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世間,不就是個人嗎,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乙個人對你這樣說怎麼辦?

2021-03-04 05:21:39 字數 922 閱讀 1297

1樓:

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2樓:匿名使用者

《塵世》包羅永珍,世間多以人為主題!~額.....因為動物不會說話和寫字!首代表自然就是人世間,其中其實是包括動物和植物的。

如:佛家;一花一世界

道家;陰陽需調和

俗家;三生三世

所謂世間 不就是你嗎 乙個人對你這樣說 怎麼辦?

3樓:棋月心如

「所謂世間,不就是你嗎?」原文出自日本作家的太宰治的《人間失格》

是懦弱的主人公在面對所謂友人站在道德高地上對自己的指責時內心的吶喊,表現出了對世界的不滿以及嘲諷般的不屑。

如果對你說這句話的人讀過這本書,建議樓主想想平時有沒有對對方說過什麼傷人的話。

4樓:哇

他也許沒有看過原作品

可能是喜歡你呢

5樓:冬意的海角

有好感就欣然接受,沒意思就說世界很大去看看吧

太宰治的人間失格中有一句: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求日語原文

6樓:如月弦葵

世間というのは、君じゃないか?

7樓:匿名使用者

文庫裡就有,慢慢找。

所謂的世間,不就是你嗎? 請問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8樓:a縉縉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所謂的世人對我的看法,只不是就是你對我的看法而已。「

這句話出自太宰治寫的《人間失格》,字面意思上很容易理解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情話,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這也可能是翻譯的問題,結合這篇文章的上下文,很清楚的可以看出,這是作者在諷刺一些人把自己的想法當做世間所有人的看法。

人對你無所謂了怎麼辦,乙個人對你無所謂了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你在人家心裡就是個路人,而且是熟悉之後決定把你當成路人,這種關係都不如真正的路人!勸你別自討苦吃了,好聚好散!有兩個選擇 1 分開,2 讓你成為他最需要的人。能怎麼辦,就無所謂了唄 當乙個人對你無所謂,不在乎的時候該怎麼辦呢?這樣下去只會依然被無視!我也遇見過!早點死心是上策!你別在意他...

當人對你已經無所謂了改怎麼辦,當乙個人對你已經無所謂了改怎麼辦

人不能活在幻想裡,我們更應該往前看,當你遇到你真正在乎的那乙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很大很大,然後你在回頭過來看現在,你就會覺得現在只是一時衝動而已 乙個人對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怎麼辦 乙個人對什麼都無所謂只是覺得很空洞,沒有自己喜愛,在乎的東西,覺得人生沒有意義,這種問題問別人是不會有人理解你...

人真的能做到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嗎,乙個人真的能做到對什麼事都無所謂嗎?

真正的愛不是用 bai言語可以表達的,是du發自內心zhi的,愛上乙個dao人你的整顆心都會內 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容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