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正 福州 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54:50 字數 745 閱讀 3166

1樓:愛企查

迪正(福州來)工程檢測有自限公司是2006-06-13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茶園街道桂山路55號桂山公寓1#樓16店面。

迪正(福州)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117890283253,企業法人林賽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迪正(福州)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建設工程、橋梁工程、鐵路工程、電力工程、電力裝置、工業裝置的質量檢測與鑑定業務。(以上經營範圍中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應在取得有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是2012-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金華支路12號8號樓1單元2201戶。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587837669h,企業法人劉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土壤質量監測服務(不含認證);水質監測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 是2016 03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六一北路340號晉 1 樓一層東側。福州市城建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ma346amf9p,企業法人肖友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市城建工...

福州英迪特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英迪特智慧型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1 06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連江縣敖江工業園區上山村2廠房1辦公樓二層。福州英迪特智慧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315419690w,企業法人黃錦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英迪特智慧型科技 的經...

福州正鑫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州正抄鑫塑膠製品襲 成立於2003年06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塑膠拖鞋及塑料製品等。福州正鑫塑 bai膠製品 是2003 06 23在福du建省福州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臺港版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權於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葉廈村。福州正鑫塑膠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