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這樣的人一定不能談戀愛!

2023-06-20 02:00:02 字數 2266 閱讀 7373

1樓:無級abc老師

一:帶給你負能量的人。

總是喜歡抱怨,原本你擁有乙個還不錯的心情的時候,聽到對方向你抱怨的時候,你的好心情瞬間被破壞了,一次兩次還是可以理解對方的感受,但是長時間對方向你輸入負能量資訊的話,你的正能量會慢慢被消耗掉,像他一樣變成乙個負能量滿滿的人,變得對什麼事情都很消極,最終走向抑鬱的道路上,所以帶給你負能量的人需要及時放棄。

二: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人說明他不夠愛你,不夠喜歡你,所以不願意為你輕易付出,因為一旦心底真正喜歡上乙個人是願意從心底為對方付出的人,你和你乙個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人在一起,會感覺很累,因為單方面的付出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和輸出,會讓你在這段戀愛中變成乙個唱獨角戲的人,這樣的人即使你再愛他,也要看清楚現實,斬斷這樣的情感,因為好的戀愛是雙方都願意為彼此付出的人。

三:對未來沒有規劃的人。

對未來沒有規劃的人,和這樣的人談戀愛相當於是在浪費時間,浪費自己的青春,因為他是乙個不思進取的人,不願意去打拼,不能給你乙個美好的未來,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影響你前進的腳步,而好的愛情應該是雙方共同進步,對未來有著積極的規劃,才能實現你們之間美好的未來。

那種一直不談戀愛的最會玩!為何這麼說?

2樓:蓉淼經驗之窗

因為一直不談戀愛只會和別人搞曖昧,這是對別人的不負責任,而且他們搞曖昧的物件肯定不止乙個。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因為他們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夠籠絡人心,讓對方能夠全心全意的對待自己。

4樓:生活小da人

因為這種人不談戀愛,就不會被人管束,想要做什麼都是自己的人身自由。

為什麼不要和這三種人談戀愛?

5樓:胖大臉臉

大學生選擇第一次戀愛物件時最好不要選擇以下三種人。

第。一、遠離油膩、滿嘴官腔的人。

在大學期間,你身邊一定會存在這樣一種人:成天打扮就是西服領帶公文包,滿嘴官腔「李主席好、張部長好」,什麼本事沒有只會舔老師、打壓低年級,與人交往時滿滿的勢利眼和優越感。

你遇到這種人,我勸你離他遠一點,不建議你與他交朋友、更不建議與他談戀愛。

大學——是你世界觀二次養成和建構的時期,你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談戀愛,往往極大程度地影響著你今後的為人處世、以及社交的思維方式。

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他不會教你什麼是成熟,反而在潛移默化中讓你變得唯利是圖、成為周圍人眼中討厭的模樣。

在大學談戀愛,你可以去找那些能力強的異性、讓自己跟著變得優秀。但是一定不要找那些「沒有能力、只會擺官架子」的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個道理。

注:這樣的人經常出沒於風氣不正的學生會。

第。二、最好不要選擇一段異地戀。

我只是建議你不要選擇異地戀,但是如果你覺得「彼此的愛意真的很濃烈,同時又有足夠的耐心和處理問題的方式」,那麼這段異地戀也會帶給你成長。

但是我之所以不建議,是因為異地戀風險高、帶來戀愛感低、陪伴時間短、同時也容易產生劈腿、欺騙等惡性行為。

畢竟大學是乙個你能安靜且不考慮物質、去單純享受愛情美好的階段。隔著螢幕談戀愛,你就要學會在大學裡乙個人去體驗孤獨的味道。你要學會壓制住自己心中的羨慕,同時又在對身邊的異性保持距離、對愛忠誠。

異地戀十有九悲,如果雙方沒有高於同齡人的情商和心智,那麼這段感情多半談起來會心力憔悴。

第。三、別和萎靡、消極的人談戀愛。

在調查大學戀愛觀的時候,發現這樣乙個有趣的現象:大學時期,你選擇了乙個怎樣的伴侶,其實就深刻地影響著你四年的走向。

你如果選擇了乙個沉迷遊戲、整日泡吧、還要告訴你「掛科沒事」的伴侶,那麼多半你大學四年的時光會變得碌碌無為、什麼本事都沒有學到。

但你如果選擇了乙個自律積極、能夠把大學時間經營的充實、但又不無聊的伴侶,那麼你的談戀愛的意義,並不僅僅侷限於「找了乙個人陪伴」,而是在彼此的鼓勵下共同成長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

說句很現實的話,大學期間能夠陪你打遊戲到王者的人比比皆是,但是能夠陪伴並督促著你考過四六級、績點全a的人才是真正的稀有品。

6樓:鬧狹鍁

一、自私的人。

二、心機深的人。

三、不懂珍惜的人。

1、自私的人,他們的感情只為自己考慮,從來不會為你著想,你在他們心中,只是乙個備胎而已,所以,千萬不要和自私的人談戀愛。2、心機深的人,他們的心思很深,總會有一些你不知道的小心思,所以,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你永遠都不知道他們的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所以,和這樣的人談戀愛,你永遠都是被動的那乙個。

7樓:陽光的天懶藍

因為這三種人,不是真的愛你。

愛你的人不一定了解你,了解你的人一定愛你,這話對嗎

這句話不對哦,只有愛乙個人才會去了解你,不愛你,了解了有何意義呢。愛乙個人才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了解他的生活習慣,了解他的一切。愛會去了解。不愛就無需了解!不對!不了解你的人不會愛你!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你一定會全心全意愛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單純的愛你卻並不一定懂你的心,而懂你的心意,懂你全...

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你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

有,我就是。但是我只是給建議,不參與他們的決策。我也相信他們會處理好的。不是說單身就沒有閱歷,只是有的時候真的是暫時找不到投緣的人而已 身邊有這樣 的人你應該感到幸福的 因為有人在你進步 那你就應該跟家努力 你既然明白別人在如此努力地學習 那你就應該相別人多多的學習 吸取別人身上的優點 大學裡面是乙...

當有人說你,你這樣你爸媽知道嗎,怎麼懟回去

你可以告訴他,我爸媽支援我這樣做,因為他們相信我,他們告訴我遇到壞人,一定要報警解決。也可以告訴他,我是成年人,我的事情自己做主,不用告訴爸媽。我爸媽都是健康長壽,因為他們不瞎操心。我是成年人了,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不需要爸媽來管教。爸媽知道了,也會支援我的。因為他們從小就教育我對壞人絕不能手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