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奇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晟盾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2:50:02 字數 2921 閱讀 5799

1樓:愛企查

河南奇思電子科技****是2014-12-11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中原中路148號7號樓11層1117號。

河南奇思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231766995x5,企業法人李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奇思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銷售:電子產品、電氣裝置、計算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安防產品;從事貨物進出口業務。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45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奇思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晟盾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晟盾電子科技****是2011-04-1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商務外環路5號河南國際商會大廈9樓906。

河南晟盾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57249486xx,企業法人劉朝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晟盾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品的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營銷策劃,計算機系統服務;通訊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綜合佈線;電子產品維修;通訊裝置的租賃;批發兼零售:電子產品、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通訊裝置、實驗室耗材、第一類、第二類、第三類醫療器材。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946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思軟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思軟電子科技****是2013-05-0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經三路北65號江山商界5層506號。

河南思軟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68923602j,企業法人王新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思軟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網路工程設計施工,網路綜合佈線,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通訊工程;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及周邊裝置,計算機軟硬體,通訊裝置,通訊器材;檔案整理、資料處理、計算機系統整合。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84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掌優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掌優電子科技****是2015-03-02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經三路北19號綠洲商務509號。

河南掌優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30218395q,企業法人郭志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掌優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議會展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電子產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掌優

公司很不錯

主營業務為金融支付的研發和銷售,屬於高新科技企業

河南宇恩電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河南宇恩電子科技****是2018-07-23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祥雲路5號院2號樓1單元2204。

河南宇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3ma45hhee1b,企業法人韓動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宇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首弘電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河南首弘電子科技****是2016-04-1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航空港區華夏大道與東海路交叉口智慧型終端手機產業園區27號樓。

河南首弘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8nrr10,企業法人馮思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首弘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手機的生產及銷售;網路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或國家禁止的貨物與技術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環宇昌電子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南環宇昌電子科技****是2018-10-3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汝南縣物華路與保城路交叉口西南角路西10公尺。

河南環宇昌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27ma45y1fb26,企業法人趙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環宇昌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電子產品;電子線路板元件及裝置;輔助物料;對外貨物**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威茲德姆電子科技****怎麼樣?

鄭州市巨集思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市巨集思電子科技 是2013 07 2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39號2號樓1單元20層2006號。鄭州市巨集思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0754066974,企業法人徐春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市...

深圳市艾美奇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美奇電子科技 是2015 01 2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大富工業區匯清科技園c棟。深圳市艾美奇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4269419,企業法人何崇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艾美奇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

德昌電子科技吳江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昌電子科技 吳江 是2004 07 2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經濟技術開發區葉明路208號。德昌電子科技 吳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764165649p,企業法人王玉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昌電子科技 吳江 的經營範圍是 開發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