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要求手機退貨

2022-07-19 11:45:05 字數 589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退不了了,因為業內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寧可換也不退。應為銷售和生產廠家是兩個部分,返廠不會給銷售帶來損失,他可以找廠家索賠。但退貨就影響了廠家與銷售兩家的利益。

相類似的事件頻繁發生,官司打了不少,但勝算.....遇到這事情任倒霉吧。換做我肯定不會修手機頻幕,其一是貴,其二是修完也不一定就好了。

再有你買的是什麼手機啊?我猜肯定是那種800到2000元的,我發現這個**區間的手機最容易數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m8麼?說實話為了一台機子,你要請律師,要跑法院,即使勝訴了拿到的錢可能都不夠你的成本費。如果實在想討個說法可以資訊一下消費者協會,或者資訊律師。

3樓:風雪連長夜

投訴的話並不划算,你可以打**到客服詢問。他們如果違反合同的話,最多也就給你換機子,還可能要加錢。所以還是先詢問一下吧。

我覺得調換乙個也不錯,不過他們如果堅持不給你解決的話,你可以和其他消費者聯名投訴。消費者就要合理的運用自己的權利,用法律保護自己。

ok!不給你太多的建議了,容易產生誤導.

希望你得償所願!~ (*^__^*) 嘻嘻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的影響,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什麼影響?

為消費者提供有關購買資訊,引起消費者的效仿慾望,促使人們的行為趨於某種一致化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什麼影響?從眾效應吧 可能大家都去購買乙個產品 所以 你也會跟著就購買一樣的產品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哪些方面的影響?1 消費者群體為消費者提供可供選擇的消費行為或生活方式的模式社會生活是豐富多彩,...

欺騙消費者,怎麼舉報,被欺騙消費者如何投訴

買東西被騙,可以向工商機關投訴。投訴 號碼12315。如果涉及大金額,應向公安機關報案,號碼110。被欺騙消費者如何投訴?可以抄撥打315投訴,或者向消bai費者du 可以撥打315投訴,或者向消費者協會投訴。1 和經營者發生糾紛後,如果專要向消費者協會投屬訴該經營者,糾紛時間應當在兩年以內,超過這...

消費者維權如何起訴,消費者維權有哪些途徑?

一 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九條 起訴應當向人民法院遞交起訴狀,並按照被告人內數提出副本。書寫起容訴狀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起訴,由人民法院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第一百一十條 起訴狀應當記明下列事項 1.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民族 職業 工作單位和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名稱 住所和法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