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胖,怎麼辦?(女,身高161,體重150)

2022-04-06 23:14:34 字數 739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不是胖的問題,比例已經嚴重失調。上半身長下半身短,**像是ps的。如果真是有這種情形,那麼要完全改變已經不可能了,因為年齡不饒人。

你現在能做的也就是不讓情形再嚴重起來。一方面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吃油炸食品、不吃甜食、不吃夜宵。吃飯只吃80%飽。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在服飾方面上衣盡可能要穿得短,這樣在視覺上會顯得下身長一點。

2樓:多來寶

161cm的個孑,又是女孩,應該不超過120斤為好。建議適度控制碳水化合物、糖、脂肪等高能量攝入,起居有規律,早晨快步走30分鐘以上,早歺乙個脆蘋果,堅持半年以即會收效。望採納!

3樓:天枰濤媛

如果想真的健康的**,就循循漸進吧,要是不愛運動的話,就要,堅持能站著不坐著,能坐著不躺著的原則,還有就是晚上能少吃最好是不吃,這樣堅持下來,是可以**的而且還不**,我本人就是這個樣子**的

4樓:江蘇天融

每天堅持跑步,一定要控制飲食,少吃多餐。

5樓:上海品源

長的挺俊的小姑娘啊,這樣很好啊,豐滿。女生只要把自己收拾的乾淨利索,不邋遢,讓人看著舒心就行,自信的女生最漂亮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唄,得有毅力才行。

7樓:超能小野

實在不喜歡,就換個女朋友,順便送上祝福~

我女身高1公尺67體重134斤算不算很胖

因人而異吧,我乙個學姐1公尺65 135斤 但是人家腿長腰細,在加上是少數民族帶著點異域風情,所以很少人注意到她的體重 好像是胖了點。1 67。在60公斤左右。不過還算可以。65公斤也正常。多了4斤而已沒事。女孩110斤以內還可以 不是特別胖,但已經很胖了。167cm身高的女生,標準體重應該是113...

體重過重怎麼辦,體重過重怎麼辦

其實,效果最好 最快 最根本 最健康 最安全 最環保 最徹底 最無傷害 最無任何 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 鹽和麵粉...

我身高172體重99斤怎麼辦,179多少斤正常體重

確實瘦,我告訴你啊 你跟我的身體素質差不多,以前172 100斤,就是吃不胖,吃的很好 很多 不胖,後期我才知道,這樣吃不胖的 你怎麼吃都沒用,放棄用吃來增肥的辦法,健身,練肌肉,每天堅持個2小時,3個月,就好了。我就是那麼練的,做劇烈運動,那時候我練之前吃激素的,那東西對身體不好,但是我瘦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