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萬通汽車維修學校在哪裡,萬通汽修學校位址在哪裡?

2022-07-20 04:25:03 字數 5628 閱讀 4400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是找到乙個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校,相信什麼都難到到你的,學校是很關鍵的,學汽修的時候可以多了解一點,學校不怕你了解的多,就怕你不去了解,盲目的選 擇,在這一點上你可以很放心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臨港那邊,麗正路1517號,學校還蠻大的,不過還沒招生好像,你可以過去看看。

3樓:手機使用者

在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517號,他們現在還在籌備籌備階段,還沒有招生,我媽媽的朋友在那裡上班,前兩天我媽媽過去參觀了一下,學校的設施裝置很齊全,布置我也很漂亮。

4樓:北京萬通汽修學校

上海沒有的,你可以來北京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滴水湖,風景不錯,我家就在那附近,挺好的,環境不錯,也很安靜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校址在上海浦東麗正路1517號。

開設「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奔寶奧方向)"、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新能源方向)"、"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美容)"、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快修快保技術提公升班、汽車美容裝潢技術、汽車美容技術、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等專業。

萬通汽車教育為中國東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車教育品牌,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x王維

在浦東新區,書院鎮麗正路1517號,學校挺大的,教學裝置比較全面,但好像還沒開始招生,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浦東麗正路1517號,目前正在籌備中,感興趣的可以先過來看看哦!

9樓:

在浦東啊書院鎮啊,麗正路1517號啊可以參觀的呀,據說挺不錯的!

10樓:

上海萬通汽修學校正在籌備中即將開啟招生,校址在上海浦東麗正路1517號。

擬開設「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奔寶奧方向)"、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新能源方向)"、"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美容)"、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美容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快修快保技術提公升班、汽車美容裝潢技術、汽車美容技術、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等專業。

萬通汽車教育為中國東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車教育品牌,始建於2023年,是國家汽車技術人才定點培養基地、全國汽車行業示範職教集團、中國汽車職教集團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理事單位。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還未正式招生,想要學習汽修技術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了解

12樓:萬通汽修

好像沒有,你可以來四川看看

萬通汽修學校位址在**?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你是在**的呢,據我所知,萬通汽修學校,全國有20多所,首先你要告訴大家你指的是什麼地方的學校,只有這樣才能給你更精準的推薦學校的位址。是乙個不錯的汽車維修的學校,您可以在地圖裡面搜尋相應的位址的。

學校隸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專和國首都汽修職屬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

學校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具體的位址要根據你所在的城市去搜尋學校的具體位址,現在很多城市都有該學校。

萬通汽車專修學校位址在哪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阜陽北路421號 可以做46、117、232、7路到劉沖村站牌下!

萬通汽修專科學校在**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萬通汽車學校教育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始建於2023年,目前在廣州、北京、山東、江西、湖南、安徽、四川、江蘇、河南、雲南、西安等地設立了11所直屬教育院校,更有多所院校正在積極籌建中,在全國擁有在校生3萬餘人

17樓:鄭州

全國很多身份都有這個學校,不同的省份學校的位址是不一樣的,如何在河南的話,學校在鄭州市滎陽。你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

1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全國都有院校的,歡迎到鄭州市滎陽市索河路16號來了解下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汽修職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

學校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萬通汽修學校在哪些城市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在合肥、南昌、南京、長沙、武漢、蘭州、濟南、瀋陽、北京、長春、鄭州、石家莊、西安、貴陽、昆明、烏魯木齊、呼和浩特、杭州、成都、重慶、廣州、太原等城市有。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在合肥、成都、南京、長沙、武漢、蘭州、濟南等城市都有。

22樓:老婆的耳環

這個在北京是有的。不論是教學還是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3樓:市梓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2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全國都有分校的哦,可以到鄭州wt來了解下的呢。

1、品牌優勢:專注汽車教育32年,央視多次上榜的教育品牌2、師資優勢:汽車行業專業巡講,雙師型都是一對一指導,企業技術總監不定期來校授課,3、教學優勢:

理實一體化教學,實訓車輛涵蓋中美德日韓五大車系,實訓超70%,

4、就業優勢:在全國多地專門設立創就業中心,與29000余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汽修職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

學校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26樓:

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門檻低。聊城北方汽車學院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27樓:奔放的葵花

全國很多地方都有分校吧

萬通汽車維修學校怎麼樣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校規模大,實力強,學生有2000多人,教師150名,實訓整車50多輛,各類演示台架100多台,發動機變速器400多台,有新能源、機電、鈑金、噴漆、美容、二手車、汽車銷售、汽車保險,汽車商務等各類中長短期專業。

29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最好實地去考察一下,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

師資是不是專業;

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是不是夠多,因為學汽修就是要多動手;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通過這三方面的考察基本就能知道乙個學校好不好了。

30樓:達達為你講農業

回答還是很不錯呢,學校有短期的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技師等專業,學習時間多為幾個月。當然,學費不同,學到的東西自然也不同。短期專業多為專攻型專業,幫助學生掌握美容等方面的專業技能,而長期專業多為綜合型專業,能夠齊全掌握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的全能型人才。

希望能幫助到您!

提問萬通和萬業還有北方哪個更好些,管理和教學方面回答北方好一些呢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隸屬於北方職業教育集團,是全國知名的汽修專業人才輸出基地,北方職教集團30年專注學歷+技能+就業+創業的四修教育,採用小班授課、80%實訓,在全國50多所同等規模院校、培養了40多萬高薪、高技能人。訓練實戰汽車維修能力,與企業需求"零距離"。

更多3條

3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有規模,品牌大,師資力量雄厚,學習有保障!

2、實訓裝置緊貼市場,先進齊全,這樣才能保障學生學到的是市場前沿技術,畢業上崗就能上手!

3、就業保障,創業扶持。看學校合作企業在行業中知名度如何,實力如何,因為合作企業實力越強,一方面說明行業對這個學校的認可度,另一方面學生就業平台有保障,發展有前途。

32樓:北京萬通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33樓:帛曼凡

北京萬通學校嚴格教學管理,嚴格把控教學模式,把加強課堂管理作為提高教學質量的關鍵點。在理論教學中,既掌握理論教學進度統一,又根據重點、難點,引用一些故事,講解一些例項,讓學生多加深理解。並鼓勵學生多交流多提問,調動學生自主學習的積極性,讓課堂活躍起來,從而提高學生學習效果。

3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萬通汽修學校隸屬於安徽新華教育集團,始創於2023年,2023年入駐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汽修職業教育旗艦學校,國內著名汽修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學校坐落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成立以來始終以誠信築本,以專業治學,為社會輸送了大批各類汽車專業技術精英。

學校先後開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鈑噴專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機電專修等專業。建立了高階轎車、汽車電噴、柴汽油發動機、汽車變速器、汽車美容、多**網路教育中心等現代化的實訓室十多個,可同時容納1000多名學生的學習和生活。

萬通汽修學校的學費是多少一年,萬通汽修學校一年學費多少錢?

汽修學校學費大概多少?汽修學校有很多的專業,每個專業的學費都是不同的,最好還是去學校實地的多了解一下。汽修學校一般開設了很多專業,有兩至三個月的汽車美容,鈑噴技術專業,學費都是不一樣的,有一年制的汽車鈑金噴漆貼膜技術專業,有兩三年制汽車製造與維修,學費都是不一樣的 汽車職業技術學校哪好 1 有規模,...

貴陽萬通汽車學校怎麼樣,位址在哪裡?

貴州萬通汽車學校校址是 貴州省貴陽市白雲區豔山紅鎮雲環東路315號。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希望我的問題被您,謝謝。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

汽修學校學費多少?萬通汽修學校學費多少

如果要學這個汽修的話,學費大概在5000塊錢左右。01 不同學校,學費不同。首先,我們來說不同的學校。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同,學費自然有所不同。如果你選擇一所裝置老舊 老師不專業的學校,也許學費會低幾千塊錢,但學到的技術自然也是大打折扣。好的學校不斷引入先進的教學裝置,聘請經驗豐富的專家教師團隊,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