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還是冬天好?是夏天裝修好,還是冬天裝修好

2022-12-11 20:15:02 字數 5628 閱讀 7565

1樓:網友

我還是選冬天,冬天雖然冷,但是遇上下雪那幅風景多好看啊,也帶給我很多的快樂,夏天給我的感覺是鬱悶的。

讓人有很多覺得不愉快的事,有時候天氣會給人帶來不同的心情。

2樓:金秀梅斛卯

有些地方四季如春,有些地方四季分明,四季都一樣的,夏冬無分別,四季分明的,差別就是,夏天是綠色的,冬天是灰色的,夏天很活潑,冬天很冷莫,但有人喜歡冬天有人喜歡夏天,我是喜歡冬天的!

3樓:府辭釗幼怡

這個問題每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喜歡夏天,也有的人喜歡冬天,因為夏天和冬天各有自己的優點,夏天你可以玩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游泳、划船等,而冬天你可以在銀裝素裹的雪地上拍下這美麗的自然雪景,也可以去滑雪,夏天和冬天各有各的優點,不能單一的評論。

4樓:藺谷冼飲月

夏天比較好,夏天病毒比較少。

至於冷熱嘛,現在大多都有高科技的成果,相比較沒什麼好壞之分。

5樓:委紫倪飛鴻

冬天好啊。冬天讓人沉澱,夏天讓人浮躁。

6樓:惲以官飛舟

少女喜歡夏天多點——衣服少穿些,少男喜歡冬天多點——有女孩抱抱。

7樓:樊瑜務荏

夏天可以在室外踢球。

冬天可以滑冰一樣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夏天好些,夏天雖然熱,但是行動比較方便,就算沒空調也能熬下去。冬天的時候一冷下來本該起床的時候賴床,穿衣服得穿半天;而且還可能會得凍瘡,一得凍瘡就很難做事,冬天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畏畏縮縮的,所以還是覺得夏天好。

是夏天裝修好,還是冬天裝修好?

9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人覺得夏天裝修好一些。因為夏天裝修的氣溫高,利於裝修的有害物質的釋放。夏天的裝修優勢就是,溫度高,牆面乾燥的快,施工進度也快一些。

夏天天氣濕度較大,容易影響木頭的脫水率,造成變形現象。對策:如果是木板進場後需要涮封閉漆,這樣能保障木頭的脫水率,不然確實容易變形。

如何是木方進場就沒有必要刷封閉漆了,施工的時候需要保證木方的間距固定點小於40cm即可。

現在很多裝修材料的環保基本都在e0級別的,本身環保係數就很高,能達到國標的環保要求,很多裝修建材都是廠家生產,在現場組裝的。

10樓:搜狐焦點

冬天和夏天相比,相對來說夏天好,但是最好的季節是春秋兩個季。因為冬天施工時由於溫度影響,有很多材料在冬季施工時會產生質量問題。而在夏天施工時由於白天溫度過熱,影響工人幹活,施工進度慢。

春秋天施工時溫度適宜,材料什麼的,在這個季節也沒什麼不良反應。

11樓:錯並非錯

冬季裝修的利弊 三大擔憂 第一,擔心瓷磚粘不祝裝修條件是有標準的,只要在零攝氏度以上就可以進行裝修。人的體溫可以提高室內溫度,保持室內溫暖;人撥出的二氧化碳和空氣相結合會產生苯,對牆壁上貼的大白、桌布等都有穩定作用。因此,根本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春季或秋季裝修好。

13樓:無遠弗屆

差別不大其實,現在說到底裝修建材基本都沒那麼嬌氣。當然要是東北的寒冬還是盡量不要。其他一年內你看你自己的時間哪個更方便。

隆鼻冬天好還是夏天好?

14樓:海峽無限美

其實做隆鼻手術沒有時間限制的,利於恢復的話春季和秋季做會好一些,但是一般情況只要選擇正規醫療機構,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做好術後護理工作,是不會出現問題的。

15樓:金縷歌

像這種隆鼻手術要根據美容者自身的實際情況,採用不同的隆鼻方式,如果是屬於微創口的美容方式,建議在冬天或者是氣溫稍低的情況下來做,這樣會更適合傷口的恢復,如果是微雕,或者是其他無創口的整形手術就沒有這麼多限制,同時在飲食和生活作息時間方面也要做些調整。

16樓:東方風雲的老巢

夏天好還是冬天好?這個要具體看每個人的喜好。我個人覺得冬天好,冷的話可以多加衣服就好了,夏天熱的時候你就是赤膊也會很熱,除非天天呆在室內開空調。

17樓:魯飆營霞姝

我喜歡夏天!這是正常人的想法!夏天解署的方法太多了,再說我也不怕熱!冬天去年正月十五那場雪差點給我凍哭了,雖然我28了,真的!在雪裡面,太冷了!

18樓:艾甘洛鴻羽

夏天買衣服省錢,還顯得人瘦,但是冬天是絕對可以見不到蟲子之類的東西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有的喜歡夏天有的喜歡冬天,本人喜歡夏天,因為我的體質適合夏天,而且夏天有好多好玩的去處,

夏天好還是冬天好,冬天好還是夏天好?

還是夏天好,冬天太冷了,灰濛濛的,早上起不來.夏天可以游泳,還可以穿漂亮的衣服,特顯身材.秋天仲好啦。夠爽呀。又唔熱,又唔凍。啱啱好 冬天好 能滑雪 能在暖暖和和的被窩兒裡吃沙鍋 看書 冬天太冷了 犯罪率下降 多好啊 大家都裹著棉被吃沙鍋 嘿嘿 爽 我覺得夏天好吧,冬天很難活動開,對身體不好 蘿蔔青...

夏天增肌好還是冬天好,夏天要怎樣增肌?

肯定是冬天啊,因為冬天能量消耗也沒有夏天大。但是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只要能堅持,就是增肌效果最好的。健身一是要注意方向,減脂做有氧,增肌做力量。而是循序漸進,慢慢來,邊學習邊實踐。三三擺正心態,健身貴在持之以恆。其他的都是慢慢學習的。我就是小瘦子,我的改變是從當兵開始,當兵之前我瘦弱的慘目忍睹。公尺5...

是中式裝修好還是歐式,裝修中式好還是歐式好

還是中式好看中式的有品位歐式的太誇張花錢還多 中式簡單。省錢 歐式比較複雜,在做工與設計方面都比較複雜 還是看個人喜歡吧 裝修中式好還是歐式好 沒法具體說,我就說一下兩種風格的特點,你自己選擇吧。中式裝修風格是通過對傳統文化的認識,將現代元素和傳統元素結合在一起。中式風格講究的是對稱,為了體現出現代...