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詢!地熱的房子用實木復合的好還是竹子的好

2022-05-12 14:36:27 字數 797 閱讀 6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地板是地熱的話,那麼你的地板就一定不能是竹子的,竹子地板安裝一定要打龍骨,而地熱不可以動,再次竹子地板對溫度和濕度要求很高,在冬天地熱溫度過高,室溫乾燥。對竹子影響較大,會收縮變形發出聲音。所以不推薦你用竹子地板。

2樓:重慶tata木門

還是實木復合的好些吧!經久耐用.

3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竹子製品最怕乾燥,所以不可用.

4樓:顎千尋

竹子雖然是趨勢 很多家庭選擇竹地板

但是,你家環境 不適合呀

湖北 得意居

5樓:

首先想問一下你是南方的還是北方,地熱一般不會對地板有影響的,不管什麼地板本身就考慮到寒冬酷暑的溫差的,只是空氣的濕度會有影響,比如北方的氣候乾燥就不宜選用竹地板。關鍵一點:(因為我是做環保的)竹地板相對復合(強化)地板要環保一些(注:

在同等檔次),而且有地熱會更加讓復合(強化)地板內的有害物質揮發出來,還有竹地板也不一定要打龍骨的,要選復合(強化)的就要買大品牌的好的,要不就選竹地板。

6樓:通_遼tata木門

地暖採暖的房間地面裝修首選是地磚。這樣熱傳導性會好一點。也就是公升溫較快。

如果喜歡木地板,建議鋪裝真正的地熱性複合地板,厚度不要超過8公釐。

竹地板不是很適合地板採暖。公升溫較慢,變形較大。

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哪個好,地板是用實木的好還是復合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實木地板和複合地板各有所長,關鍵看你的喜好和關心的側重點來說誰好。相對而言,個人覺得實木複合地板更好一些。實木地板的優點有 環保健康 質感好 保溫性好 手感好 腳感好。缺點是 昂貴 安裝複雜 保養麻煩。實木複合地板的優點是材質穩定 價效比高 外觀漂亮 容易保養 保溫性佳 安裝方便...

地熱用什麼地板好,地熱地板用什麼材質的好

都市人嚮往大自然的悠然清靜,渴望家中也能如大自然般遠離都市的喧囂,同時還要在精緻生活中體現出不凡的品位。於是,竹地板以其幽雅的內在品質和賞心悅目的外觀,正逐漸受到百姓的青睞。竹地板自然美觀,紋理通直,剛勁流暢,通體透亮,質感細膩,為居室平添了不少文雅韻味 而它極強的韌性和硬度,加之冬暖夏涼 防水防潮...

復合實木地板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複合地板好?

1,聖象地板 聖象地板佔據著地板行業的老大地位,隸屬於聖象集團。聖象集團是中國品牌強中位列前茅的品牌。旗下的聖象地板也有中國環保產品 國家免檢產品 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榮譽 2,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地板品牌歷史比較悠久,至今已經九十多年了,菲林格爾總部位於德國。菲林格爾在木製品業有很高的權威。現在菲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