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鴻興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371 閱讀 1409

1樓:愛企查

廣西鴻bai興建設工程有

du限公司是2017-01-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zhi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位址位於武宣縣武宣鎮城東新區裕達綠水仙城**城市廣場寫字樓16-5號。

廣西鴻興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323ma5kx**m08,企業法人李定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鴻興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公路工程、機電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鋼結構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環保工程、體育設施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承包、施工;建築材料、五金批發、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秦皇島幹興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秦皇島幹興建設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7 11 24在河北省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內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容位於秦皇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黑龍江西道31號。秦皇島幹興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301ma09buc462,企業法人廉順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秦皇島幹興建設工...

廣西彰毅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彰毅建設工程 是2018 01 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江南區白沙大道38 6號第2棟16層08號房。廣西彰毅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5ma5n0ewp3g,企業法人張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彰毅建設工程 的經...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 是2003 01 15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山街道龍山一路5號揚子江商務小區4幢19 2。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745342515f,企業法人週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鼎鴻建設工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