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懦弱還是根本就偏心,我媽媽是不是都點偏心,還是我多心了

2022-04-07 16:05:53 字數 4568 閱讀 7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偏心和懦弱沒有任何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你只有自己保護自己。

我媽媽是不是都點偏心,還是我多心了

3樓:我並不是大神

弟弟還小嘛,還有就是爸媽吵架了,心情不好,難免會有些暴躁,過些時間就會好起來,你不要想太多了,你在家裡怎麼就沒用了,長點兒自信心,自己可以幫忙撐起這個家。

4樓:妮子

心寬一些,不論你長多大,到老了也不如有個媽,等你工作的時候你才知道,乙個家庭要養個孩子多麼不容易了,有的時候你甚至比別人付出很多的努力,卻也拿不到人家一半的薪水,而面對在外租的房子,水費,電費,飯費,車費,平時的應酬,而現在沒有工作的你卻可以不用想著賺錢

為什麼我的媽媽那麼偏心

5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我媽也有點,可能看個人,我比較自我調節,有時候也會主動跟我媽說一下,雖然沒啥用,她感受不到自己偏心,但好歹自己舒坦了一些,,,努力學習吧,這些在自己真正有實力的時候去去告訴她會有用,也許到時候也就不會在意了,想要的自己也可以給自己,現在就是理智一點,盡量別跟她吵架,反正也沒用

6樓:yncxgyh歲月

這種情況真的存在,父母會對自己的孩子有不同的對待,遇上這種情況真的是很倒霉的,這裡可能有你妹妹小時身體差些,所以媽媽就想多將就點妹妹,然後就形成 的慣性思維,總感覺慣著妹妹是正確的,最後就把你妹妹慣出了壞毛病。又或者你的性格讓你媽媽不喜歡你,比如,你太較真,太強勢,都會讓媽媽不喜歡你,沒辦法,你就好好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我估計你取得好成績會讓父母高興,喜歡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人的眼裡看見的可能都是別人的缺點,

試問你是否與你的母親單獨談過,可能在你妹妹的眼裡也會覺得母親偏向你呢,或許她也是認為你是姐姐,所以要懂事一點,但是看**的那件事我覺得是你的母親有點過分了,但生養你這麼些年也不容易,該放下的還是放下就好了,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覺得媽媽很偏心?

8樓:牛念巧

這你應該理解你媽媽,而不能覺得媽媽偏心,人心都是肉長的,再有俗話說得好手版手背都是肉,你和你姐都是你媽媽身上掉下的肉,她不可能偏心的,只是你姐姐身體不好,你媽媽多照顧她一點也是人之常情,所以不要心裡不平衡,更不要覺得你媽媽偏心。

9樓:alli阿莉

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但是一碗水很難端平,人都會有一點偏愛,我覺得你不要計較太多。

10樓:來自安貞堡才比子鍵 的臘梅

那媽媽更偏心,有可能如果有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孩子沒有1萬水端平的總有乙個記憶,乙個請乙個月,特別是離家近的這乙個媽媽是人不親。

11樓:葡萄1230射手

你姐姐從小不在你媽媽身邊,她身體不好,你媽媽覺得有愧她,所以會便愛她些,想盡量的補償她些

12樓:舜杉

換位思考,你從小和母親在一起,你沒有缺失母愛。而你的姐姐從小沒有和母親在一起,她肯定也是羨慕你的。你的母親應該是有一種彌補的心理吧。

13樓:枚家焮

你媽媽不是偏心你姐姐身體不好你媽多照顧她一下是自然的你們都是媽媽的孩子她都會痛你們的。

14樓:

你都說了,姐姐身體不好,

多照顧姐姐是對的。

要學會換位思考,你是姐姐,

你認為妹妹會想什麼?

你是媽媽,你如何對待這倆姐妹?

15樓:平姐做美食

都是自己的孩子應該沒有偏心,不過會哭的孩子有奶吃但是真的。

16樓:淡淡的輕吟

你應該理解你的媽媽更應該體諒你的姐姐。你姐姐都生病了,難道媽媽不應該多照顧一些嗎?你如果生病了,媽媽肯定也會多照顧你一些的。

17樓:保佑我寶寶阿

姐姐不在身邊,而且身體不好,媽媽肯定會多照顧一點啊,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我的媽媽雖然對我好,但是我覺得她還是偏心的,我要什麼東西她都說不買,不給還把我罵一頓 可妹妹就不

18樓:依然v前行

話不能這麼說,我姐還不是一樣。從小到大,我要求買的東西也沒見我姐要求買啊!我姐對我說過,父母對我們的愛是相等的(我要買的東西,父母給我買,是因為我年齡小,不懂。

她要買的東西,父母說不買,是因為父母認為她年長,理解父母親)何來偏心之說呢!所以在我心裡我姐是我最尊敬的人。

19樓:殘夢光影

你要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也要學會理解,更要把你心裡的想法向父母傾訴。

20樓:心如向陽雙魚

妹妹小爸媽對她疼愛多一點。請你相信你爸媽是愛你的。相信我。

21樓:

天下沒有公平的事情。你認命吧!誰叫你先出生。

22樓:聊聊叭

其實我覺得 你媽對你小時候的妹妹做過的事在對你小時候時也做過

我每天活的好累,我該怎麼辦,我媽媽很偏心,我從小就忍受了很多,至於我到19歲就這麼懂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偏心是正常的,就像我也是我媽也經常罵我,同一件事情我想做可能不行我姐想怎麼都行,我做不做都要罵,做了不好又罵,我姐做不好不會罵,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偏心,可能不是,我病了照顧我關心我的是我媽,對於愛罵我可能是覺得我不成熟,長不大想法還沒穩定不放心,對於你說的這個男人在我看來還是不要跟了,如果真那麼愛你會說那些話麼?其實你目前只是想逃離你媽讓結婚來讓自己換個環境,你有沒想婚後生活?好多人都不想結婚了,結婚可能又是另乙個不好的開始,進去的人想出來,在外面的又想進去這就是婚姻,你還那麼小不要著急,凡事你多忍忍吧,你媽可能還沒找到好的,又怕你想嫁了才跟你你那樣說的,你媽對你愛的方式你沒發現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每個做父母的都是愛孩子的,有偏心的事我也不否認,我覺得不管他們對我們怎麼樣,只要我們問心無愧就行了。另外你談男朋友的事,算命師不靠譜的,我覺得還是要順其自然,遇到適合自己的就要好好珍惜,一定要彼此尊重,上面你打**的用詞我就得說你的不是了,滾這個字是很傷人的,換了誰都會生氣的。

25樓:唯一存在

很久不和她聯絡,你打**告訴她你想她,看她的反應,她讓你回家就說明她愛你。

26樓:請君惜洛殤

首先 迷信是不可信的 你沒必要這麼聽你媽媽的話 你的這種處境我也理解 不要覺得你是個醜小鴨 醜小鴨並不是鴨子 它是天鵝呀 你的男朋友是要你自己喜歡才行的 媽媽決定的 你能接受嗎? 你也說了 媽媽從小就打你 那你聽她的幹什麼呢 她會給你最好的嗎? 對你來說 感情是很重要的 只要你能放下前男友 就接受現在這個吧 畢竟你媽媽不可能為你找最合適的 你也不希望和你的媽媽鬧翻 那就先問問你媽媽的意思吧 經常跟她溝通 談心 她會知道你的心思的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每個選擇都牽動著未來的命運 人生就像走鋼絲 稍不留神下面就是萬丈深淵 還是你自己的選擇重要 不要只聽媽媽的 自己也放縱一回 讓命運把握在你的手裡吧

我的話只是給你幫助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因為我也有跟你相同的處境

27樓:

很欣慰你還有一顆孝心,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善良的孩子。不要去聽旁人的話語,想想當你真正遇到困難時,幫你的還是家人,特別是 父母,不是嗎?至今母親還關心你的婚事,雖然有點迷信,但這很可能跟她的認知有關,也不能怪她,只要你能清楚自己需要什麼就行,你說呢?

遇到愛的人你也不能只沉迷在過去,讓過去藏在心底,勇敢地開始新生活,奔向自己的幸福,活著的人與逝去的都希望看到你開心,快樂。相信自己吧!

媽媽是不是偏心

28樓:衡火鐘夢玉

如果是獨生子女是沒有什麼偏心的,孩子多了難免偏心

29樓:衷瑜南宮文茵

偏心,誰聽她話她喜歡誰,很自私,如果誰給她錢,她就讓孩子嫁誰。不會為我們考慮。這是我的悲哀。不明白為什麼生在了這樣的家庭裡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服氣正常,這是每個做大小孩的心理,其實我們既然做了哥哥或者姐姐,我們就應該要有哥哥姐姐的風範,不能跟小孩子計較,這是從古到今傳下來的,我們是大的必須要讓著小的,你媽媽這樣子說你是正常的也是正確的,但你不能說媽媽偏心,其實手心手背都是肉,每個人對愛的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其實你從小的事情仔細的去觀察,你會發現其實你媽媽還是很愛很愛你的。你要做的是要讓著他,等他大點了就不會這樣子了,因為他還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健康的成長,每天看著他們快快樂樂。對待子女的愛都是同等的,都是自己的親骨肉,你不用懷疑愛的分量,當你小的時候,父母傾注的心血不亞於弟弟,父母向著弟弟,是因為「德」字為先,就是大的讓小的,他們也是這樣過來的,正因為你是姐姐,所以,事事都要讓著點弟弟,這才有做姐姐的風範,弟弟如果錯了,你可以擺事實講道理,讓他明白怎樣做才是對的。不用讓媽媽在來替你們斷「官司」,媽媽每天都有很多的事要做,其實他們的心裡有許多的煩心事,但做兒女的只能做的就是將瑣碎的事化為烏有,等到長大了,好好的孝順他們。

夢到我媽媽去世了是怎麼回事,夢到我媽媽去世了是怎麼回事

這是噩夢,夢見你媽媽去世也不會去世,去年春天我堂大舅媽夢見我姥姥去年秋後才真的去世了 都說夢是反的,看來你母親陪伴你的時光又變多了!珍惜 我竟然夢到我媽媽去世了。這是什麼的徵兆?誰能為我解夢 1 夢見親人死去,象徵夢者自己內心變得冷漠。2 愛情方面將有很大的幸運。意味著你將有一段美滿的婚姻.因為這是...

我現在感覺我媽媽好偏心怎麼辦,我弟弟今年也28了,要取媳婦了

女人心海底針,越猜越複雜,如果那個女生知道那個男生有物件了還去表白,純屬就是故意想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如果那個女生是真的喜歡那個男生在她有物件的時候應該是默默的去祝福他們,並不是去像他表白。我有乙個壞媽媽,非常偏心只對弟弟好,對我一點都不好,我好傷心,我還想過自殺,怎麼辦 青少年自殺心理的問題。我小時...

我想找我媽媽,我媽媽是精神病患者,在外流浪不知道怎麼才能找到

電視台有個節目叫 等著我 是倪萍主持的。你可以報名去尋找。祝你好運!早日閤家團聚!不好找,不然她自己就回來了 希望你拿著電視遙控器找找,祝願你們快點團聚 我懷疑我媽有精神病。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 其實送去 的目的就是希望你媽媽能夠在醫院裡接受系統的 有專業的醫生來為她的病情安排 方案,有 來照看她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