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卓越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建卓越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33:54 字數 4139 閱讀 995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卓越工程諮詢****是2018-02-01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版位於河南自貿權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金水東路49號1號樓4層112號。

中建卓越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uyby2b,企業法人鄔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諮詢、規劃、勘察、設計、測繪、試驗、檢測、監測及相關技術服務;工程總承包;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監理;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標**;**採購專案招標**;**投資專案招標**;建築資訊模型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環境檢測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卓越工程諮詢****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建卓越建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卓越建設****是2017-06-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航空港區鄭港六路北側8號裕鴻世界港7號樓2單元1層2號。

中建卓越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3nyr4l,企業法人梁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機電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電力工程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施工;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金屬門窗工程施工;地基與基礎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橋梁工程施工;隧道工程施工;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施工;管道工程施工;安防工程施工;起重裝置安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勞務分包(以上憑有效資質證經營);**空調裝置銷售與安裝;工程造價諮詢;工程設計;工程專案管理(全過程策劃和實施階段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建卓越建築工程勞務****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建卓越建築工程勞務****是2013-10-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僑香路4060號香年廣場d座二樓。

深圳市中建卓越建築工程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1293895u,企業法人王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建卓越建築工程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工程施工;機械裝置、建築材料的銷售。^勞務派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158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5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福建分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福建分公司是2011-05-17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靈秀鎮靈獅開發區a19幢5-6間二樓。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福建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574727161l,企業法人施自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福建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接隸屬公司委託的以下業務:甲級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綜合資質,水利工程的施工監理甲級,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監理丙級,工程招標**機構甲級,**採購專案招標**業務,**投資專案的招標**業務甲級,文物保護工程監理乙級,工程技術諮詢。

(以上範圍,憑有效資質證經營)。(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0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公誠管理諮詢****怎麼樣?

5樓:時光偏執

公誠管理諮詢****(前身:廣東公誠通訊建設監理****)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上市代號:0552.

hk)旗下的專業子公司,中國通訊企業協會通訊工程建設分會監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成員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會員單位。

公司註冊資金7000萬元(人民幣),現有員工總數6000餘名,是國內最早參與雲計算、網際網路、idc、三網融合、3g、4g等前沿資訊科技網路建設的企業。同時,作為國內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領域專業最為齊全的企業之一,我們已具備多項工程建設監理資質、招標**及**採購資質、通訊資訊系統整合、工程造價與工程諮詢等資質,可為客戶提供全專業、全過程的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

迄今為止,已累計服務12萬餘個單項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優良率95%以上,2023年業務收入實現8.7億元(行業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勤奮耕耘,銳意進取,公司現已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專業覆蓋面最廣的資訊網路建設管理諮詢企業。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四川分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四川分公司是2010-06-2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錦華路一段115號二樓202號(自編號)。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四川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4558952115f,企業法人田正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四川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主體公司委託承擔主體公司承接的甲級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綜合資質,水利工程的施工監理甲級,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監理丙級,工程招標**機構甲級,**採購專案招標**業務,**投資專案的招標**業務甲級,文物保護工程監理乙級;工程技術諮詢。(以上經營範圍不含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或限制的專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9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有限

公司新疆分公司是2013-05-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分權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和靜街150號1層。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01020688208305,企業法人許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新疆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甲級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綜合資質,水利工程的施工監理甲級,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監理丙級,工程招標**機構甲級,**採購專案招標**業務,**投資專案的招標**業務甲級,文物保護工程監理乙級,工程技術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陽中建卓越商務資訊諮詢****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貴陽中建卓越抄商襲務資訊諮詢****成bai立於2023年10月20日,現於貴陽南明du區花果園金融街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貴州分公司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有限

公司貴州分公司是2013-01-10在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三橋中壩路99號聖泉流雲花園9棟2單元6層2號。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貴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10306101027xl,企業法人蔡玉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貴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甲級工程造價諮詢,工程監理綜合資質,水利工程的施工監理甲級,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監理丙級,工程招標**機構甲級,**採購專案招標**業務,文物保護工程監理乙級,工程技術諮詢;裝飾裝修工程設計與施工(以上範圍,憑有效資質證經營);銷售:

建材、家具。(以下空白))。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遼寧建新工程監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遼寧建新工程監復理諮詢制 是1998 08 03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瀋陽市皇姑區寧山東路43號。遼寧建新工程監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5711120850y,企業法人戴建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遼寧建新工程監理諮詢 的經營...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 海南分公司是2010 07 19在海南省三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河東區商品街東方大廈302房。中建卓越建設管理 海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200557370914e,企業法人梁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建卓越...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卓越建設管理有限 公司新疆分公司是2013 05 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分權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和靜街150號1層。中建卓越建設管理 新疆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20688208305,企業法人許峰,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