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懷疑我,媽媽懷疑我

2022-03-21 13:01:56 字數 1450 閱讀 1549

1樓:王尐娜

就這麼點小事你就又想尋死,又想離家出走的?太脆弱了吧?既然是媽媽誤會你就給她講清楚,消除誤會,並且努力做優秀的孩子,那樣媽媽自然就不會懷疑你了。

別說你現在這個年紀,不管多大歲數的人,被父母誤會和打罵都不能記仇,他們是你最親的人,是為了你好才去管你。

2樓:熊豔

你別這樣,冷靜下來了好好想想,你媽媽懷疑你偷東西甚至打你的時候其實她的心在滴血,其實她不是不相信你,而是想從現在就把你教育好。所以你也不要多想,你站在你媽媽的立場上多想想,比如二天你當上了父母,你難道也確定你不會使用同樣的方法嗎?

3樓:

不要因為這一點事情而離家出走,她打你是因為怕你長大以後學壞,你媽媽苦苦把你生出來,你就這樣離家出走,你媽媽會很傷心的! 要學會忍耐!!!!!去散散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大人要面子 你媽媽認定是你偷得 你反駁也沒用 只要你自己心裡明白自己沒偷就可以了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這種事你忍一下就可以了 哪個當兒子的沒有被父母打過 當今中國的社會就是如此

5樓:大q胖

先離家出走才能死啊 如果不想讓你媽瘋掉就先讓你媽去死

6樓:颯颯阿

出去散散心吧!既然是懷疑你,你要想想自己為什麼不被信任,再好好和媽媽解釋。(比如像不在場證明……)

7樓:——潛水

感覺到你還是個小孩子,年紀還小不要總是把事情往極端方面想,去跟你媽媽好好的說清楚,相信你媽媽也不是那種不通情達理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要這樣呢,自己媽媽,這樣都生氣,以後怎麼走進社會?誤會的事情多的是了,好好生活吧,

9樓:楚巍奕

你媽媽可能是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心裡很不舒服,作為孩子並不是只要被關注,還要關心媽媽。

再乙個為什麼會懷疑你呢,有想過嗎

10樓:泰隆的刀

難道你從小你娘就沒打過你麼? 生你這麼大 打下也沒什麼 你的肉就這麼貴? 還要離家出走? 翅膀硬了 能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或者去ktv唱唱歌,會不會唱沒關係,在那裡乙個人想怎麼哭喊就怎麼哭喊

12樓:網醫堂

你媽媽是更年期到了、而你是青春期到了,要互相體諒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公園散散步吧 肚子餓了再回家吃飯

14樓:匿名使用者

lz 你精神有點問題,需要解決一下

15樓:爺不相信愛

弱弱的問下是親媽嗎?如果是這樣你應該說情楚

16樓:拍戲

有什麼就說什麼,證據

我懷疑我媽媽出軌了,怎麼辦

嗯,這些表象是真的出軌了。絕大多數情況下女人不會輕易出軌,出軌的原因還 內是出在你爸爸身上,對女人的冷容落和不尊重讓女人感覺不到溫暖和精神上的慰籍,又受到外部的 這時候出軌是必然的。所以你應該提醒你爸爸認真反思自己,洗心革面,用愛去感動她,只有這樣方能挽救你們的家庭,要知道出軌對於乙個家庭的來說是致...

我媽媽得了肺癌,我媽媽得了肺癌!我要如何面對

可以讓老人家中藥 配合著化療一起來做,平時的飲食等也要注意,也可以輔助的吃點別的藥,主要看是什麼型別的肺癌,早期還是晚期,劉也為肺癌延長了很長的生存期可以做參考 堅持到底de劉也為 用中草藥還有機會治好的 我媽媽得了肺癌!我要如何面對 第一 如果能流眼淚就能老媽病好,那麼我扒納幫你一起流,你流眼淚是...

我媽媽夢見牆塌了,我媽媽夢見牆塌了

象徵妨礙你滿足願望的某種東西。它往往是植於自我之中的。夢見牆壁或圍牆將路擋住,表示你的難題即將解決。夢到出現障礙物,表示你有信心將現實中的障礙去除。夢見自己撞牆是好夢。周公解夢 白話本 上說 夢見牆裂或牆塌,是凶兆,所做的事情會遇到重重困難。不過本人認為 解夢做參考,提醒自己小心從事便是了 表示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