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淶得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淶連線線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9 12:35:04 字數 2566 閱讀 366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淶得電子****是2014-10-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馬山頭第五工業區57a棟3樓。

深圳市金淶得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129462,企業法人杜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淶得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及各類線材的的銷售;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及各類線材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3214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金淶連線線****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金淶連線線****是2008-01-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馬山頭社群第六工業區2a棟。

深圳市金淶連線線****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18808383,企業法人**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金淶連線線****的經營範圍是:連線線、聯結器、電子接外掛程式、充電器、相關電子配件的銷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連線線、聯結器、電子接外掛程式、充電器、相關電子配件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7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金淶文化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金淶文化發展****是2015-09-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泰谷路78號6層624室。

上海金淶文化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08c2d,企業法人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淶文化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計算機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從事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市場營銷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金傳淶不鏽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金傳淶不鏽鋼****是2010-08-0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佛陳公路紺村段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5座15、17號。

佛山市金傳淶不鏽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559179275b,企業法人蔡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金傳淶不鏽鋼****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不鏽鋼材料、不鏽鋼配件、五金材料;不鏽鋼加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39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金淶房地產置業****怎麼樣?

東莞市多淶公尺塑膠五金****怎麼樣?

廈門匯金淶光學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廈門匯金淶光學科技****是2018-07-13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後溪鎮白虎岩路64號三樓之一。

廈門匯金淶光學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ma31wmr50g,企業法人章玉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匯金淶光學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金淶文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金淶文教育科技****是2011-04-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東高地萬源東里70棟106室。

北京金淶文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573167182u,企業法人武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淶文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勞務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2223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金淶文教育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金訊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訊電子商務 是2013 08 13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大和二村271號316 318。深圳市金訊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58289023,企業法人賀海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訊電子...

深圳市福彩鑫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福彩鑫du 電子 是 zhi2013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權沙井街道南浦路21號d棟。深圳市福彩鑫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80142263,企業法人黃友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福彩鑫電子 的經營...

深圳市金龍科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龍科電子 是2014 03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浪口社群浪口工業園94號a405室。深圳市金龍科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363876k,企業法人李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龍科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