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消費者,怎麼舉報,被欺騙消費者如何投訴

2021-03-04 09:01:08 字數 709 閱讀 9962

1樓:正氣長春

買東西被騙,可以向工商機關投訴。

投訴**號碼12315。

如果涉及大金額,應向公安機關報案,**號碼110。

被欺騙消費者如何投訴?

2樓:華律網

可以抄撥打315投訴,或者向消bai費者du

3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可以撥打315投訴,或者向消費者協會投訴。

1、和經營者發生糾紛後,如果專要向消費者協會投屬訴該經營者,糾紛時間應當在兩年以內,超過這個時間消費者協會就不再受理投訴。同時,為了保證投訴時證明對方過錯的證據有效,消費者產生糾紛後越早投訴越好。

2、全國各地消費者協會受理投訴,實行以地域管轄為主、級別管轄為輔、就近受理的原則,需要相關聯的消費者協會協助的,相關的消費者協會應當給予協助。所以投訴時可以在網上查詢就近的消費者機構進行投訴。

3、向消費者協會投訴可以採取書面和口頭的形式。

4、消費者投訴應遞交文字材料或有消費者簽字蓋章認可的詳細口述筆錄。投訴材料應包含以下內容:

(二)損害事實發生的時間、地點、過程及與經營者協商的情況。

(三)有關證據。消費者應提供與投訴有關的證據,證明購買、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務與受損害存在因果關係,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消費者協會一般不留存爭議雙方提供的原始證據(原件、實物等)。

(四)明確、具體的訴求。

京東欺騙消費者!!!有同樣經歷的麼?

1樓 一條小魚 呵呵。就好象我買洗衣機。顯示等。等了好久那就退吧。實際也不錯了。現在好象退錢都是到銀行卡。我退過一次。也沒必要埋怨他們。已經不錯了。其實很省事。遵守遊戲規則就好了。2樓 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在京東網買的羽毛球就是歪貨。京東欺騙消費者 我該如何處理 3樓 釆采采花 我買的鞋子也是不能穿,...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的影響,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什麼影響?

為消費者提供有關購買資訊,引起消費者的效仿慾望,促使人們的行為趨於某種一致化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什麼影響?從眾效應吧 可能大家都去購買乙個產品 所以 你也會跟著就購買一樣的產品 消費者群體對消費心理有哪些方面的影響?1 消費者群體為消費者提供可供選擇的消費行為或生活方式的模式社會生活是豐富多彩,...

京東欺騙消費者,我在618搶購(不是預定)的手機,過了十天以後還沒有

是否官方直營的呢?如果是,你可以聯絡客服催促發貨,不想要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取消訂單。京東 欺騙消費者 沒有信譽的商家我們要拋棄他們 這種事可以找地方投訴吧,可以得到支援的 京東欺騙消費者 補充一下 當時買一元一包 買四送一 也就是說我花65塊錢買了81包濕巾 是八十抽一包的 他告訴我沒有貨了 讓我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