。出現這種問題,其實是你和家人在認識有偏差造成的,你有母親認為她為你做了很多,但她付出很多卻得不到你的認可。而你又認為媽媽沒有對你很關心,或者說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又沒有做出相應的反應。

其實這不是你的母親不理你,而是她沒有意識到這一方面,這就是你和母親之間的代溝。只有你們多溝通了。

5樓:

沒招啊朋友,媳婦可以換媽換不了啊,適應吧,等她老了你更煩啊,慢慢適應吧,你得照顧她還得

6樓:偷心盜賊

我媽特別煩人,幹個啥事都要罵我,有的沒的都是我乾的,就沒理解我過

7樓:

你發完脾氣爽了,但現在未必把。

還得去面對現實。他對你好你未必感覺到。你要得到對你的關心表達方式她未必給你。但不能否定她對你好的,關心的 。

8樓:正果

多與媽媽去溝通,多講些唯美的東西,多鼓勵她,40多歲不大,給她講不要人未老心先衰,你是園丁,該帶頭去弘揚陽光心態!

還有,你媽媽不捨得花錢買東西,你也可以去給她買,平時多給她買些你認為她喜歡的衣服,和化妝品,同時,也和你爸爸溝通一下,平時多誇誇你媽媽,畢竟一家人和睦才是最幸福的!

9樓:秦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孩子你可真可愛!不說那麼多了,感受到你對媽媽的愛了,只是還沒有長大,這出國可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得問你爸爸去,好好溝通,怨氣很大啊

10樓:鈴懿

在心裡吐槽幾遍吧。別妄想和母親深談。沒用!

11樓:六道大力神灬

你想上國外?知不知道藍可兒怎麼死的?多少中國女上國外怎麼死的。還想往國外跑。就你這種思想都說你媽說你。

你媽做飯難吃也沒辦法,可你媽自己不也得吃她自己做的那玩意兒。

再說你考試考的好嗎?你是什麼人才嗎?有什麼功績,能吃到好菜?你媽是什麼廚師嗎?這怪你命,不怪你媽

當兒女的,是父母給了你生命,本來應該你給他們做。現在你都快**了還在這抱怨什麼?

你早點上大學去吃食堂的菜。

多跟你媽撒嬌讓她做的好點。你一個女的連籠絡人心都不會。不怪你還能怪誰?連和你媽的關係都沒打理好還想往國外跑。

別圖什麼溫暖。社會本來就缺少溫暖。你得學會給予。

還有你指望你媽幫你這個那個的,這還用你操心嗎?你得找個業餘愛好。多玩玩電腦什麼的。你媽一看你這麼遊手好閒,就得主動幫你搞這些東西了!真不會變通

12樓:事件

哈哈 估計天下父母都這樣的吧,我男生23了 我媽跟你媽簡直是一樣的,只是比你好點,我10點睡覺,週末可以晚點回來,但平常也是不許看電視很晚。不過現在我出來了 在北京工作,發現媽媽是對的,按時睡覺有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才能努力的工作,相信你會體會到了。離家出走就別了,你呀明顯耍小姐脾氣嘛!

哦對了,媽媽其實很好的,我出來時媽媽雖然挺捨不得的但為了我發展也鼓勵我,出來了,自由了,發現平常的關心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你再大一點,媽媽就會知道很多事情還是你來處理好一些,呵呵。

感覺和更年只是小問題,其實那只是關心,母親是這樣的,你說同學父母不這樣,但同學家又有同學家的麻煩事,所以沒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多聽,媽媽很愛你

我媽媽老是心煩,怎麼辦?

14樓:

更年期雖然有點早,但是也許是她身體不太舒服,加上工作壓力大之類的,或者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對媽媽多孝順點,因為母親看到孩子孝順就覺得很欣慰,心情自然就會好一些。再就是不要和你媽媽頂嘴,幫忙幹些家務,看媽媽累了,就趕忙倒杯水什麼的;多幹些平時她喜歡看你做的事情。

15樓:墨隱妖火

我想知道您的老媽是多少歲,不同年齡段的女士產生煩躁的情緒不同,需要問清楚才能對症下藥。還有就我個人而言,第一,您的老媽可能是更年期的問題,容易造成心情煩悶,自己鬱鬱寡歡,第二就是生活環境的問題,考慮一下她的環境中有沒有朋友,需不需要別人來和他交流,幫助她開心解悶,第三,增加她的個人愛好,看看她喜歡什麼,調動她的積極性,慢慢就會好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屬於性格等會導致的,與工作等不順心有關的

指導意見:

一般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試試合理的解壓,不要勞累,保持心情舒暢還是很重要的,合理的外出活動,散散心,還是問題不大的,關鍵是合理的保養休息

17樓:在同安寺鬥牛的孫權

女性到了更年期之後精神會比較疲勞、頭暈等,思想很難集中,比較嚴重的還會有心理疾病,因此女性在更年期的時候要管理好情緒心態等問題。做到樂觀豁達去對待各種問題,用良好的心態去對待你的每一天

18樓:品國足品功夫夢

你別添堵就行了

她走過的路比你長了一倍

不用替她操心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完事兒了

19樓:潛龍勿用77摩羯

看是什麼情況引起的心煩,若是生理上的那得帶她去看看醫生了,若是心理上引起的,那就多陪她聊聊天,看看她的煩心事是什麼,然後對症下藥就行了。

20樓:喬玉鴿

做兒女的多陪陪她,和她多談談心,做一些她高興的事,帶她多出來運動運動

21樓:陳小嫿

是不是快到更年期了,找個中醫給她開點中藥調理一下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鼓勵媽媽去參加一些合唱團,給媽媽報名旅行團。出去走一走,認識一些新朋友,心情應該會好很多。如果還是心煩,建議去醫院看看精神科。希望您的媽媽早點開心起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陪你媽媽並且開導你媽媽

24樓:

讓她出去南方旅遊,分散注意力,省著心煩

25樓:梅花香自苦寒來

更年期吧,幫她調理調理身體吧,不要惹她生氣,多哄哄她

26樓:秋梵朗然

v剛回家聚餐風雨兼程瀟灑善於交際就發現三四個i好v小媳婦一句話v長長的

27樓:束陽平

考慮神經衰弱,,建議睡前避免服用可樂,咖啡,巧克力,酒,茶,規律飲食,不要暴飲暴食,按時吃飯。 可以口服;谷維素片+維生素b1片+安神補腦液進行 調理, 入睡困難建議口服:地西洋片,另外養成良好的休息習慣,避免勞累,緩解自己的壓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爸老是打我媽媽怎麼辦我很心疼我媽媽可是

你應該毫不猶豫的立即報警。這種事根本不需要與家中其它人商量。你自己必須有主見。通過法律程式解決你爸爸的家暴行為,是唯一正確的途徑。你要維護你媽媽的合法權宜,保住你媽媽這條命,你只能這樣做。我建議你和你媽媽在親戚家住幾天 然後自己找乙份工作 在外邊兒租乙個小房子 你們可以在外面住一段時間 然後找你爸打...

我媽媽網戀怎麼辦,我媽媽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人的情感是相通的,年輕人會網戀,父母也會網戀,首先我們應該理解她,這是正常的現象。其次,去分析,為什麼會出現網戀,你可以幫你的父親好好分析分析,出現網戀,肯定有現實中的原因。三是可以由你出面好好與母親聊聊,心平氣和的聊聊,平等的聊聊,談談你的看法。這個時候千萬要注意冷處理,特別是對你父親,你盡可能不...

我媽媽死了,我繼父拿了我媽媽的財產怎麼辦?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改下,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你的繼父好好談談,這個事啊!看看你繼父能不能?把財產繼承給你一部分。如果說不行的話,想這種情況就通過法律程式來獲得了。通過法律程式,你是應該有這個繼承權的。如果繼父和你媽媽是合法夫妻的話,那麼財產應該是你繼父和你們共同分配,如果只是搭伙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