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蓆是竹子的好還是藤的好,夏天用的涼蓆是冰絲的好還是藤席好

2022-07-18 14:35:07 字數 1887 閱讀 7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的話最好是藤子的,睡起來比竹子的要熱,但是不會傷到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要是在澳大利亞那當然藤的好;如果在國內再好是竹子

3樓:

竹子的吧 不容易變色。

像是藤的話,睡覺出汗的話,久而久之就變黃色了,估計是洗不掉!

咳咳,竹子的也舒服~涼快~

夏天用的涼蓆是冰絲的好還是藤席好

4樓:土巴兔裝修

那麼究竟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呢?

其實這都是要視情況而定的,要知道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那麼我們也一定要先對藤席和冰絲席這兩個產品有足夠的了解。在對藤席和冰絲席這兩個產品有了足夠的了解之後,我們就知道了他們的產品效能和一些不同的功效和特點,那麼放在具體的問題上,我們也就自然會清楚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了。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吧!

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產品介紹

朋友們,你們覺得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呢?其實小編現在這樣問大家,大家可能還是回答不上來,這是因為大家對藤席和冰絲席這兩個產品了解的還不夠多。那麼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兩個產品的資訊,然後再來判斷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

藤席它是採用印尼的藤條製成,藤席比較適合老年人和小孩睡,因為不容易著涼。冰絲席本來的溫度就會要低一些,它是纖維產品。比較的透氣,濕度也合適,比較適合年輕人使用。

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冰絲席的優缺點

要知道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那麼現在我們就具體來了解一下冰絲席的優缺點。知道了冰絲席的優點和缺點,那麼在對比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的時候,我們才會有正確的判斷。我們知道冰絲席它是用冰絲製成的。

它是一種纖維產品,它的優點就是不容易折損,而且收納和清洗冰絲席都是比較的方便,最重要的就是它睡著比較涼爽,透氣性很好。不僅耐磨而且耐用。但是冰絲席的一大缺點就是冰絲席的環保性要差一點。

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根據使用環境選擇

到底是藤席好還是冰絲席好,這個也要看這兩種涼蓆的具體用處是在哪兒了。我們剛才了解了藤席和冰絲席的一些產品知識,也知道了藤席和冰絲席的產品特性和產品的優缺點。就從我們剛才了解的來說,大家知道冰絲席它是比較的涼快的,冰絲席的濕度和人體的濕度相當,所以睡在上面就比較的舒適。

冰絲席用在空調屋或是一般的屋裡都比較的合適。但是就藤席的特點來說,藤席睡上去可能就沒有冰絲席那麼的涼快。因此藤席會比較適合在空調屋使用。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小編為大家介紹藤席和冰絲席的優缺點及區別介紹,也確信大家心裡都有了自己明確的答案,並且我們從上面的文章中簡單的知道了如何去分辨冰絲席好好還是藤席好,最後小編想告訴大家冰絲席是屬於纖維產品,不僅可以用手洗還能用洗衣機洗,就清洗的便捷度來看還是冰絲席方便很多。

5樓:無敵小螺絲

冰絲的話年輕人用比較好。藤席老人可能更喜歡些。

藤涼蓆好還是竹涼蓆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好處,藤涼蓆舒適 柔軟 但質量較之竹涼蓆就要降個等級了,而且沒有竹涼蓆給人的感覺清涼!

7樓:亓馨咎范明

藤涼蓆好

藤涼蓆編織精緻

散熱效果好

夏天睡什麼涼蓆好呢?竹子的和藤編的那個比較舒服啊?

8樓:

藤編的好,竹子太涼,特別在空調房間裡最好不要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竹纖維的最好,透氣性,排水性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麻將塊的竹涼蓆.

竹子的舒服.

藤涼蓆好還是竹涼蓆好

草蓆 價廉物 美 草蓆雖不及竹蓆和藤席耐用,但勝在價廉物美。草蓆的材質包括藺草 蘭草 亞草 龍鬚草等等,其中燈芯草 蒲草 馬蘭草編織的草蓆多受老人喜愛。草蓆一般較容易生蟲,現在的草蓆在製作時多經過高溫消毒,有的還加上 碳 據說能使席子的防腐功能加強。市面上的草蓆已多為 機織 用原草織成的帶有草的清香...

夏天用什麼涼蓆好,夏天睡什麼型別的涼蓆比較舒服呢

亞麻席亞麻具有優良的吸汗 透氣 抑菌 防靜電功能,而且不沾 手感柔軟,近年來頗受關注,得到 纖維皇后 和 天然空調 等美譽。優質的亞麻席,可用上10年左右。常溫下亞麻席與 接觸實感溫度能下降4 8 還能發出淡淡的香味,這種香味能抑制細菌的生長繁殖,還具有降壓 安神的保健作用,適合老年人 婦女和兒童。...

摺疊涼蓆好嗎,摺疊涼蓆好還是整體的好》求助有經驗的親

摺疊涼蓆製作的工藝上,採取了中間留縫的方式,這樣比傳統的涼蓆更容易摺疊。摺疊涼蓆優點就是冬天好存放,但是睡一夏後中間接縫處容易斷了,而且會被接縫的斷處扎到,關鍵還是要看產品質量。不過我覺得買整體的比較舒服而且耐用,如果你想用的久又舒服,就買 的。那種折疊式的是為那些儲存空間不夠或者外出方便的人準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