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金魚今天早上死了一條是獅子頭

2022-07-19 11:30:06 字數 696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魚缸裡有病毒了!各兩三天就放點鹽,少量!換水改為五六七天一次吧,往魚缸裡種些水生植物加氧氣,用大缸養,買一套水幫浦和吹氧氣吧!

這樣養魚會好些,還有,直接用芝麻喂金魚就行了,剛知道的,千萬不要把魚擱在暖氣上,也不要買賣魚那裡的魚食,可能有新增劑,少量喂賣魚人家的魚食,魚平躺著證明魚要死了,這時不喂魚食,喂芝麻。剛看到別人有個救魚的新方法,提供的唯一方法是用細線縛住背鰭將金魚向上吊正,使金魚處於正常姿態,並能夠在一定範圍內游動。本人按此法試用過多次,效果並不大,快死了趕緊和其它魚分開,免得又傳染病毒,我的一條魚就是被傳染而亡的,得千萬小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喜歡老水,綠水更佳。一般是2星期換1/3的水。金魚雖然是冷血動物,但換水的時候要注意水溫,水流不要直接衝到金魚身上。

缸壁上有滑滑的東西很難說是什麼,一般如果硝化細菌培養好了,水體裡面應該不會有滑滑的感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水是勤了些,一般一週換三分之一就夠用了,平時水少了可以新增應該有別的疾病吧,建議殺菌處理下

滑滑的東西應該是髒東西,建議換水的時候及時清理,缸地應該是魚卵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小的透明的東西是魚籽,現在這個時候的魚只要你把缸裡的水全部換掉它就要打籽,所以你換水的時候不能全部換掉,只要換三分之一就可以了。

我的金魚怎麼一條沉底一條飄著死了啊

沉底 通常有兩種情況。1 水溫低了,影響魚活性 自來水要曬過再換 每次換水量為四分之一 2 金魚老了 你敲缸它也沒反應。飄著死,可能由於天氣熱,水裡容易缺氧,魚估計是缺氧而死的,所以要勤換水。避免經驗,一是一定要用困好的水,一般得24小時。嚴格注意 注意水溫,溫度在28 30攝氏度 買個溫度計放魚缸...

我家的一條母狗咬死了另外一條母狗生的小狗

首先你得分析是你自己主觀的理解。實際上這件事情是你平時對於薩摩耶的嬌慣造成的,我告訴你為什麼。打從第一天開始,因為你們的特殊照顧,剛剛來到這個家的薩摩耶就發現這家人對自己這麼好,開始有了 主人意識 隨後的生活當中,你們對與薩摩耶和另外兩條狗分開,尤其是土狗們關籠子,薩摩耶放養更是讓它覺得自命不凡,內...

昨天買了兩條金魚早上起來發現淹死一條是怎麼回事

所謂魚的 淹死 魚要在水中吸收氧氣才能生存,就像陸生動物從空氣中吸取氧氣一樣。假如水中缺氧,魚也會被 淹死 造成水中缺氧的主要原因是水中有大量的腐爛植物,這時就得把魚及時轉移,否則,魚會窒息而死。能確定是淹死的嗎?你既然都知道是淹死的了,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麼 淹死一條?你太搞笑了吧!哈哈!為什麼我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