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中秋法定放幾天假

2022-07-19 11:45:06 字數 727 閱讀 8977

1樓:緣悟禪師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2009〕2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根據《***關於修改《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決定》,為便於各地區、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交通運輸、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批准,現將2023年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

二、春節:2月13日至19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節:4月3日至5日放假公休,共3天。

四、勞動節:5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

五、端午節:6月14日至16日放假調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節:9月22日至24日放假調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七、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節假日期間,各地區、各部門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衛等工作,遇有重大突發事件發生,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確保人民群眾祥和平安度過節日假期。

***辦公廳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4天,中秋節9月22日一天,國慶節10月1,2,3日三天。關鍵是還要調休。

國慶節法定放幾天假,國慶節法定放幾天假?

國慶節法定假日是三天,其他休息,是串休,把公休日集中在國慶節放假,不屬於法定假,從1號休息到7號,8號上班 年國慶節放假安排通知 年國慶節放假安排 年月 日至月日放假,共天月 日 星期二 月日 星期三 月日 星期四 為國慶節法定節假日,月日 星期六 月日 星期日 公休 月日 星期一 公休 月日 星期...

中秋節公務員放幾天假,中秋節技校放幾天假

8號一天 加前面6 7號本來就是週末 一天,調休,全國各職業都一樣 辦公廳關於2013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2 33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為便於各地區 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 交通運輸 生產經營...

今年國慶為什麼放這麼長時間假,今年國慶節放幾天假?

本報訊 記者 向朝陽 明年10月3日是中秋節,正處於國慶 周 期間。那麼,兩個假期 合一 後究竟放幾天呢?記者昨日獲得準確訊息 放8天。據了解,四川省 辦公廳已收到 辦公廳關於2009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並將於近日 執行。經有關人士證實,辦公廳的通知中已將國慶節 中秋節放假時間合併考慮,一共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