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過重怎麼辦,體重過重怎麼辦

2022-07-20 04:35:02 字數 3937 閱讀 4262

1樓:

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4、平衡膳食。

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5、熱量負平衡。

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體重還好啦,首先,你要知道肌肉的重量是同等體積脂肪的三倍,所以按你的說法,你有肌肉,那這體重還算好了。

3樓:panda漫步者

飲食、作息對體重也有影響的親,腸胃消化不好也容易使體重只增不減,人正常應該吃七八分飽,早睡早起,多喝水毒素才能排出來,多餘的脂肪也會慢慢被消耗掉啦(脂肪不一定都是看得見的肥胖!)

如果都與上面的沒一丁點關係,那我也無能為力了、那個您的肌肉也太發達了...

滿意要記得採納0.0

4樓:dw微風

你應該是男生吧,據我而言,你這個身高來講不算胖,只是有點壯而已,感覺還不錯的,男生壯點沒什麼。

實在不行的話,你還是做些有氧運動吧,爭取把肥肉變成肌肉。

o(∩_∩)o~,想你成功哈

5樓:

這個不是胖,是強壯!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你的心理在暗示而已,主觀上的意識讓你覺得很糾結,如果你換個角度想可能會想通的,高矮胖瘦只是外觀條件而已,不用太在意,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

7樓:范范00輩

男生胖一點還行吧,關鍵180的個子在那了,看不出多胖的

體重過重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10

8樓:中醫傳承

體重過重或身體肥胖對健康具有嚴重影響。脂肪過多會導致種種嚴重的健康後果,比如心血管疾病(主要是心臟病和中風)、二型糖尿病、骨關節炎等肌肉骨胳疾患和一些癌症(子宮內膜癌、乳腺癌和結腸癌)。這些病症造成過早死亡和嚴重殘疾。

我體重過輕,怎麼辦?

9樓:

吃紅燒肉,冰淇淋,巧克力,主要要在睡前吃,吃好稍微休息一下就睡覺,這樣可以很快就胖了。

另外也有不提倡的做法,比如吃激素,不過無法滿足你「科學方法」的要求。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

反之,則身體消瘦,肢軟乏力。醫治體瘦先要排除因甲亢、肝病、腎病以及腫瘤等多種慢性病。然後採用中藥**,會有很好的效果

■瘦弱測試

乙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釐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釐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就要考慮自己是否偏瘦了。

■特別提醒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畫。

10樓:

就是脾胃虛的問題,這樣在吃什麼也不胖,同時也和遺傳基因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發育好

只要身體健康

沒有太多毛病

瘦一點沒關係

我也是中學時候非常非常瘦

但身體很健康

現在已經很正常了

多做些運動

體育課多跑跑,多玩會球

不必擔心你的體重

可能上大學還是那麼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肉類,豆類食品,多鍛鍊

合理的體重怎麼算?

13樓:童虎v撒加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100%

根據統計,約百分之四十二的人覺得自己過胖,需要**。在從事真正的**計畫前,最好先有理想體重的概念,如果要求自己太多,往往造成影響心理層面的不良效果。

依據不同身體質量指數,我們可以看出自己的體重是否合乎理想。

體重太重,應該怎麼**才有效?

14樓:槍影崗

你好!你可以算下你自己的體質指數,看下為多少。具體演算法是這樣的,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平方公尺(平方公尺)最後的所得值。

如果在24左右的話,建議你還是通過運動的方式進行**。但如果你的體質指數在27以上,甚至是遠超27的話,這時候,我相信你也有試過運動等方式進行**,但沒有效果,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減重微創術的方式進行**。

目前最好的減重微創術是廣州暨華的縮胃曠腸,能有效的針對單純性肥胖,而且減重效果比胃縮小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基數過大,建議去正規醫院請醫生制定**計畫。否則自己運動很容易受傷,或者控制食量,每頓飯7分飽就可以了,基數比較大的稍微控制飲食很快就能瘦,瘦到基數沒那麼大的時候開始運動比較好

16樓:水滴說健康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合理飲食和運動,保證營養均衡,每餐七分飽,科學鍛鍊,循序漸進,長期堅持。

17樓:

小吃點多運動,這樣才不會**,是最好的**方法。

體重超標怎麼辦?

18樓:位元網

如今社會生活條件好,很多人體重都會超標。似乎體重超標在如今是很常見的,但是你知道嗎?體重超標有著很多的危害。

體重超標會增加心臟的負擔,容易引起急性心衰。肥胖症患者更易發生高血壓、高血脂和葡萄糖代謝異常;肥胖是影響冠心病發病和死亡的乙個獨立危險因素。防治超重和肥胖症的目的不僅在於控制體重本身,更重要的是肥胖與許多慢性病有關,控制肥胖症是減少慢性病發病率和病死率的乙個關鍵因素。

這是一張標準體重對照表,大家看一下

要保持健康,就要讓自己的體脂率保持在乙個正常的範圍之內。一般來說,乙個正常的成年人,男性的健康體脂應該在15%到18%,而女性的健康體脂應該在25%到28%。

要想減少體脂,送給大家三點建議

1多運動,持之以恆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暴飲暴食,控制熱量的攝入。

3多喝水建議每天喝至少2公升的水,因為水不僅可以幫助你快速減掉體內的脂肪,它也會讓你保持身體的水分和活力。

只有將健康養生融入生活之中,才能真正控制體重,有著健康的身體。

19樓:荔枝健康小助手

體重長期超標怎麼**更快你知道麼

體重太重,怎麼辦

20樓:我說我叫盧壯壯

科學合理的運動加上健康的飲食是**的關鍵,當你真正想要把體重減下來的時候,你就要把你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改變了.還是那句老話,管住嘴,邁開腿,減脂就不是問題.

21樓:

每天堅持鍛鍊,加上飲食方面需要注意

孩子體重超標怎麼辦,孩子體重超標怎麼辦

小孩兒要營養均衡,只要長時間少吃米飯,麵食這類碳水化合物,慢慢就會瘦下來,也可以接受,不可以吃零食了,睡前6個小時,不要進食!飲食應該採取高蛋白和低脂肪搭配。烹調手法上應儘可能採取蒸煮避免油炸紅燒。停止過量糖分的攝入,飲料 果汁應儘量用白開水來代替。其次就是鍛鍊,如果您怕孩子堅持不下來沒有耐心的話可...

電子體重秤不准怎麼辦,體重秤不准了怎麼辦

現在很多朋友都喜歡買個電子秤放在家裡,這樣就能隨時監測自己的體重,尤其是對於那些愛美的人士,每天測量體重很方便,電子秤一般比較小巧,但是在使用的過程中有時候會發現電子秤不准了,要怎麼辦呢?電子秤不准了怎麼調?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電子秤不准了怎麼調?1 確認電池是否有電 檢視電子秤的電池電量是否充足...

很胖,怎麼辦?(女,身高161,體重150)

從這張 來看,不是胖的問題,比例已經嚴重失調。上半身長下半身短,像是ps的。如果真是有這種情形,那麼要完全改變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年齡不饒人。你現在能做的也就是不讓情形再嚴重起來。一方面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吃油炸食品 不吃甜食 不吃夜宵。吃飯只吃80 飽。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在服飾方面上衣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