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電影票房是否就一定高

2021-03-04 09:07:25 字數 2988 閱讀 8146

1樓:得也

很多冷門電影票房就很低的,所以我說為什麼就是那個。很多人都說好,電影他的那個票房就高起15個人是不贊成的。你真正的確確實實存在,那種就是好電影,但是票房很低的情況。

我個人覺得呢,也不止不一定是吧,就說每個人。都要。看這些電影有些電影它可能宣傳,沒怎麼到位?

所以就沒多少人知道,但其實他的電影呢,其實確確實實比較好看,我舉個例子就比如楚門的世界就很好看,但是看的人就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要電影票房高,那麼肯定少不了宣傳和炒作,還有就是流量明星的加入,因此好的電影票房不一定高,但是口碑一定不會差的

3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好**的票房就應該很高,但是現實裡面也有很多的不如意,因為票房的高低和**裡面所選用的演員是否有流量也有關係,還有這部**的前期宣傳有關係,所以說這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基本上好**能夠得到大家認可的票房也差不了,但是也不排除好**票房低的可能,可能差在一些人氣上,還有上映的時間等等。

1、好**就應該有乙個好的操作

一部好的**,從有乙個想法構架,到有投資商,到導演去拍,到請演員,這是乙個龐大的,漫長的過程。可以說是一環扣一環,當我們前期準備都做好了以後,準備開始上映了,這就是一錘聽音的事。好與不好都在這一錘子上了,所以票房是這部**的很大的乙個考量。

乙個**大家都說好,但是沒有票房,也不算是真正的好。所以好**的目的就是要有乙個好票房。

2、好**有好票房,需要很多因素

一部好**推出上映,離不開前期宣傳。我們看到某部,很好的**,它的主演到上映之前一直在幫著宣傳。這就是在造勢,只有把這部**的聲勢造上去了,才有可能帶動票房。

所以前期的宣傳是相當關鍵的,酒香也怕巷子深。況且說現在是乙個流量的社會,大家都在拼那些流量,如果你不去拼,那麼誰來向你證明這件事呢?

到最後你的辛苦付出,不是白白付之東流了嗎?所以好**我們就要讓它落地有聲,讓大家都覺得它很好,都願意去票房買票去看,這才是一部好**真正達到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電影票房不一定就高,因為有些大眾,他欣賞不了這樣的電影,雖然內容和教育度都很好,大家還是不懂,所以有的時候好電影票房並不一定就高

5樓:苦澀咖啡

不一定,但是熱門電影票房一定高。因為存在有些電影票是炒高的。所以,不能說好的電影票房就一定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電影票房是否就一定高,那是當然的。電影好了,大家都要看。看的人多票房就高。

有幾個同事看好了就往外傳。一傳十十傳百都說這電影好。大家就都去看去了。

看的人多了,票房自然就高了。

7樓:小豬發財

好電影不一定票房就是高了外國有一部電影叫做肖申克的救贖票房不高但是大家的口碑都很好豆瓣評分也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電影票房不一定高,例如《落葉歸根

》、《追兇者也》、《十二公民》等等,一部好電影的定義並不是看它有多高的票房,每個人的看法也不一樣,可能你覺得非常好的電影,我卻覺得不怎麼樣,主要還是看這部電影對你有沒有啟發,你看後有沒有影響,這才是最主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好電影的票房有就不讓高,這個票房主要還是看操作的有很多,就是說她有很好的操作,嗯,電影不太好,但是他的操作好,票房也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電影票房不一定高。當初大話西遊系列,唐伯虎點秋香,的票房就是不好,都是後來才火起來的。

11樓:baby憨憨

好電影是深刻,動人心弦,讓觀眾看了覺得感同身受,比如我不是藥神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但是也有好電影在國內票房不高,比如那人那山那狗,這部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確實存在很多的電影評分還是挺高的,但是票房不怎麼樣?像比如說之前日本的羅生門,剛開始上映的時候基本上沒什麼人看,不過後來是被人挖出來了,才能夠得到很高的評價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一定,很多電影都是小眾的 還有的電影拍的太超前了 當時的觀眾理解不了,所以不買賬。

14樓:馬梓開博士

好的電影票房不一定就會很高,有些電影過於超前或者是拍的是小眾題材,雖然拍的很好,但是照樣票房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冊來說,是這樣成正比的。放也有特殊情況,前面宣傳做的不夠,比較低調的好電影,沒多少關注,這樣雖然電影質量品質高,但是沒幾個人去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電影票房不一定高,票房高電影也不一定就特別好~票房在一定程度上反應了電影的熱度,但現在很多電影存在票房虛假的問題,新增了很多噱頭和宣傳效應!電影好不好看還要自己看了才知道,每個人對電影的鑑賞力不同,偏好不同,對電影的評價也不同,所以不能說票房高電影就好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乙個時代有乙個時代的觀點,比如大話西遊,可能是導演太前衛了,不被當時的大眾接受,可現在成為一代經典,而且怎樣才是好電影的標準呢?現在的影評人都是拿錢辦事,這個也沒啥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很多電影一般般,都是被炒作出來的。所以不要看票房。看評分!評分基本不會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好電影房房電影票房並不高為了發展下去天天有人氣就好所以不會高的

20樓:炫瘋奇

好電影票房是否就一定高,不一定的,好電影的票房不一定會高,可能會有的觀眾不喜歡,票房高的也不一定就是好的電影,所以好電影票房不一定就高的

21樓:pk雷雷

這個是不一定的!奧斯卡史上就有過獲獎電影票房不高的事,直到獲獎後才讓票房增加到滿意的地步!所以說好電影票房不一定高這個是中外電影都有過的!

劉德華的電影票房是多少啊

1,鐵道飛虎 票房 6.99億。鐵道飛虎 由耀萊影視文化傳媒 上海電影 集團 等聯合出品,丁晟執導,成龍 黃子韜 王凱 王大陸等人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2,長城 票房 11.73億元。長城 是由中國電影股份 樂視影業 傳奇影業 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由中國導演張藝謀執導,馬特 達蒙 景甜 佩德羅 帕斯卡 ...

求的世界電影票房排行榜,求最新的 世界電影票房 排行榜 ?

每週更新的世界影史電影排行 前十 截至3.28 排名 電影 全球票房 北美票房 海外票房 發行年份 1 阿凡達 2,690.4 740.4 1,950.0 2009上映中 2 鐵達尼號 1,842.9 600.8 1,242.1 1997 3 指環王3 王者歸來 1,119.1 377.0 742....

電影票房分賬收入如何納稅,電影院的一部電影票房是怎麼分成怎麼算?

電影發行中涉及到上游 電影製片方和發行方,下游 院線和影院四方利益的分配,一般參照45 55的比例分賬。一 下游 放映院線就票房收入繳納營業稅,適用文化業3 的比例,每百元的票房收入扣除5 的電影發展專項 3.3 的營業稅金及附加,且票房提取的國家電影發展專項 不得在營業稅前扣除 財稅2009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