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有老公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2023-03-15 15:00:05 字數 2336 閱讀 4731

1樓: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

樓主你不應該去爭取,這是對樓主好,也是對別人好,別人已經有了家庭,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要默默的祝他幸福,因為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她,她有老公。沒有為什麼,是你找錯人了。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人都是自私的,只是你沒找到而已。古人也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共產主義只是理想社會,因為人的想法不一樣。

出了父母也有可以完全相信的人,比如過命的兄弟,愛你的女人。這些你都沒找到。你在急躁些什麼?

過一輩子,老婆乙個足夠了。這樣才能全心全意的愛她。

喜歡上別人的老婆,很正常。但我很肯定的告訴你,你錯了,她絕對不是你的真愛,真愛是兩廂情願。

我打賭,你會放下她的,只要你有決心。你在找到自家的真愛時,你才會知道現在的自家是多麼的蠢。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當年和你一樣。

2樓:網友

幾個問題你衡量一下:

你現在的女朋友對你好不好,是不是以後能好好過日子的人。

確定她是有老公還是有男朋友。

現在這種情況你介入就是第三者。

你是不是這個女的喜歡的型別。

建議先認識這個女的,多了解一下各方面資訊,別衝動賠了夫人又折兵。

3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機會,先和她交朋友,普通朋友,不要讓人感覺有任何非分之想,等相處時間多了,再隨機應變。記住,千萬不要透露你的內心這點小九九。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她。1、如果她有老公,就不要再找她,斷了對她的念想---不能因為喜歡而破壞別人的婚姻和愛情。

2、如果她沒有老公,去追她吧,人一生中能有多少個心動,但前提是你先處理好你現在的女朋友,她是無辜的,和她說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友倒還可以爭取,如果是老公,就算了吧,祝福就好。

自己有老公又愛上別人的老公怎麼辦

當你不愛自己的老公了喜歡別人了怎麼辦?

6樓:戲精姑娘五花

你也說了,只是接觸你跟你老公那麼長的時間,如果你老公有一天送你乙個禮物,你可以自己去嘗試一下,會不會有感覺?如果有感覺,那說明你對其他男性同胞只是一種試探,但如果你沒有感覺,你可以跟你老公提出離婚了。

7樓:淚用息

幸福的生活是要有愛的,雖然你現在不愛自己的老公了,喜歡了別人,可你想過沒有,你現在還在靠你老公,吃飯穿衣,擁有這乙個完整的家。

8樓:成為自己的

真是不愛的話,那你可以和你老公離婚你再找,不要在婚姻期間給他戴綠帽子呀。

9樓:發表精彩

呵呵,悲哀,你不愛他就和他談談,不要背地搞這些事,真噁心!

我有老公`可是我又愛上了別人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乙個擁抱乙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和你老公說清楚啊。

自己有老公又愛上別人的老公怎麼辦幾種辦法可以作為參考

發現自己不愛自己老公怎麼辦,愛上別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嗎。 有孩子了嗎。

13樓:檸檬不要酸

你這樣感覺挺對不起你老公的。

喜歡?怎么辦,喜歡?怎麼辦?

你們一定沒有結果的,因為這是百分之百的學生時代談戀愛的驗證結果,不過,在學生時代留下乙份美好,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儘管你們就這樣,儘管你就這樣一直看著他,儘管他永遠都不知道你的想法,儘管他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儘管.藏在心裡,只直到永遠,愛,是幸福的,被拋棄才是最痛苦的,所以,希望你不要打破這種安靜...

丈夫太喜歡喝酒怎麼辦,老公愛喝酒怎麼辦?

互相理解,還有想辦法讓他脫離那個喝酒的圈子。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要想好,拿什麼來代替他脫離掉的那個圈子?否則肯定會失敗,甚至帶來更大的問題。靠互相理解,聰明的男人還是會多少有收斂,如果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那就讓他和酒過吧,沒必要勸他迷途知返,因為相比起來,你根本不如酒帶給他的樂趣多,我老公也很愛喝酒...

喜歡她,怎么辦,喜歡她,怎麼辦?

當你向她表白時,她就非常明確地拒絕了你,說和你不可能,即使她沒有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可是她很明確地拒絕了你,也就是說,她拒絕你的原因是她不喜歡你,而不是因為她有了男朋友所以才拒絕你,所以她沒有必要拿 我已經有男友了 來拒絕你。她的心態很明確,即使她沒有男朋友她也不接受你的表白,所以她沒有以 有男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