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46歲了月經半年沒來了,我媽媽今年46歲了 已經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 是怎麼回事

2021-04-15 22:48:12 字數 1519 閱讀 35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性絕經都是在55歲以後,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很少,最好叫你媽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其他原因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46歲的時候出現了月經不來的現象,這個很正常呀,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內,最好還是去醫院裡容做一下檢查,可能是由於閉經,而46歲的話,有些早是屬於暖巢早衰的一種表現,大部分都是在55歲左右。這個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不排除是由於性激素六項紊亂導致的症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停經了,以後都不會再來了吧?再也沒有那種煩心的事。不過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心v飛楊

可能是的,這個年齡停經的也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月經不來的原因很多,最好還是去醫院裡做一下檢查,可能是由於閉經,而46歲的話,有些早是屬於暖巢早衰的一種表現,大部分都是在55歲左右。所以還是看醫生吧!

我媽媽今年46歲了.已經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是怎麼回事

6樓:1源2泉

這個是生理問題。

我奶奶也是這樣。人老了以後,生理會衰弱,不在供血等問題.女性一般在40歲之後就會停月經。很常見,沒關係的。放心吧,再不你就去醫院檢查。

這是月經資料。

祝你媽媽年輕哦,不過,這樣的話,你媽媽可能到更年期了。

7樓:計算機博士後

你怎麼知道你媽媽來沒來月經了..??

8樓:重慶奧林**

你好!女性一般在40歲之後就會停經,這種情況代表已經進入更年期了,不用太擔心!

祝健康!

我媽媽今年46歲,月經有一段時間不來了,這乙個月總是一邊頭痛,頭痛...

9樓:愛

更年期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我媽媽46歲,月經有乙個月沒來,現在來了月經又連續不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行經期來一般為3-7天,從你自

敘述bai的情況考慮是行經期延du長,可由於zhi雌激素水平低,子宮肌dao瘤,息肉,子宮內膜炎及宮內節育器原因引起。如果檢查沒有器質性病變的,要考慮功能性子宮出血。建議及時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

因為長時間**出血,可增加感染的機率。o

11樓:仁愛李醫生

不一定你母親的情況考慮可能是一些**疾病或是腫瘤所致

建議盡快到當地醫院檢查 由門診醫生明確病情 及時對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最好去醫院檢查對症**。

13樓:

zhe這年紀是差不多了

14樓:衢州瑪莉亞**

有可能,建議去醫院看下

我媽媽53歲了停月經半年後又來了,怎麼回事

做個b超,看看子宮,做個內檢,看看宮頸有沒有問題,還有就是做個 菌群化驗.如果都沒事的話,就是絕經期的反覆性.經驗方 熟地 黃芪各30克,當歸 山萸肉 土炒白朮各15克,香附 阿膠 烊化 木耳炭各 10克,黑荊芥 甘草各3克。用法 水煎分3次服,每日1劑。療效 本方 老年月經復行患者23 例,服用3...

我媽媽46歲了,這次月經來了一天,又停了一天,而後又來了,是

內分泌紊亂。和患者年齡 快到更年期 飲食 睡眠 生活壓力有關。只要量在100ml以內就沒問題 我媽今年46歲來一直來例假不停了,而且量又多怎麼回 找中醫去,他們比較厲害,這類事情主要是媽媽的年齡可能到了絕經的時候了,後面都會不準確,慢慢的就會沒有了,是正常的,但是,一直流會影響身體健康,建議去看中醫...

我媽媽今年46歲了,時常頭痛,之前只是太陽穴旁邊痛,現在疼痛

您好,青光 眼主要就是由於遺傳引起的,您外婆有青光眼,那麼遺傳給您媽媽是很有可能的,專需要及時到屬 醫院檢查並對症 青光眼是一組視力下降 視神經萎縮和視野缺損為共同特徵的疾病,眼藥增高是其主要危險因素,眼的內部壓力 眼壓取決於房水產生的量和房水外流的阻力。眼睛的房水是由睫狀體的睫狀突生成,儲存在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