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也不,就是,總是造句

2021-03-04 02:19:08 字數 437 閱讀 6073

1樓:超級無敵木文謙

1、不是不能沒有你,也不是離不開你,就是一直想著你,總是有你的身影在腦中徘徊。

2、你不蠢,也不傻,就是太懶,總是會想著別人給你答案。

3、小明在外面不調皮,也不貪吃,就是個乖孩子,總是能得到長輩的喜愛。

4、小萍不撒謊,也不笨,就是愛偷懶,總是不好好寫作業。

5、不過度難過,也不過度開心,就是一種回憶,總是美好的。

6、小玉不看書,也不寫作業,就是看電視,考試總是不及格。

7、小亮的爸爸不抽菸,也不喝酒,就是太懶,總是不愛運動,所以身體一直也不太好。

8、小草不怕風吹也不怕雨打,就是那麼頑強不屈,總是那麼生機勃勃。

9、不管你有多調皮,也不管你有頑劣,老師就是不會對他們放棄,總是耐心指導。

10、不管有多苦,也不管有多累,我就是不放棄,總是堅信著我一定會成功。

如果那不就是嗎造句如果那不就是造句

1 如果不懂還不問,那不就是沒有求知的精神嗎?2 如果你答應他後卻失信背約,那不就是出爾反爾的行為。3 如果你在旁邊看熱鬧而不制止霸凌,那不就是助紂為虐嗎?4 如果他的英文沒有這樣好,那不就是我全班第乙個文學家了嗎?5 如果小珈要去參加田徑社,再加上其他已經入社的人數,那不就是參加田徑社的人數已經額...

用不也不也造句,用不不也不就造句

1 雖然生活有時bai候是辛du酸的,但是不也快樂zhi,不也幸福嗎?2 兒時站 dao在陽台上版仰望星空的你,不也曾經權夢想探求那廣袤的天穹,不也曾經夢想征服那浩瀚的宇宙?3 我明白了,沒有意外的橫財,但通過自己的努力,不也能創造財富?通過不斷的努力,不也可以成就自我。僅供參考。人不也是生物,動物...

從不也不造句,用不 不 也不 就 造句

把既換成從 1 做作業時既不能看電視,也不能走神。2 如果乙個人沒有目標,就會失去方向,這樣的人既不會成才,也不會感到快樂。3 上課的時候我們既不能走神,也不能亂講話。4 他既不游泳,也不玩電腦,也不下棋。5 這個動物既不像鹿,也不像馬,又不像驢。6 梅花既不和牡丹比雍容華貴,也不與荷花比清幽,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