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和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 大學城內 距離多遠

2022-07-19 11:45:04 字數 5666 閱讀 2725

1樓:龍泉

直線距離50多公里,公路路程60多公里(相當於1/2個天津市中心到天安門的距離)。

天津科大泰達校區在天津轄區的最東邊,天津工大新校區在天津市市區最西邊以外,跨了6個區(天津轄區東西方向一共7個區)。特別遠。

如果乘坐公共運輸的話,不會少於兩個多小時的。我知道的方案有兩個:1-在塘沽找到輕軌站,乘坐輕軌到市區的「十一經路站」(幾乎是輕軌的起點到終點,大概40分鐘左右吧),然後在十一經路站乘坐871公交車到終點站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不堵車的話大概50分鐘)2-在科大乘車到市區百貨大樓(起點-終點,時間不詳),在百貨大樓附近坐金街的電瓶車(起點-終點),再在附近的濱江道站坐650路公交車到終點站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半個多小時)。

2樓:天魂戰神

乙個在塘沽,乙個在外環線上。乙個最東邊,乙個在西南角,坐車的話至少得乙個半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從百貨大廈坐車到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的車,從百貨大樓但天津工業大學坐公交半個小時左右,從百貨大樓到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大概乙個小時多點,你可以選擇坐輕軌,不過倒車多點

從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怎麼去天津工業大學西青校區

4樓:有趣的蓮霧

835路 → 津濱輕軌 → 871路 全程約3小時10分鐘 / 66.5公里

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

10公尺步行至 開發區科技大學站

15站乘坐 835路, 在 洋貨市場站 下車190公尺

步行至 塘沽站

12站乘坐 津濱輕軌, 在 十一經路站 下車(d口出)20公尺步行至 大光明橋站

24站乘坐 871路, 在 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站 下車140公尺

步行至 天津工業大學西青校區

天津工業大學西青校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 10公尺步行至 開發區科技大學站乘坐 835路, 在 洋貨市場站下車 步行至 塘沽站乘坐 津濱輕軌, 在 十一經路站 下車(d口出)20公尺步行至 大光明橋站

乘坐 871路, 在 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站 下車天津工業大學新校區

6樓:求諦科技天津**建設

835。 651。 輕軌

天津科技大學和天津工業大學哪個好 20

7樓:

天津科技大學好。天津科技大學是**和地方共建、天津市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畫」、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高校、天津市「雙一流」建設高校。以下是這2所大學各方面的介紹:

1、師資隊伍

天津科技大學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有教職工2000餘人,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400餘人,其中,雙聘院士5名,國家自然科學**傑出青年**資助人選1人,2人入選國家萬人計畫,有國家教學名師1名、***學位委員會學科評議組成員2名,全國優秀教師4名。

天津工業大學據2023年4月天津工業大學官網顯示,天津工業大學現有專任教師1600餘名,其中具有高階職稱人員800餘名。

2、院系專業

天津科技大學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天津科技大學設有機械工程學院、電子資訊與自動化學院、化工與材料學院、食品工程與生物技術學院、生物工程學院、海洋與環境學院、輕工科學與工程學院(包裝與印刷工程學院)、輕工科學與工程學院(原造紙學院);

藝術設計學院、經濟與管理學院、文法學院、馬克思主義教育學院、電腦科學與資訊工程學院、理學院、外國語學院、國際教育學院、人工智慧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和體育教學部等18個學院(部)。

天津工業大學據2023年4月天津工業大學官網顯示,天津工業大學下設20個學院,天津工業大學現有61個本科專業,涵蓋工學、理學、文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藝術學等學科,其中包括6個國家級特色專業、15個天津市品牌專業;

6個天津市戰略性新興產業相關專業、天津市優勢特色專業8個、應用型專業12個,通過工程教育專業認證專業2個。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工業大學建立於2023年,時名為河北輕工業學院,是全國首批4所輕工類本科院校之一,隸屬輕工業部。2023年,天津大學製漿造紙專業的主要師資和實驗裝置調入學校。2023年,北京輕工業學院發酵工學專業、無錫輕工業學院塑料成型加工專業先後調入學校。

2023年,學校改名為天津輕工業學院。

2023年,天津大學製漿造紙專業全部調入學校。2023年,北京輕工業學院鹽化專業和輕工業部塘沽鹽業專科學校合併後劃歸學校。2023年,學校的管理體制改為**與地方共建、以天津市管理為主。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天津科技大學。

8樓:

天津本地市區的人大體比較認科技大和理工,主要是大家覺得工大太過陳舊;但在外地的很多省市比較肯定工大的地位。 工業學風最好,其次是科技 。最官方的排名應該是2023年的排名,工業在天津排第3,科技第4(好像),工大的學風真的是-- -- 天津市掛課率最高,補考率最低的學校,抓得很嚴,基本上不會有很多學校那種考試作弊老師不管的情況。

平常老校區的自習教室都是滿滿的人,尤其是考試前,根本沒坐。科技大學風也不錯,分為相對輕鬆一些;

西青區有個大學城,理工,師范,工大三所學校挨著。新校區環境都很好,設施也都不錯,唯一的就是有點偏僻。但相對於大城市來說,其實也不算偏,從新校區到市中心不堵車的話,有時公交45分鐘也就能到了。

工大老校區在河東區,地理位置很好,旁邊什麼都有,去哪也都方便。只不過已經賣出去了,估計三年內都會搬到新校區。

科技大分為兩個校區,乙個在河西的柳林校區(老校區),乙個在泰達校區(新校區)。河西區主樓相當壯觀,可以說是天津所有大學裡屈指一數的。泰達校區到天津市中心約需1個半到2個小時,到塘沽外灘需30到50分鐘。

海邊騎自行車30分鐘。

樓樓根據自已情況定吧。望採納呦( ^_^ )

9樓:厚蕊真凰

海洋類的,科大的是食品,在本地科大的口碑比較不錯的。我就是科大大二的學生,學校強勢專業不同兩所學校都差不多,化工類的,兩所學校都差不多。真正的實力吧,工大的是機械

10樓:宰煥元清韻

工大綜合排名比科技大靠前,不過選擇專業是更重要的~你比較專業吧,別看排名。

天津科技大學校區在市區嗎

11樓:up向上

天津科技大學校區在市區,位址是天津市河西區大沽南路1038號。

天津科技大學建於2023年,時名河北輕工業學院,隸屬於國家輕工業部,是國家第一批建立的4所輕工類本科院校之一。2023年,學校改名為天津輕工業學院。2023年,學校隸屬關係由國家輕工業部劃轉至天津市。

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更名為天津科技大學。

學校建有河西、泰達、塘沽三個校區,總占地面積153.32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90.08萬平方公尺。

固定資產總值16.91億元,圖書館館藏圖書254.31萬冊,教學、科研裝置總值4.

8億元;擁有19個學院(部),有本、碩、博全日制在校生近27000人,開辦60個本科專業;有教職工2291人,其中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478人;雙聘院士5名。

12樓:淚夢霖

本部在市里啊,河西區,新生在泰達校區,在濱海新區這邊,大二時會有部分學院的學生搬到本部。

13樓:北洋無終子

天科大現有三個校區,最新最大最現代化的是泰達校區,位於中國最大、創造經濟產值最多的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簡稱泰達)。其次兩個是河西柳林校區(本部),位於河西區大沽南路。再次是塘沽校區,位於塘沽區**西側。

其中大一新生全部在泰達校區,現階段生物、食品、海洋、化工、理學院、藝術、經管、法政、外國語長期入住泰達,其他學院大二時搬回本部,據說以後可能整體搬入泰達。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在市區(老校區),新校區在泰達,比較偏,買東西不是很方便,大一新生都在泰達,到了大二的時候會有些學院回本部,有些學院就在泰達呆四年了~~

15樓:楓葉永

新校區在開發區,一些小學院的四年都在新校區,大學院的大二回和西校區

16樓:芥末愛蘑菇

天津科技大學現在有三個校區,最新最大最現代化的是泰達校區,位於中國最大、創造經濟產值最多的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簡稱泰達)。其次兩個是河西柳林校區(本部),位於河西區大沽南路。再次是塘沽校區,位於塘沽區**西側。

其中大一新生全部在泰達校區,現階段生物、食品、海洋、化工、理學院、藝術、經管、法政、外國語長期入住泰達,其他學院大二時搬回本部,據說以後可能整體搬入泰達。

截止2023年9月,天津科技大學分別購置原有泰達校區東側420畝土地,後又兼併開發區職業技術學院,現今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共分為泰達中區、泰達西區和泰達東區,共計1890畝土地。

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情況

17樓:徒步旅行的靈魂

科技大學的泰達校區食堂超棒,有兩棟樓,七八個食堂。在天津應該是食堂辦得最好的。塘沽有火車站。市區也有火車到唐山的。我就是科技大學的。有事問我。

18樓:hiphop波士

天津科技大學是**與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為主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天津市重點建設的以工為主,工、理、文、經、管、法等學科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前身為天津輕工業學院,建於2023年。泰達校區1290餘畝,建築面積50多萬平方公尺。

教學儀器裝置總值24287.54萬元。其中大一新生全部在泰達校區就讀,大二機械學院、電信學院、包印學院、國際學院、計算機學院搬回柳林校區學習生活。

而理學院、食品學院、化工學院、海洋學院、生物學院、藝術學院長期駐紮在泰達校區。

19樓:轉基因香瓜

坐火車塘沽站下車,打的25元直達泰達校區!

吃飯還行吧,呵呵

請問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距離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區多遠,坐公交車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導軌電車 → 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 → 地鐵3號線 → 健康產業園專線,全程約86.7公里

1、從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步行約60公尺,到達學院區北站2、乘坐導軌電車,經過13站, 到達泰達輕軌站3、步行約90公尺,到達泰達站

4、乘坐津濱輕軌地鐵9號線,經過16站, 到達天津站5、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大學城站6、步行約70公尺,到達大學城地鐵站

7、乘坐健康產業園專線,經過10站, 到達健康產業園臨時站8、步行約740公尺,到達天津中醫藥大學新校...

天津站到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多少公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651路,全程約55.9公里1、從天津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和平路站2、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口腔醫院站

3、乘坐651路,經過19站, 到達科技大學公交站4、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

22樓:胖子小田

沒有100多公里,如圖所示,只有55公里。

建議不要打車,天津計程車司機不敢恭維。

可從天津站出站後,到地下公交站坐680。直接到。

也可以像樓上說的,在地上公交站台隨便坐輛公交,1站到百貨大樓,之後倒651。

希望可以幫到你!

公交線路:680路空調,全程約55.1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海河廣場(天津站c1站台)站2、乘坐680路空調,經過67站, 到達天津科技大學(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站

3、步行約420公尺,到達天津科技大學泰達校區

天津科技大學好嗎,天津科技大學好不好?

我是天津科技來大學畢業的,有自發言權了吧 bai來說說學校,我上的是 du2本,天zhi津除了天大南開dao其他學校大多都一樣,別被學校名字騙了,不過有一點好處,不是本地人聽見這個學校感覺上會很不錯。說說學校教學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感覺我們專業比較混,教學不嚴謹,學生風氣一般,真正聽課寫作業的人不超...

天津西站到塘沽開發區天津科技大學怎麼坐

從西站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劉園 雙林 在長沙路換乘503路上行 凱興公寓 東海路 抵達塘沽區 從西站出發,乘坐631路 水木天成 小海地珠峰花園 在今晚報大廈換乘503路上行 凱興公寓 東海路 抵達塘沽區 從西站西出發,乘坐962路 金苑公寓 第六大道 在小營門換乘503路上行 凱興公寓 東海路 ...

山東科技大學簡介,山東科技大學泰安校區簡介

山東科技大學建校於1951年,現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礦業見長,工學 理學 管理學 文學 法學 經濟學 教育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 協調發展 特色鮮明的省屬重點大學。學校在青島 泰安 濟南三地辦學,總占地面積243萬平方公尺 3640餘畝 建築面積140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16.16億元 教學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