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2:05:02 字數 5571 閱讀 4394

1樓:愛企查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是2003-11-27在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棲霞區堯化街道堯新大道3號。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37568524655,企業法人潘鎖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基樁檢測;工程測井;房屋沉降觀測;基坑檢測;工程測量;工程勘察;淺層**;工程建設監理;客服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道路貨物運輸(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江蘇長江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法定代表人:潘鎖良。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10000010789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學建築學的除了從事此行業還可以從事什麼行業?

3樓:恰檸檬一號選手

比如說教快題,做美術設計,產品設計,從政,很多的,建築本來就是乙個學的很雜的專業,所以如果不想幹這行了,也有很多選擇,也要看你的興趣。

建築學專業是雜家,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仔細考慮考慮在這麼廣的範圍內,你哪一塊做的比較舒服。是溝通吹逼,還是埋頭畫圖。

如果是設計,你擅長什麼樣的?喜歡什麼樣的?擅長的是設計的哪一塊?

2d?3d? 或者軟體基礎比較好。

如果有想創業的,模式創新大部分是不靠譜,沒有硬技術的產品不靠譜,當然也不定的,有些不要臉會忽悠的,也發了。對融資找風投感興趣,找具體從事這個行業或者有融資經驗的人聊聊。

4樓:輪迴者

學建築學的除了從事此行業還可以從事的,行業建築學應屆畢業生直接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工作,沒有進行過職業的設計生涯,基本以後的很難再從事設計院的設計工作了。 所以大多數還是會在設計院做一段時間,幾年後再從事房地產的工作,關鍵在於自己的愛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搞設計,可以進大中型單位或公司,也可以進小工作室、事務所或作坊。也可以轉到相關行業,主流為房地產開發企業,也有可能會進到施工企業,或者一切跟建築相關的行業,另外的話可以選擇當老師,是選擇教的建築學專業方面知識的老師。

6樓:渣黔涼

1.建築設計。

就職於建築設計院、建築事務所、建築設計集團等,包括建築方案設計和建築施工圖設計,按照建設任務,把施工過程和使用過程中所存在的或可能發生的問題,事先作好通盤的設想,擬定好解決這些問題的辦法、方案,用圖紙和檔案表達出來。

2.建築策劃。

就職於房地產公司,通過運用各種資訊收集方法與工具,揭示出業主、使用者、建築師和社會大眾等的價值體系,調查出場地、氣候等對建築的影響,將這些資訊綜合起來並且就總結由設計來解決的問題進行陳述,從而為設計提供科學的依據。

3.室內裝飾設計。

就職於建築裝飾公司,分為公裝和家裝,根據室內的使用性質、環境和相應的標準,運用物質手段和建築美學原理,給人創造一種合理、舒適、優美能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需要的室內環境。

7樓:遠愛

其實現在很多人學專業,他出來之後並不是從事這份工作,而是有了轉行的念頭,人生有太多的限制都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作為一種保護色,同時也固化了自己的思維,所以說很多學建築學專業的他們,也不僅僅要被終身困於建築結構以及水暖電效果圖這些的還可以做一些景觀設計師,比如說還有城市規劃師,隨著城市建成越來越快的增速,城市化是乙個熱門的話題。

8樓:大長腿黑

建築學專業畢業的學生就業主要有四個方向:建築設計研究院和建築設計事務所等建築行業的設計單位,主要從事建築物的設計和有關建築的研究工作;當然還有一部分同學(碩士生和博士生居多)留在高校研究和任教;一部分同學考取公務員在城建部門從事管理規劃工作也是不錯的;另有相當一部分進入了房地產行業從事房地產開發。從事行業:

畢業後主要在建築、房地產、廣告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 建築/建材/工程。

2 房地產。

廣告4 其他行業。

9樓:豬寶安以沫

現在學建築學專業畢業後也是可以找乙份不錯的工作的,比較好的出路就是去中鐵多少局工作,國企和事業單位是很好的選擇。建築學畢業能在設計研究院工作,也可以到相關設計單位工作,還可以去大學裡面當老師,或者是到房地產公司工作等。學建築學專業可以從事的工作有很多,但是剛開始工作一般都需要工作經驗,所以同學們最好在大學期間就積極進行實習,早點到大的單位找工作見習,這樣為以後找工作積累經驗,就能在畢業時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

建築學專業對報考人要求比較高,一般需要有繪畫和美術基礎,所以建築專業招生人數並不是特別多,現在市場也並未飽和,只要學好它還是很容易找工作的。

10樓:ok不奢求不強求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和建築空間設計的共通之處就是都是盡可能地通過設計讓人與空間自然融合,讓人感覺更舒適。

舞台設計,雖然舞台和佈景設計比較小,但可以讓你發揮出更多的創意和想法。舞台設計這份職業解除了建築設計師在處理傳統空間設計和表達方面的壓力,可以讓你體驗到一種更感官的、故事導向的、協作的氛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做泥瓦匠,開餐館,開效果圖公司。

12樓:life大長腿黑

家居/室內設計/裝潢。

專業服務(諮詢、人力資源、財會)

金融/投資/**。

學術/科研。

從事崗位:畢業後主要從事建築、助理、設計等工作,大致如下:

建築設計師。

建築師助理建築師。

建築方案設計師。

建築設計經理。

設計總監。建築施工圖設計師。

方案設計師。

建築學專業就業前景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迷茫的必要。建築學找工作應該不會有問題,建築市場目前的現狀不。

內會持續太久,等你畢容業時正是建築市場復甦的時候。至於畢業後是當畫圖員還是搞策劃,一切在於你自己。同樣是二本的建築學,人家能考到賓夕法尼亞大學,你為什麼就不可能呢?好好努力吧。

14樓:月醉瀟湘

建築學專業就業前景bai分析du

建築學職位所需要的不僅zhi是要精通專業知識,dao更要求有回足夠的大局觀和工答作經驗。一般情況下來說,其薪酬與工作經驗成正比。現代建築還要求環保和可持續發展,這些都需要建築設計師擁有紮實的功底以及廣博的閱歷,同時善於學習,並在實踐中去體會。

目前,市場上對建築設計人才大多要求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具有一級註冊建築師資質,並擔任過大型住宅或建設工程開發的設計。此類職位也需要取得相應的執業資格證書,如建築工程師需要通過國家組織的註冊建築師的職業資格考試拿到《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才能上崗,預算工程師需要取得註冊造價師或預算工程師資格。另外,從事此類職業還需要全方面地加強自身修養,如需要熟悉電腦操作和維護,能熟練運用cad繪製各種工程圖以及用p3編制施工生產計畫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難的,建築學的就業如果你不是差得離譜基本都沒什麼問題。

至於黨專員,學生會幹部什麼的全屬是浮雲,全部看你的實際能力。同理,是不是給人打雜也要看你的設計能力的,只要你強,很快就能上手的。

還有糾正你乙個觀點,施工圖不亞於方案設計,掙的錢不比做設計少,而且也難,這個你以後出去工作慢慢就會知道。其實做施工圖蠻不錯的,沒方案糾結,收錢也還好收。

16樓:四川瞭望工業

1:現在建築前景非常好,此時就業機會多發展空間大2:現在建築行業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內相反對能容力和經驗要求很高,想想你研究生剛畢業,學歷是很高可實際經驗卻很少,應聘去一家待遇普通,工作環境一般的單位你不願意,好單位又對能力和經驗要求很高,這種處境豈不是很尷尬。

1:去建築單位先是資料員,再是技術員然後是專案經理。

2:去監理單位先是監理員,再是監理工程師,再是總監。

3:去設計單位先是繪圖員,然後是專業工程師,最後是主管設計師。

4:去地產公司,先是專業質量檢查員,然後是專業工程專責,再是主任工程師。

5:去概預算公司。

6:去審計公司。

建築是乙個最能體現技術含量的專業,建築設計及其理論專業不但具有普遍性,而且也有著深厚的歷史積澱。專業畢業生是建築行業專門人才,也是日後成就事業的主力軍。 以房地產為例,現而今,全世界都是房產熱,每天數以百萬計的房子正在動工,沒有建築設計人才的規劃,這些房子是矗立不起來的,所以在當今社會,建築設計人才還是很吃香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比如說資料員。監理單位。

18樓:斯庫瓦囖

你是學建築bai

設計的,還是du乙個女生吧。據**,zhi2023年至2023年,中國dao建築業將增長。

專130%。其中,2023年中屬國將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建築市場,佔全球建築業總產值的。

智慧型建築市場前景廣闊,在2023年前,中國用於節能建築專案的投資至少是萬億。我國建築節能藍圖蘊含著對節能材料和技術數萬億元的商機。

我也是乙個這個專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設計的龍頭。做好了有能力大院一年幾百萬的設計提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12年的問題,當時來看,還算是好專業。

現在再來看,就不是啥好專業了。

中國的基建速度會慢下來,以後想有所成就的話,就只能去亞非拉發展了。

21樓:夫梓維褚雀

。復建築學專業就業方向制是首先進入設計院從bai事建築設。

du計,然後視自己的zhi能力,再選擇是長期從dao事設計還是向房地產管理方面發展。

5年制有建築學學士學位的畢業兩年後可以考二級註冊建築師或三年後可以考一級註冊建築師。

。5年制建築學專業工科學士學位的考註冊順延一年,同理4年制的再順延一年。

值得注意的是同樣是建築學專業,工科學士學位和建築學學士學位在考註冊時年限相差一年。

22樓:台晚竹書妝

專業很好,很有前景。

但是這個行業很是要求經驗,所以剛畢業前幾年會很鬱悶很鬱悶。

23樓:優志願志願填報

建築學專業學什麼課程,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如何,報考有哪些注意事項?名校學長為您詳細解析!

24樓:aaron丶

建築學(architectonic),從廣bai義du上來說,是研究建築及zhi其環境的學。

dao科。 在通常情況下,以。

回及按其作為答外來語所對應的詞語(由歐洲至日本再至中國)的本義,它更多的是指與建築物設計和建造相關的藝術和技術的綜合。因此,建築學是一門橫跨工程技術和人文藝術的學科。建築學所涉及的建築藝術和建築技術、以及作為實用藝術的建築藝術從而包括的實用、功能的一面和藝術、美學的一面,它們之間雖有明確的不同但又密切聯絡,並且其份量隨具體情況和建築物的不同而大不相同。

在某一建築物中可能某些方面很強而其餘方面很弱,但在其它建築物中情況則可能迥異。

重慶市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中心怎麼樣

單位是事業單位性質,開展的第三方監測業務模式。重慶市建設工程質量檢驗測試中心自成立 回以來,依答託重慶市建築科學研究院的技術優勢和自身的區位優勢,大力發展工程檢測 鑑定業務,在重慶市各檢測機構中一直處於領軍地位。註冊資金1000萬元整,擁有比較完善的實驗體系。至於你,不知你是關心該單位的檢測能力呢?...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 是2006 11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建業一街10號。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87943496252,企業法人陸虹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建通工程質量檢測 的...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是2011 09 2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北區加工區四路2號5幢。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000582837766r,企業法人羅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重交建築工程質量檢測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