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機票不能改簽是否一定要回國,機票不能退改簽怎麼辦

2022-07-19 09:25:03 字數 5103 閱讀 4843

1樓:承辰沛

1,首先你的機票有效期為2個月僅僅是針對你的機票而言的,機票就相當於你購買的一種產品,要在有效期內使用,這跟你回不回國沒有關係。能在印尼呆多長時間,要在何時回國僅僅是由你的簽證決定的,跟機票無關。

2,這張機票你當然可以放棄,如果機票不能延期不能改期,你可以另外再買一張單程的票從印尼回國。

3,回國的路線不受限制,只要你持的是中國大陸護照,儘管你去程是從香港乘坐航班去印尼的,你回國可以依然選擇從香港轉回來,也可以直接從印尼飛回中國大陸,飛中國大陸的任何城市都可以。航空公司你也可以自由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到期,不能改簽的話,你有放棄的自由,不去坐那班飛機就是了。只要你在印尼的簽證還有效,你就繼續待在那裡。到你要回中國的時候,再買一張單程機票回去。

不需要再飛到香港,你可以自由選擇飛中國的任何城市。

3樓:思琳

機票到期是不用回國的 可以在單獨買一張回國的機票 城市不限制 只不過你不用的那張機票就作廢了也不會給你退錢

4樓:水哭了

機票應該是在**購買給**打**改簽,如果買的是不能更改的機票,機票就應該作廢了,需要重新購買機票

機票不能退改簽怎麼辦

5樓:大美新疆旅遊網

1、在購買**機票之前會有相關的提示,不能改簽,不能退票,退票只退稅費

2,、一旦購買**機票,就是同意先關預定

3、多以說投訴是沒有用的

購買機票前,可以看一下相關的退票規定,這樣以後損失就會少些

6樓:張偉**答疑

回答**機票不得簽轉/改期/退票,航班取消屬於航空公司原因,不受**機票改簽、退票的規定限制。可以免費轉簽至下一航班或者退票。機票改簽規定:

1、原則上3折以下機票不改簽、不退票。2、4折-9折按規定收取相應手續費。3、全價票或頭等艙可以隨意改簽,改簽的班次有餘票就可以。

如果不能確定改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機票。

出國的回來的機票能改簽嗎,可以改到近兩三天回國嗎?

7樓:陽光的

這取決於你購買返程機票時候的選擇。

一般情況下,購買返程機票時候有2種選擇,

1,確定回程日期,這樣購買的機票的艙位等級和**是確定的。但是在購買的時候,會告知你該機票是不是可以退票或者改簽,以及改簽的費用等詳細情況。當時如果你購買的是高折扣的機票,那麼可能返程如果改簽需要支付額外費用或者不能改簽。

2,未確定回來的日期的返程機票,一般稱為返程「open"的機票。這樣的機票,在購買的時候是按照當時航空公司給的艙位來支付的費用,返程機票的有效期可以選擇比如三個月,六個月或者一年。也就是說在有效期內的任何一天,只要該航班有座位,你就可以搭乘該航班。

但是,如果回來的時候,這架航班所提供的艙位等級高於你購買時候的艙位等級,你還是需要支付額外的費用的。即使是經濟艙,也有不同的艙位等級,不同的等級對應不同的票價。

我出國,如果行程不能確定。一般都是選擇回程「open"的有效期六個月的機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買的票是否可以改簽?一般是可以的

請問飛機票為什麼不能改簽?改簽機票需要什麼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折扣票 改簽機票需要全價票才行

10樓:旅遊達人婷兒

回答稍等片刻喔

只有**票才不可以改簽,全價票或者**規定的特定人群購買的特種票都是可以改簽的。

普通票價/特種票價

1、普通票價:

即航空公司公布的銷售票價,通常稱全價票,全價票在簽轉、變更和退票等方面的限制很少。

2、特種票價通常分為兩類:

適用於**規定的特定人群,如革命傷殘軍人和因公致殘的人民警察等。在簽轉、變更和退票等方面的限制很少。

航空公司根據市場淡旺季、購票人數、購票時間的早晚等情況推出的適用於經濟艙的票價,通常稱折扣客票,在購買此種客票時,請您務必了解該客票相關的限制條件。

如果您購買了**客票,請您一定要仔細了解航空公司的限制條件(一般是不得退票、不得更改、不得簽轉),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提前購票能購買到不同折扣的低價客票,飛往同一地方各時段的航班客票**也有差別;您購票時應了解相關資訊;此外,客票**越低,限制條件相對也越多,購票時一定要諮詢清楚,以免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航空公司普遍採用收益管理系統進行機票銷售管理,會發生旅客購票時**隨時變化的情況,此屬正常現象。

更多9條

機票為什麼不能退不能改簽

11樓:小白魚資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要看訂的幾折的**機票和哪個航空公司的,航空公司不同情況也不同的,一般四折以下的是不可以的。 2、除東航跟深航的**機票外其他航空公司的**機票都是三不准規定(不得自願變更,不得自願退票,不得自願簽轉)退票只退機建、燃油稅,國航規定是,在航班規定離站時間24小時以前要求退票,8折(含)以上的機票免收退票費,6折(含)至7.5折(含)的機票收取票面的5%作為退票費;4折(含)至5.

5折(含)的機票收取票面的20%作為退票費。

您好親,旅客購票後因故不能成行,可到購票處辦理退票。退票時,除憑有效客票外,還要提供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在航班離站規定時間24小時之前要求退票,收取的退票費由各航空公司自行決定。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更多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是可能是**機票,而是沒有餘票了。如果您是預訂的折扣機票,在更改或退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商**客服(在****購買機票)或航空公司官網(在航空公司官網購買的)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時間;折扣較低的機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無法作任何更改或退票。

趕不上飛機可以改簽嗎

13樓:溫如言

可以改簽或退款。具體如下:

一、退票規定

1、一般是起飛前24小時以前收不超過10%的退票費;起飛前22以內2小時以前收10%的退票費;起飛前2小時以內收20%的退票費;其他規定見航空公司退票明細表。

2、退票只能是原出票地退款,客人如不是本售票點購買的機票,我們只能幫客人取消座位,並在機票的最後一頁寫上客人於x年x月x日x點x分申請退票,同時蓋上公章。若機票後有機場蓋的航班延誤公章,則該票全退,不收取任何費用。

3、若姓名輸錯,屬同音字錯誤,其它時間和航段等不變,則可向航空公司申請全退,將重新出票的白聯附在退票上面,註明同音字輸錯,申請全退。

二、改簽:

旅客需要確認好改簽的日期時間。注意:改簽的航班最好與未改簽前是同一時間點出發的航班。

如果您選擇出發的航班不是同一點數,航空公司可能會收取相應的差價。一般而言改簽的日期可以是當前機票之前的日期也可以是當前機票之後的日期。

14樓:觀海

可以的,但是誤機以後再退改簽需要收取的手續費會高一些,如果是6折一下的特機票通常退改費用與票面**相同,也就是只退機建燃油不退票面**。如果是正常退改的票那麼起飛後退改收取的手續費大概是25%到50%,這個比例都是指沒有折扣時原價的百分之多少。所以退改費是比較高的。

其實現在在有些機場有些類似票販子的人,他們也是機場的工作人員,可以幫你改票,但是你還是需要補上你選擇的新的航班和原來航班的差價的,因為他可以操作值機系統,所以可以誇航空公司操作讓你登上新的航班,你可以在機場找找看有沒有這樣的人,雖然說這樣是不符合規定的但是畢竟這對於咱們誤機的乘客來說也是讓誤機後不能退票時損失最小的方法,其實也算是雙方都撿便宜的乙個方法。

15樓:糖果果愛旅遊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你好,親。飛機沒趕上的話,是可以改簽的哦!

提問買的打折機票,因故沒有使用呢

回答可以選擇改簽,改簽主要是等到下一班航班;如果下一班的航班有空餘的位置的話,航空公司一般都會積極地給予安排,而且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用,有差價還需補差價,但是前提是旅客必須要服從航空公司的安排,不能夠有其他額外的要求。

**票的話,就不可以了呢。

客所購買的**飛機票,因為是一些**的打折的機票,航空公司規定這些機票都不予以退改簽,所以如果你錯過了這班航班的話,你想要退票或者改簽都不可能;所以這個時候你的手中的飛機票就相當於作廢了

提問改簽乙個月以上可以嗎?

回答這種情況這張票就作廢了呢

不可以的呢

提問**票不能改簽,也不能退票嗎?

回答是的呢,親。**票是不允許退和改簽的呢。

提問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哦!

親,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能否給個贊呢?十分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3條

16樓:小小鑫喔

趕不上飛機的話,只要不是**票,應該都可以改簽的(不排除有別可能性),你可以打個**給你的航空公司是否能夠改簽,但是收費很高。

退票,必須由原出票單位辦理,**費和**費一併退回。航班起飛前2小時(含)之前,辦理f/a/c/d/w/y艙客票退票,收取5%的退票費;r/b/m/h/k/l/p/q/g艙客票,收取20%的退票費;v/u/z艙客票,收取50%的退票費;s/j/t/e艙客票,退票費標準按照折扣率就低原則執行。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不同的等級退改簽的方法也不1樣,經濟艙最高的y艙(全價),是可以簽轉、變更、按9折退票的,最低的x、u、e艙(4⑸折票),只能退50%,不得簽轉

18樓:野塔小筑

看你的艙位,不同等級的規定不一樣。

19樓:冫綠豆

飛機趕不上可以退票嗎

購買了不可改簽的機票,可是行程需要怎麼辦?

20樓:

1、先跟航空公司確認的確不能改期。

2、確實不能改那麼就再確認一下航班起飛前後提出退票,退票費是否都一樣。

3、如果一樣的話先不要退票,另外訂一張正常行程的機票使用。

4、等到原票航班起飛後打**問航空公司是否有航班變動,如果有可以實退原票,將損失降到最小,如果運氣不好沒有航變那麼再退票,反正也不會增加損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簽的機票是不許退票,只能作廢,重新買張機票。

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著多少教師執著的追求 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 太陽是偉大 無私的 大海是廣博而又壯麗的。可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集這三者於一身的是誰呢?在此我可以自豪地說 是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 因為她從事著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的,在聖潔無比的教壇上,...

去西安一定不能錯過哪些美食呢,去西安一定不能錯過的當地小吃有哪些?

推薦幾款我比較熟悉的吧 涼皮,西安涼皮種類繁多,由麵粉或大公尺為原料製成,所以分為公尺皮和麵皮兩大類。公尺皮白且透亮,調出的涼皮紅艷如火,酸辣爽口,再佐以豆芽 芹菜黃綠相間,堪稱絕配。冰峰汽水,據說冰峰作為西安的一種知名本地品牌碳酸飲料,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西安人沒有沒喝過冰峰的.牛羊肉泡饃,西安著...

主機板不能超頻的,cpu就一定不能超頻嗎

超頻都是要主機板跟cpu支援。不然開超頻對電腦沒有好處。很容易燒主機板。能超頻的主機板和不能超頻的主機板有什麼區別?區別並du不是很大 能超頻zhi主機板,dao支援cpu超頻,在版cpu供電方便會強一些。權 不能超頻主機板,不支援cpu超頻,在cpu供電方面會稍微弱一些。介紹下下超頻的概念 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