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暈車的問題 請大家一定看看

2022-03-03 09:05:13 字數 2242 閱讀 5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偶不太清楚其中原由,可能和平衡感有關,難過時輕柔手上虎口這的穴位會緩解一點!

2樓:抽筋的貓

也許是他有過什麼心理恐懼或是身體比較弱.多鍛鍊這方面就好了.

3樓:

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擠壓,皮中便會噴射出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易暈車。

傷溼止痛膏: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顯著。

4樓:

經常坐車也就沒事了 熟了嘛 呵呵

我以前也是 一上車就暈 吃藥也沒用,後來工作了,天天坐車 習慣了也就沒感覺了

不過暈車的確痛苦啊 沒有試過的人很難體會那種痛苦的

5樓:

偶小時候也這樣啊,不管什麼車子只要坐上去都會吐得一踏糊塗

現在好多了,個人總結:身體好了,而且車坐多了,最重要的是偶坐車時總會帶點水果在車上吃,最管用的是桔子,暈車片對偶不管用的,而且在車上最好胃裡有的只是水果

6樓:

可以先試試坐敞開的車,空氣流通好的,最好是電單車,慢慢克服一下心理,以後再用藥呀,什麼的試試,其實暈車也是正常的,有時候車不好啦,或是人狀態不好,再不暈的人也會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風油精滴在手巾上聞至下車就沒事了!因人而異吧

8樓:

暈車是一種心理作用,和很多東西都有關係的,比如遺傳、身體狀態、天氣原因,飲食情況等等有關係,如果想盡快解決,首先要從心理輔導為主,坐車的時候讓他不要過多想這個問題啊。可以適當和他聊聊其他高興和可以分開他注意的事情,看你平時如何了解他的,說到他非常在行的事情,他就會放開心情了的。時間一長就不會暈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做吧,而且除以上那麼詳盡地資料之外,別人認為也許你的bf已經是習慣性暈車了.坐車地時候不要一直想著這件事,試著放鬆一下,分散注意力,那樣不要有心理復旦.會輕鬆很多.

10樓:

這不是什麼病,我以前也是暈車的,不過坐車的時間長了,就好了,當然要經歷很大的痛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點暈,現在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著不是病,這個得首先認識清楚啊!其實暈車這是人的一種對外界的感應,他是通過肚臍眼對外界感知的,所以當乘車時不妨用膠帶蓋住肚臍眼,這樣會很有效的,不妨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好不好的問題

我以前也會啊

長大以後就是頭有點暈也沒事

14樓:

呵呵呵不是拉

一般的來說,跟人的體質有關係。

我也是從小就暈車,但是去年夏天做了一暑假公交後現在好得差不多了以前我什麼暈車的法子都嘗試過。憑個人經驗覺得:1.

坐車之前一定不要吃油膩的,特別甜的食物和你平時很討厭吃的,最好吃清淡的,像小公尺粥,但是一定不要吃飽。七成飽即可。

2.最好有人跟你聊天或者聽**來轉移一下注意力,千萬別老是想著你暈車有多麼不舒服。否則會更難受

3.多鍛鍊身體,然後嘗試著多做幾次車。

4.你可以讓他嘴裡含著薑片,個人覺得蠻管用的不知道對你管不管用,但是希望能給你幫助你一點。暈車實在是難受。

急!關於暈車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短暫的旅途,可以吃點黃瓜之類清香的食物,對暈車有所幫助。坐車的時候不要倒著坐,要面朝車開的方向

根本的嘛,那就是連續坐一段時間的車。我以前暈車暈的厲害,沒錯坐車都要吐,不過後來經常出去,坐車也是經常的事情,時間久了,也就慢慢的好了

暈車的朋友請進

16樓:李曉輝哥

我聽說葡萄糖對暈車有效!

17樓:賊娘子a靜

要鍛鍊啊,從盪鞦韆開始,再去坐轉轉車,經常轉圈,坐車的時候帶些水果,酸些的更好。

18樓:

你呀,坐班車的時候,讓你左右的人掐著你的內關,非常有效的。

請一定幫我看看

到底幾點?如果是3點寅時則命運如下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此命為人靈機性巧,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青年欠利,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

大家來幫我看下,求大家一定幫我看看

字裡行間,看見你和他真摯的友情,其中,你的感情是可以肯定的,關鍵就是他怎麼想的。一,相信他有很多朋友,而且是個很聰明,很懂得如何處理感情的人。其中,從你對他的好感,他在很多人面前給與你的感情地位,就可以看出。二,就是因為如此,他對你的社交圈,對你的為人處世,非常的了解,他的心中有對你的優點和缺點的獨...

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關於老師的作文一定4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著多少教師執著的追求 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 太陽是偉大 無私的 大海是廣博而又壯麗的。可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集這三者於一身的是誰呢?在此我可以自豪地說 是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 因為她從事著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是的,在聖潔無比的教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