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2:35:05 字數 3804 閱讀 639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是2006-11-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建業一街10號。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7943496252,企業法人陸虹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工程勘察設計、工程地質勘察服務、工程水文勘察服務、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工程測量、地籍測繪、地質災害危險性評估、地質災害治理工程(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欽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欽州分公司是2018-04-1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欽州市望州北路488號。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欽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703ma5n4gecxm,企業法人羅興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百色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百色分公司是2014-10-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西百色市右江區迎龍路70號建通時代廣場負二層。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百色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000327364519d,企業法人陸虹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百色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聯絡業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7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是2010-08-30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穿山東路18號碧水康城二期商住小區1~8-a#、8-b#樓5#1-1-、2-01房、1-23號商鋪。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5615813781,企業法人駱文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公司聯絡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採購招標**、工程勘察設計、工程監理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通過愛企查檢視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更多資訊和資訊。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環境土壤檢測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優勢具體如下:

1、專業檢測技術能力較強: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專注於研發及生產汙染場地修復材料,核心產品為土壤、地下水、農田修復等系列藥劑。公司在北京設有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及技術服務中心,擁有完善的實驗及檢測裝置,年產3萬噸土壤修復藥劑。

技術服務領域包括:退役工業場地(棕地)修復、農田修復、河道底泥修復、黑臭水體治理、冶煉廢渣、垃圾發電廠飛灰治理等。

2、較為特色的經營: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環境土壤檢測的公司。

3、較為良好的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4、較為全面的服務內容: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根據客戶提供的場地汙染及水文地質特點等資訊,通過小試和中試;為客戶確定並優化修復技術,確定藥劑及投加比、修復工藝優化;

修復裝置定型、成本預算、修復工期等,為客戶節省經濟成本和時間成本,實現經濟效益大化。同時可為客戶設計優化藥劑配方,提供一對一oem定製生產服務。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是2012-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金華支路12號8號樓1單元2201戶。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587837669h,企業法人劉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土壤質量監測服務(不含認證);水質監測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西建通工程諮bai

詢有限責任公司

du昭通zhi分公司是2016-06-1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dao有專限責任公司分公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昭通市昭陽區魯甸路西側荷花蒂斯1-2503、2504號。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600ma6k6j1r8j,企業法人常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昭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對公司承攬的以下專案進行管理:工程招標**甲級,工程造價諮詢甲級,**採購招標**甲級,**投資專案招標**乙級,工程諮詢乙級(建築),工程諮詢丙級(水利工程、林業、農業、生態建設和環境工程、建築、公路、水文地質、城市規劃、市政交通、市政給排水、市政風景園林、市政環境衛生),公路工程監理(丙級),編制專案建議書及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工程標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賀州分公司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司是2011-04-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分公司(自然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賀州市八步區賀州大道137號。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賀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1025718428856,企業法人王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賀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隸屬公司委託開展以下經營活動: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採購招標**,**投資專案招標**,工程諮詢,公路工程監理,編制專案建議書及可行性研究報告,編制工程標底。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7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建通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 是2003 11 27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堯化街道堯新大道3號。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37568524655,企業法人潘鎖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長...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是2011 09 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區加工區四路2號5幢。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582837766r,企業法人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經營範圍是 ...

雲南金馳建築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金馳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是2008 11 11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金色大道水鄉中路317號 永雲綜合樓三樓。雲南金馳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68127134xe,企業法人肖曉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金馳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