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救命提問

2022-07-20 04:25:03 字數 871 閱讀 9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錯地方了

其次,有什麼好怕的,還有兩年呢,課程還有半年到一年要學,好好學,老師講的認真記.像你這樣的情況我高中也有,唯一的方法就是你把那些難的題目一道道都搞懂了.你不懂得原因是因為很多解題方法你不知道,你的基礎可能不太牢固,而恰恰基礎是最重要的,所以當你遇到不會的題目的時候哪怕花乙個小時也要把這一道題搞透徹,這樣至少保證你乙個星期不會忘,下次遇到就不怕了.

這樣就產生良性迴圈

如果每次遇到難題都心浮氣躁,不會的題越不想做,那你以後想做題來複習的時候就發現沒有一題會做了.

2樓:天源

不要心浮氣躁,數理化都是要慢慢積累的,現在才高一,還有的是時間,你說的很對,要堅持,但同樣重要的是方法,有了好的方法,事半功倍啊。

3樓:0廣西梧州蒙山

朋友你好,你想好好學就要堅持,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曾經努力過,以後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

現在堅持住了,說不定能考個好成績,別灰心,還有一年的時間給你去奮鬥。

遇到數理化不會的題,一定要問老師,別怕丟臉,我相信你的老師一定會耐心幫你的。

記住,堅持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我相信只要堅持,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就沒問題的。

數理化題目不會的話,先自己想,如果實在不會了,去問老師,多問,多思考,不要不懂裝懂,如果老師解釋了還不會,就再問你不會的地方。

其實我切身體會,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發揮自己的強項,節約時間在弱的學科上加油吖!

5樓:

心理不要太脆弱,要相信自己,不會就問,不懂就學,學問學問就是要一邊學一邊問的,才高二,時間還有很多,夠你提公升的,只要你有恆心。

高中生煩惱,高中生的煩惱

這是你天生的性格哦,不好改,其實也沒壞處 別考慮你生活委員的事兒 不是高中嘛 好好學習,沒事兒討論問的時候多找男生,這樣也許就好點了 哈哈 我也高二啊 不過我覺得吧 在男生心裡吧 那種平時很平靜的女孩很招人喜歡 會有很多男生去找他們說話 張揚的女孩我們只是和她鬧鬧 不會很欣賞她們的別人找你 你就很大...

高中生求職就業,高中生畢業找工作高中生該如何就業?

高中生很難找工作哦,如果才剛畢業建議還是多讀點書,學點技術什麼的。高中生畢業找工作 高中生該如何就業?選擇專業之前應該先想一想什麼職業能夠吃一輩子?能夠保證你終生就業並且越老越值錢而不是吃青春飯?如果不知道的話我跟你說吧,廚師行業,只要有人的地方就需要廚師,只要耐心學個幾年吃喝最起碼不愁,別的就看你...

高中生的書籍,高中生的書籍

建議你讀讀 經典常談 無窮紅顏煙塵裡 第一本朱自清的,增加你對國學知識的積累,好的文章必須有身後的積澱。第二本是一本非常好的散文集,皆出自名家之手,增加你對文筆 語言應用的技巧,學習是最重要的。你應該是個高中生吧,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忠告你,人人都知道的名著其實是最應該讀的,文章源自於積澱,沒有積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