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幾句英文謝謝

2022-07-19 09:10:06 字數 514 閱讀 5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多好的父親啊,我想去參加舞會,但是門票買完了!

那就是我為什麼叫你的原因,我爸爸給了我兩張票,一起去吧?

噢,親愛的琳達,太棒了,我等不及了!

2樓:小怪獸呆

哦,你爸爸真好,我想要去跳舞,但是票已售完。

那就是為什麼我打**找你,我的爸爸給了我兩張票,你願意一起去嗎?

哦,親愛的,你太好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噢 你的父親人真好.我想去舞會,但是票已經售完了!

那正是我打**給你的原因.我爸爸給了我兩張票,你願意一起去麼?

哦,親愛的linda!你真是太好了!我都等不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真好。我也很想去那場舞會,但是票已經售完了。

這就是我打**給你的原因,我的爸爸給了我兩張票。你願意一起去嗎?

親愛的琳達。你實在是太好了。我都等不及了。

翻譯幾句英文句子,謝謝,用英語翻譯個句子,謝謝

如果預留出幾公尺的距離,讓剎車燈和制動效能的變化有乙個反應時間,那麼它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儘管它可能還需要高速公路的上幾次嚴重碰撞才能反駁道路交通的理論,但在更為規範的鐵路領域,即便是無法應用在沒有充分安全的列車制動距離的情況下,它仍具有可行性。翻譯得不好,慚愧了 沒有上下文的段落,不太好理解 你對...

幾句英文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要詳細點

1。那裡既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的解釋。為什麼浪費寶貴的關鍵筆畫告訴六個朋友離開你一會兒要照顧你的小弟弟時,馬上回來 回來 會做什麼?2。感興趣的是你在跟誰說話?3。大寫字母遺棄,除了表達感情,因為它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按住 轉變 的關鍵和使用標點符號,也是資本。1。沒有時間和空間的解釋。為什麼浪費寶貴的關...

幫我翻譯幾句英語,寫了。幫我翻譯幾句英語?謝謝!

1.乙個不平常但及時的漫畫最近出現在本地的報紙上。那單一的平板上畫著乙個大坑,上面有很多新鮮的泥土和起重機,在其中乙個起重機旁邊站著這個坑的擁有者 乙個頭髮花白的,看上去像惡棍的人。手裡拿著鐵鎚,得意洋洋地指著那個他剛剛訂上的新標誌,弗瑞德的調料和牛角包 m crossing you 我正激怒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