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卡宴停車太久不用全車沒有電什麼辦

2022-07-19 12:50:02 字數 2210 閱讀 8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不開需要每週啟動開下轉個幾分鐘的,不然對車子不好。

不是太久沒電了,可以衝啊,不建議拿別人汽車接電,很危險,要專業人士,不然容易壞汽車的。

蓄電池壞了的可能性很小,如果真的壞了,建議重新購買,保時捷的電也不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虧電存放會影響使用壽命,如果閒置時間直長,蓄電池損壞也越嚴重。接另一輛汽車的電池接下,保時捷卡宴原廠蓄電池**在1700左右。

3樓:汽車大師張無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先搭電,或者充電,只要打著車了,發電機會自動充電,充電半小時後,熄火打不著,就更換電池

提問卡宴停二個月需要拔掉電源嗎?

回答最好還是拔掉吧,時間太久,萬一車上加裝了gps乙個月就把電耗完了提問對車輛的電腦系統有影響嗎?

拔掉電源怎樣開關門呢?

回答**的斷電後不能鎖車,老款的有中控鎖按鈕,沒電的情況下按下按鈕,再關門就可以鎖車

然後沒電開門的時候,是用機械鑰匙開左前門。斷電對車身電腦不影響,提問謝謝

更多7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 不是有電池? 如果電池沒有電了,就給它充電,一會就好了,只要打**了就什麼都解決了。 若有條件,直接換個電池還要省事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三個月 電池就沒用了 如果沒超過 拿別人汽車的電池接下電就行了

6樓:南城北叔

最可能就是電瓶虧電,叫4s過來搭下電就能發起來了。

汽車的電子裝置長時間不用會不會失靈?(例如保時捷卡宴的pdcc)

7樓:

首先告訴您,肯定沒問題。

因為這要發動著車,所有的電子系統都處於待命狀態,它們時刻檢測車輛變化,只是在它們判斷需要啟動的時候,才會開啟執行器,來完成需要。所以,它們任何時候都是啟動的,只是沒發出應有的功能。

至於「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它是只要發動,就會啟動,它會高速的調節懸掛阻尼,時刻保持最佳的的操控與舒適

手自一體中的「手動模式」只是改變了換檔訊號的發出位置,換檔還是自動完成,只是由您來發出換檔訊號。

只要正常行車,這些系統壞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8樓:噴車達哥

很簡單。你的電腦能保證永遠不會壞嗎?乙個道理。毀壞的可能性是99.99% 只是這個是時間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壞

9樓:匿名使用者

跟用不用沒關係,車載電腦時間長了就會出些小毛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跟用不用沒什麼關係....

我也不怎麼用...沒見車有問題...

每次做保養的時候他們都會幫你檢查的~~

而且一有問題儀錶盤上都會顯示,也會亮燈叫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定時定量的清理一下

12樓:

理論上不會.但平時要注意清潔,保養時也可以叫他們給你檢查一下.

保時捷卡宴停車後車載充電一直有電

13樓:氳氛芳臺馥

卡宴在中國有多少款車型在售?恐怕很少有人能夠第一時間說出答案。實際上,在中國市場,有五款卡宴可供選擇,按照**由低到高的順序,分別是cayenne 3.

6l,售價88.8萬;cayenne s,售價146萬;cayenne gts,售價178.8萬;cayenne turbo,售價19...

保時捷卡宴全車無電,我剛提了一台柴油卡宴,由於缺油,就全車無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卡宴全車無電,檢查電池,線路以及保險絲的問題了,可以排查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只要發電機不發電的話,肯定是車輛容易沒有電的,這個必須要保證油量的充足,確保發電機發電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電瓶不存電的原因,具體的您可以到4s店檢查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情況就是汽車已經出現了質量問題,這個可以去當地4s店進行索賠。

保時捷卡宴隔音怎麼樣,保時捷卡宴的優點和不足能說一下嗎?

保時捷卡宴,豪華品牌做工和用料都比較渣的,它的靜音效果還是很不錯的,空間舒適性更好。你好,卡宴的隔音效果還不錯的,這點你可以去店裡試駕一下,看看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你好,個人感覺這款車子的隔音效果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每個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高檔豪華車靜音效果都是很好的,何況還是卡宴 保時捷卡宴的優點和...

保時捷卡宴手剎如何校準磨合,保時捷卡宴電動駐車制動器處於維修模式怎麼搞

由於加工和裝配誤差,新車各運動部件的摩擦阻力在開始運轉時總比正常情況下大得多,汽車使用初期的磨合 也稱走合 效果,對汽車的使用壽命 工作可靠性和經濟性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新車使用時必須嚴格執行磨合規定。1 新車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 絕對不可以全速行駛。2 般不得以超過100公里 ...

保時捷卡宴買什麼顏色比較好看,保時捷卡宴什麼顏色最好看!

如果你是比較年輕,那麼就買黃色或者藍色吧,比較有活力,如果你年齡大一些,就買赤褐色或者白色吧。保時捷卡宴什麼顏色最好看!當然就是黑的了 帥 大部分都是黑色的 不過黑色的就很好看 都好看 不過黑色的有霸氣 灰色的激情中有穩健 11款cayenne 3.0l 手自一體 89.3萬 11款cayen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